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大梁朝局安稳,但边境战火不断。守护大梁北境的长林军屡获军功,威名赫赫。在一次北境交战中,内阁首辅荀白水暗中断掉前线补给,战困中长林军副帅萧平章(黄晓明饰)身受重伤,在琅琊阁学艺的弟弟萧平旌(刘昊然饰)闻讯下山查案。三十年前,邻国夜秦遭遇疫情,大梁为自保封国道,濮阳缨(郭京飞饰)因灭国之仇潜伏在大梁,并勾结琅琊榜第一高手,东海国主墨淄侯,暗中瓦解梁帝势力与长林府,两人于京城四处投毒,疫情迅速蔓延。濮阳缨设局,使萧平旌与萧平章先后中毒。此时北境急危,萧平章放弃救治,奔赴前线支援后毒发而亡。一年后,梁帝驾崩,大渝进犯大梁,荀白水与莱阳王萧元启(吴昊宸饰)诱哄年幼梁帝颁旨,禁边境兴兵,萧平旌抗旨出征击溃大渝,长林编制因此被废除。萧元启与墨淄侯暗中勾结,卖国谋逆。萧平旌于危急之...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相关视频

  • 一代枭雄 1.0 一代枭雄
    一代枭雄
    2014 国产
    简介:20世纪20年代,留洋归来的何辅堂(孙红雷 饰)回到家乡陕西风雷镇,谁知适逢父亲被贪婪凶狠的团总魏正先(巍子 饰)和地主刘庆福合谋害死。在此之后,辅堂忍辱负重,做了刘庆福的上门女婿,他奉命私运烟土被军方查缴,随即借助对方之手除掉了仇人刘庆福。魏正先察觉不妙,已先行逃脱。然而何已从此踏入充满凶险的枭雄人生,原配刘二泉与之心生猜忌,在乱世中纵横的魏时刻图谋复仇。土匪、军阀、红军,各方势力交错的中心,何更需小心周旋,而与程立雪(陈数 饰)之间缠绵无奈的情感纠葛也让这位乱世枭雄的人生平添了几分暖色。   纷繁乱世,一个男人的传奇……
  • 一个鬼子都不留 8.0 一个鬼子都不留
    一个鬼子都不留
    2011 国产
    简介:20世纪30年代末,古老的中华大地遭受日本帝国主义铁蹄的蹂躏,辽阔疆土之上狼烟四起,民不聊生。位于河北冀中的柳林镇原本是一个热闹祥和的所在,随着日军小岛联队开进柳林镇,这里便为杀戮和死亡所取代。屠户庄继宗(于震 饰)所在的庄家营村惨遭血洗,除他之外全村一百多口子全部丧命。悲愤交加的庄发誓为乡亲报仇,一个鬼子都不留。在此期间,他结识了杂耍班主李占魁(马少骅 饰)。二人同仇敌忾,展开了针对汉奸和日本鬼子的猎杀,与此同时积极救助被日本人残害的黎民百姓。   随着声名鹊起,日本人也将这两个“忤逆分子”视为眼中钉急欲除之而后快。在与革命队伍相遇之后,庄继宗与李占魁的行动有了更为深刻的意义……
  • 一见不钟情 7.0 一见不钟情
    一见不钟情
    2014 国产
    简介:费洛洛(杨丞琳 饰)是一名婚礼策划师,从小成长在幸福美满的家庭之中,从事的又是给人牵线搭桥的事业,费洛洛对于爱情抱有着天真而又浪漫的想法。陆哲希(郑恺 饰)的爱情观和费洛洛恰恰相反,从小就见识过人情冷暖的他早就练就了一副钢铁心肠,因此,长大后,他成为了一位出色的“分手专 家”。   就是这样两个性格迥异的人,他们相遇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费洛洛从陆哲希的冷漠和封闭中看到了善良与渴望,陆哲希亦被费洛洛的乐观和开朗所打动,就在两人即将走到一起之时,陆哲希的前女友瑞芝(杨壹童 饰)突然现身,她的出现给费洛洛和陆哲希之间的感情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
  • 一克拉梦想 10.0 一克拉梦想
    一克拉梦想
    2013 国产
    简介:刘美丽,一个天真、有梦想的奋斗型女孩。她为了实现成为国际知名设计师的梦想,走上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尽管梦想舞台没能为她转动,却也给她完成另一心愿的机会——呼吁热心人帮她找寻失散的妹妹。然而美丽从未放弃自己的设计梦想,努力投考服装业巨头云想公司,却在云想撞上命中冤家周旋,与其产生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当云想与天衣两大服装业龙头的商业大战如火如荼地展开,美丽身不由己地卷入其中。随即其身世谜团被逐步发现,无奈置身其中的美丽却始终坚持着她的梦想,用她有如天使一般的心灵影响着周遭的人们,当所有浮华褪尽,是如钻石般璀璨的梦想照亮前路。
  • 一粒红尘 4.0 一粒红尘
    一粒红尘
    2017 国产
    简介:叶昭觉(颖儿 饰)和男友简晨烨(任言恺 饰)相恋多年,彼此之间感情十分要好。简晨烨的心中怀揣着向往艺术的宏大理想,为了支持男友实现自己的理想,叶昭觉每天都努力的工作,所得悉数上交,盼着简晨烨能够有出人头地的那一天。   一次偶然之中,叶昭觉遇见了一位名为齐唐(吴奇隆 饰)的男子,后者是著名的“尘世”珠宝的首席设计师。在叶昭觉的身上,齐唐发觉了杰出的珠宝设计天赋,于是将她招至自己麾下。随着时间的推移,叶昭觉和简晨烨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最终分道扬镳,与此同时,齐唐却发现自己竟然喜欢上了这个坚强而又善良的女孩。
  • 一起同过窗第二季 9.0 一起同过窗第二季
    一起同过窗第二季
    2017 国产
    简介:新的一学年开始了,结束了大一的骄傲和浮躁之后,桥川、钟白、任逸帆等人顺利进入了大二。肖海洋也通过了大一的考试,如愿以偿没有留级。大一的同窗情谊依旧继续。过了一个假期,大二伊始,旧同学的离开和新同学的加入,让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发生了微妙变化。顾一心随家人去了美国上学, 毕十三把这份牵挂变成了学习上奋进的动力。转学生许连翘新转入电摄班并貌似带着神秘的任务。原班主任的离开,让原本散漫的电摄班开始团结。人物的新旧交替,和大二课业的丰富与繁重,2015级电摄班大二的同窗故事更加精彩。这时的他们褪去了大一的青涩,迎来大学中成长速度最快的一年。九个人开启了各自的梦想,并在跌跌撞撞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又是一年大学时光的流逝,九位同窗好友之间的情谊越来越浓。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