播放记录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大梁朝局安稳,但边境战火不断。守护大梁北境的长林军屡获军功,威名赫赫。在一次北境交战中,内阁首辅荀白水暗中断掉前线补给,战困中长林军副帅萧平章(黄晓明饰)身受重伤,在琅琊阁学艺的弟弟萧平旌(刘昊然饰)闻讯下山查案。三十年前,邻国夜秦遭遇疫情,大梁为自保封国道,濮阳缨(郭京飞饰)因灭国之仇潜伏在大梁,并勾结琅琊榜第一高手,东海国主墨淄侯,暗中瓦解梁帝势力与长林府,两人于京城四处投毒,疫情迅速蔓延。濮阳缨设局,使萧平旌与萧平章先后中毒。此时北境急危,萧平章放弃救治,奔赴前线支援后毒发而亡。一年后,梁帝驾崩,大渝进犯大梁,荀白水与莱阳王萧元启(吴昊宸饰)诱哄年幼梁帝颁旨,禁边境兴兵,萧平旌抗旨出征击溃大渝,长林编制因此被废除。萧元启与墨淄侯暗中勾结,卖国谋逆。萧平旌于危急之...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相关视频

  • 我是英雄之重返峡谷之巅 3.0 我是英雄之重返峡谷之巅
    我是英雄之重返峡谷之巅
    2023 国产
    简介:2025年LPL总决赛的舞台上,一支黑马战队“SMS”与传奇战队“GDE”正在激烈厮杀,在决胜局的比赛中,红色方SMS的超级兵成为了比赛最后的胜负手。关键时刻一个神秘少年莫名来到了两年前,在这个世界当中,“SMS”战队并不存在。为了重返峡谷之巅,神秘少年必须重新踏上组建SMS战队的旅途,并再次杀入LPL。
  • 10月29日 23-24赛季NBA常规赛 尼克斯VS鹈鹕 10.0 10月29日 23-24赛季NBA常规赛 尼克斯VS鹈鹕
  • 二号交通站 6.0 二号交通站
    二号交通站
    2011 国产
    简介:1943年,敌后战场形势发生重大变化,抗日根据地度过最困难时期,并不断发展壮大,我八路军逐步对日伪采取攻势作战,开始局部反攻。周边数座县城被解放,安邱城也势如累卵,旦夕可下,满城日伪人心惶惶,人民群众暗中拍手称快。
  • 纳妾记 第二季 9.0 纳妾记 第二季
    纳妾记 第二季
    2016 国产
    简介:主要讲述由孙坚饰演的现代法医杨秋池偶然穿越至明朝,凭借自身聪明才智和三寸不烂之舌,顺利升职、加薪,实现屌丝逆袭的故事。
  • 纳妾记 第三季 10.0 纳妾记 第三季
    纳妾记 第三季
    2016 国产
    简介:杨秋池呈报建文余党在苗疆一案,皇上龙颜大悦,特委杨秋池重任,名则下旨令其前往苗疆为官,实则暗中追寻建文余党的踪迹,以彻底铲除建文余孽。最终在苗疆人民群众的帮助下,发现建文余党的老巢,成功抓获建文帝之子朱文奎,破灭了建文余党的复国计划。
  • 豆花依旧笑春风 2.0 豆花依旧笑春风
    豆花依旧笑春风
    2023 国产
    简介:小镇孤女金豆花初入江湖寻找失踪的师父,却阴差阳错卷入了有关昆仑令的纷争中,不得不以间谍身份斡旋于魔教宗主洛时渊与武林盟少盟主万司湫之间,终日苦不堪言,只能假死遁走。而此时,归墟古国的线索浮出水面,豆花担负起桃花岛岛主与南诏国天女的双重身份,惊艳归来,携手寒鬼卒首领沈冰夷一起,再次前往从极之渊……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