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大梁朝局安稳,但边境战火不断。守护大梁北境的长林军屡获军功,威名赫赫。在一次北境交战中,内阁首辅荀白水暗中断掉前线补给,战困中长林军副帅萧平章(黄晓明饰)身受重伤,在琅琊阁学艺的弟弟萧平旌(刘昊然饰)闻讯下山查案。三十年前,邻国夜秦遭遇疫情,大梁为自保封国道,濮阳缨(郭京飞饰)因灭国之仇潜伏在大梁,并勾结琅琊榜第一高手,东海国主墨淄侯,暗中瓦解梁帝势力与长林府,两人于京城四处投毒,疫情迅速蔓延。濮阳缨设局,使萧平旌与萧平章先后中毒。此时北境急危,萧平章放弃救治,奔赴前线支援后毒发而亡。一年后,梁帝驾崩,大渝进犯大梁,荀白水与莱阳王萧元启(吴昊宸饰)诱哄年幼梁帝颁旨,禁边境兴兵,萧平旌抗旨出征击溃大渝,长林编制因此被废除。萧元启与墨淄侯暗中勾结,卖国谋逆。萧平旌于危急之...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相关视频

  • 法医秦明2清道夫 8.0 法医秦明2清道夫
    法医秦明2清道夫
    2018 国产
    简介:龙番市警局的法医大神秦明在一场海外案中,凭借高超的专业技能大展法医风采,一时名声鹊起。本应从此在高冷男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他,却因为新晋法医助理陈诗羽的出现,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秦明与林涛这对拆不散的“黄金搭档”,也因为怪力女法医的加入,工作上如虎添翼。三人组成的勘探小组 ,历经了一次次离奇,惨烈的重口味现场,并通过尸体上的蛛丝马迹,为龙番市的疑难杂案沉冤昭雪。然而,罪恶的滋长难以偃旗息鼓,一位幽灵般的杀手在城市中倏然崛起,此人行踪难辨,作案不留痕迹,甚至嚣张地在杀戮现场留下血字签名——清道夫。龙番市民的噩梦就此开始。
  • 凡人的品格 10.0 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
    2017 国产
    简介:展大鹏(林永健 饰)曾是一名战地记者,经历过炮弹和生死的洗礼,如今他在电视台从事制片人的职位,而他的妻子方欣然(童蕾 饰)同时也是他并肩战斗的同事。两人因为生活理念和三观不合,婚姻走到了尽头,与此同时,展大鹏的事业也遭遇滑铁卢,在他人生最落魄的时候,畅歌(蒋欣 饰)不离不弃的陪伴在展大鹏的身边,鼓励和安慰着他,畅歌明白展大鹏的实力和才华,相信他终有一天会再次崭露头角。   从事战地记者期间,展大鹏的脑中被摄入了一枚弹片,这枚弹片如今时时刻刻都在威胁着他的生命。然而,展大鹏拒绝了生存率极低的手术,转而开始支持自己的儿子完成他的梦想。
  • 繁星四月 7.0 繁星四月
    繁星四月
    2017 国产
    简介:叶繁星(戚薇 饰)和男友肖寒(吴奇隆 饰)相恋多年,感情十分要好,然而为了两人的事业着想,他们选择将这段恋情藏在地下。某日,叶繁星结识了名为闵四月(左航 饰)的女孩,趣味相投个性相似的两人很快就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与此同时,以为叶繁星单身的傅夏(任言恺 饰)苦苦爱恋的叶繁星,可这段暗恋注定得不到回响。   一次偶然中,傅夏震惊的发现,叶繁星的地下恋人竟然正是自己的舅舅,而叶繁星亦察觉闵四月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妹妹,不仅如此,闵四月喜欢的人,正是肖寒。为了成全旁人的幸福,叶繁星决定牺牲自我,然而她的付出却并没有换来回报,反而让大家落入了不幸的深渊之中。
  • 反黑 1.0 反黑
    反黑
    2017 国产
    简介:卧底探员陈凤翔(陈小春 饰)在破获一宗社团大案之后,转任文职八年被反黑组重新招回。由于江湖上最令人头痛的黑社会头目正是陈凤翔当年的小弟张志强,陈重出“江湖”,加入以张少钧(陈国坤 饰)为首的反黑B1-1组与新晋恶棍展开周旋,其中不乏昔日好友与仇家,令陈一度进退两难,好在陈与队友在合作期间培养出互信默契。正值香港回归还有三年,黑帮打算乘势大干一票。陈在调查一宗龙头棍的失踪案件时,却发现了涉及香港黑社会百年历史的惊天大阴谋。
  • 反恐特战队 8.0 反恐特战队
    反恐特战队
    2015 国产
    简介:杨灿(朱雨辰 饰)的父亲去世之前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够看见儿子加入特战队,杨灿以自己的行动完成了父亲的遗愿。在特战队中,杨灿遇见了名为那敏(王力可 饰)的女教官,两人唇枪舌战,相持不下。之后,杨灿结识了毛晓波(李浩轩 饰)、塔西(张晶 饰)和老黑等战友,在艰苦的训练和危机重重的实战中,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那敏的前男友历剑锋(王斑 饰)回到了连队中,他的回归搅乱了那敏和好友石雨(孙艺铭 饰)的心绪。与此同时,杨灿和那敏不打不相识,随着时间的推移彼此之间竟然也碰撞出了别样的火花。一帮热血青年们为了保家卫国挥洒着他们的汗水与血泪。
  •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 1.0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
    2017 国产
    简介:反恐特战队队长钟原在执行任务中,击毙猛犸组织二号人物引来复仇。在解救妻子赵欣的行动中钟原被注射病毒倍受折磨。DK生物公司董事长江寒邀请初恋情人、生化专业高材生的赵欣及其父亲参加公司“有益菌”研究。反恐指挥中心根据T国请求选派“专家”潜入公司。痛失爱子的赵欣主动请缨“退出现役”、深入虎穴。接二连三的恐怖事件,使“新纪元计划”逐渐浮出水面。被病痛折磨的钟原率领乔大鹏、麦萌萌等特战队员绝地出击,在爱妻赵欣和五年前“失踪”的战友陆豪的配合下,成功粉碎了恐怖组织连环阴谋和生化袭击,揭开了江寒以“有益菌”为载体制造病毒的真实面目。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