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大梁朝局安稳,但边境战火不断。守护大梁北境的长林军屡获军功,威名赫赫。在一次北境交战中,内阁首辅荀白水暗中断掉前线补给,战困中长林军副帅萧平章(黄晓明饰)身受重伤,在琅琊阁学艺的弟弟萧平旌(刘昊然饰)闻讯下山查案。三十年前,邻国夜秦遭遇疫情,大梁为自保封国道,濮阳缨(郭京飞饰)因灭国之仇潜伏在大梁,并勾结琅琊榜第一高手,东海国主墨淄侯,暗中瓦解梁帝势力与长林府,两人于京城四处投毒,疫情迅速蔓延。濮阳缨设局,使萧平旌与萧平章先后中毒。此时北境急危,萧平章放弃救治,奔赴前线支援后毒发而亡。一年后,梁帝驾崩,大渝进犯大梁,荀白水与莱阳王萧元启(吴昊宸饰)诱哄年幼梁帝颁旨,禁边境兴兵,萧平旌抗旨出征击溃大渝,长林编制因此被废除。萧元启与墨淄侯暗中勾结,卖国谋逆。萧平旌于危急之...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相关视频

  • 东周列国·战国篇 9.0 东周列国·战国篇
    东周列国·战国篇
    1997 国产
    简介:中国的战国时代是世界人类史上最辉煌的一页,《东周列国·战国篇》以恢宏的气势,再现从三家分晋到秦始皇一统山河的二百多年中,诸子百家纵横捭阖、战国七雄逐鹿中原的浩瀚场面。   《东周列国·战国篇》通过精心收集考证,复原了两千多年来流传的有关战国时期的典故,如“孙庞斗智”、“商鞅变法”、“田单复国”、“苏张纵横”、“窃符救赵 ”、“吕氏春秋”、“荆柯刺秦”等经典故事,让观众在回顾历史的同时领略中华民族古文化的深刻内涵和华夏文明的精神之根。   曾有人预言:九十年代世界各国的政治局势将是中国春秋战国时期的又一模拟,因此《东周列国·战国篇》的推出有其特殊的历史意义。   目录:   第一章 死士豫让(1-3集)   第二章 魏宫惊梦(4-5集)   第三章 商鞅变法(6-9集)   第四章 孙庞斗智(10-12集)   第五章 苏张纵横(13-15集)   第六章 赵武灵王(16-18集)   第七...
  • 都是一家人 2.0 都是一家人
    都是一家人
    2019 国产
    简介:电视剧#都是一家人#在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云南阿佤山翁丁佤寨顺利开机,开机仪式由边疆各族群众自发举办。本剧由@林永健 主演,作为首部描写城市民族生活的电视剧作品,该剧讲述了各族同胞为改革开放做出的贡献和为美丽中国增添的时代光彩。
  • 都是因为你 3.0 都是因为你
    都是因为你
    2020 国产
    简介:立志成为哇星勇士的韩醒、金灿灿、崔龙起三人,在执行任务时被黑衣人偷走了三人情丝。有重大嫌疑的出入界安检员解梦恰好也不见踪影。 三人来到办事处投诉,出入界使者为了不让事情闹大,承诺“只要将罪魁祸首带回来”,就帮他们拿回情丝。 现世寻人无疑是大海捞针,三人只好就此安顿下来。韩醒化身为时尚总监,并坐拥一家名为√13的餐厅,金灿灿是主厨、崔龙起成了健身教练,随时打探消息。 就在他们一筹莫展的时候,√13急需一名奏乐师,转界后的解梦,来韩醒所经营的餐厅应聘奏乐师,但她俨然已忘记当初在出入界管理所的种种事宜。 在“√13”日常的“尔虞我诈”之中,各种不可描述的情愫不期而至。
  • 读心探案 6.0 读心探案
    读心探案
    2019 国产
    简介:《读心探案》是一部刑侦社会剧,讲述新一代公安刑警,运用犯罪心理分析和网络时代新科技,刻画作案动机,侦破离奇疑难案件的故事,堪称一部当代犯罪心理侦破实录。   三年前,平海市发生了一起凶杀案,在缉拿犯罪嫌疑人曹铭的过程中,刑警大队长丁伟为了保护人质而英勇牺牲。时隔三年,类似案件又再次上演,为此,平海市公安局决定抽调刑警支队业务骨干:刑警大队长许志新;犯罪心理专家刘晶;侦案能手、副大队长罗海;物理生化双料博士年轻女警林雪;骁勇善战的搏击高手女警虎妞;电脑网络高手王晓波,组成刑警支队大案大队,负责此类案件的侦缉任务。 刘晶与同事们在案件的侦破过程中各自发挥自身的特长,通过角色扮演,以及对涉案犯罪嫌疑人的刻画描述,分析推测出其作案动机。锁定案件侦破方向、嫌疑人目标……
  • 断奶 4.0 断奶
    断奶
    2013 国产
    简介:新世纪的上海,某日企白领安琪(佟丽娅 饰)与小他一岁的IT男李俊鹏(雷佳音 饰)相知相恋,谈婚论嫁。谁知俊鹏出师不利,新女婿上门当天便给未来老丈人安孝国(郭凯敏 饰)留下糟糕印象,加上高富帅的吴中林(罗晋 饰)从天而降和后妈吴菲(丁小磊 饰)与安孝国的宿怨,更使出身平平的俊鹏面临强劲的挑战。   历经无数艰难险阻与严酷考验,俊鹏和安琪总算如愿走入婚姻殿堂。只不过这只是长征路上的第一站,婚后柴米油盐与养儿育子各种琐碎现实却无法回避的问题接连出现,令这对虽然承认却很大程度上还不得不依靠父母呵护的大孩子颇为挠头,他们只有齐心合力迎难而上……
  • 对你的爱很美 3.0 对你的爱很美
    对你的爱很美
    2021 国产
    简介:故事围绕着王大山一家展开,原本风平浪静的三口之家由于一个“意外之客”闯入,自此多了鸡飞狗跳又倍感温暖治愈的变数。突然之间,王大山发觉闺女小咪的亲爸竟另有其人?更让人心头一紧的是,这人竟是闺女的偶像柯雷?当稳定的家庭关系被打乱,当血缘和养育被放置在天平的两端,当“爱”被以番位细数,这个非典型家庭的相处法则亟待升级更新,所有人对于“家与爱”的理解在悄然之间发生改变。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