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夕阳西沉的时间》剧情简介

明朝东厂势力器张,百姓饱经宦官摧残。生性正直的世袭锦衣卫赵正武功高强、智勇兼备,与朱大典及张震被皇上赐名[锦衣三剑侠]。因目睹民间之惨况,决心为民请命。偶然结识内阁首辅叶向高之女儿叶敏,二人暗生情愫。皇上突然因怪病驾崩,太子幸得叶向高辅助顺利登基,赵正也擢升为锦衣卫指挥使。原来,皇上之死另有内情……   为了逃避赌债自阉入宫的赌棍魏进忠也侥幸升任为承运监。借东厂势力,魏进忠勾结   各地贪官,广征赋税,引至民不聊生。纺织女工唐岚不甘受压,组织工人发起抗税大游行,令调查此事的赵正心生敬意。赵正发现皇上正暗恋一女子,叶敏竟于此时出现,三人顿时不知所措……   皇上决定通过练习惊世绝学《天怒剑》战胜赵正获取叶敏的芳心,怎料真正的剑谱魏进忠偷梁换柱……   关外唐岚遇上张震及少林高手,误以为是厂卫,赵正赶至,及时化解纷争。赵正与唐岚三次邂逅,决战中,唐岚更舍身救已,赵正心生...

《夕阳西沉的时间》相关视频

  • 我的女友们 10.0 我的女友们
    我的女友们
    2023 国产
    简介:讲述了宅男隋遇在爱神的帮助下,不断追求形形色色的心仪女性,在遇到无数啼笑皆非的闹剧后最终找到真爱的故事。
  • 与卿书 9.0 与卿书
    与卿书
    2023 国产
    简介:西南深山云雾之间,有一处与世隔绝、漫山桃花的村寨,当朝世子左经纶(王弘毅 饰)赴西南上任途中误入此处,因外族人身份招来杀身之祸,却意外在这里找回内心的平静,并与敢爱敢恨的首领柳卿卿(黄羿 饰)发展出一段虐恋爱情。
  • 你是人间理想 9.0 你是人间理想
    你是人间理想
    2022 国产
    简介:讲述了由盛一伦饰演的顾彦城在剧中意外相遇了与自家家族流传下来的《仙女腾天图》中长相相似的女子荀羽萱(王莫涵饰),从而展开了一番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
  • 成曦曲 10.0 成曦曲
    成曦曲
    2023 国产
    简介:嚣张跋扈的大女主虞欢,扮猪吃老虎的男主梁宸,深宫中两人事业爱情两不误,从互相猜忌到携手合作,会擦出怎么不一样的火花呢 ?!   你来我往的试探中机锋暗藏,躲不过命运埋伏的爱恨情仇。一场家仇国恨之上的情欲与权谋,高能好戏即将开场!
  • 如何在无脑霸总漫里艰难求生 6.0 如何在无脑霸总漫里艰难求生
    如何在无脑霸总漫里艰难求生
    2023 国产
    简介:舒冉通过VR面试系统证明自己,并在系统中与前来拯救自己的总裁扮演的纸片人上演了一场在无脑霸总漫画里艰难求生的故事,两人也收获了意想不到的美好爱情。
  • 下一站你的世界 6.0 下一站你的世界
    下一站你的世界
    2023 国产
    简介:韩剧《W两个世界》改编翻拍短剧。身为菜鸟医生的吴妍珠是热门漫画《W》主人公姜哲的粉丝,然而漫画连载还剩最后一回,她的父亲、《W》的作者吴成务却忽然失踪。吴妍珠在寻找父亲的过程中,意外通过父亲作画的数位板,来到了漫画《W》的世界,遇到了奄奄一息的姜哲,而此时吴成务在现实世界中也现身了。一边是吴成务在构思框架、意图迅速杀死姜哲;一边则是吴妍珠想尽办法拯救姜哲、摸索回到现实世界的方法。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