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夕阳西沉的时间》剧情简介

明朝东厂势力器张,百姓饱经宦官摧残。生性正直的世袭锦衣卫赵正武功高强、智勇兼备,与朱大典及张震被皇上赐名[锦衣三剑侠]。因目睹民间之惨况,决心为民请命。偶然结识内阁首辅叶向高之女儿叶敏,二人暗生情愫。皇上突然因怪病驾崩,太子幸得叶向高辅助顺利登基,赵正也擢升为锦衣卫指挥使。原来,皇上之死另有内情……   为了逃避赌债自阉入宫的赌棍魏进忠也侥幸升任为承运监。借东厂势力,魏进忠勾结   各地贪官,广征赋税,引至民不聊生。纺织女工唐岚不甘受压,组织工人发起抗税大游行,令调查此事的赵正心生敬意。赵正发现皇上正暗恋一女子,叶敏竟于此时出现,三人顿时不知所措……   皇上决定通过练习惊世绝学《天怒剑》战胜赵正获取叶敏的芳心,怎料真正的剑谱魏进忠偷梁换柱……   关外唐岚遇上张震及少林高手,误以为是厂卫,赵正赶至,及时化解纷争。赵正与唐岚三次邂逅,决战中,唐岚更舍身救已,赵正心生...

《夕阳西沉的时间》相关视频

  • 参工传奇 4.0 参工传奇
    参工传奇
    2016 国产
    简介:《参工传奇》以东北地区“三宝”之 一的人参生意为切入点,并将故事背 景设定在民国时期,讲述以叶家为主 的“参工堂”对抗日益渗透的日本商战 势力,描述了东北商人的豪迈血性。 男一号宗峰岩饰演参工堂堂主少爷叶 天河,起初是个天生有商业天赋的痞 子少爷,遭遇家道中落后重拾祖业 ——人参生意,为了家族和民族利益 与敌对势力做斗争。
  • 残剑震江湖 2.0 残剑震江湖
    残剑震江湖
    2004 国产
    简介:护国良将许精忠之子许三元,仁厚重诺,公主对他暗许芳心,但骨子里充满侠义之道的他看破了官场黑暗,离京出走,半路上却与聪明顽皮杀富济贫的江湖魔女童芊结下了不解之缘,柳飞腾极嫉妒许三元的才华…… 柳飞腾于是使出种种卑鄙手段对许三元加以陷害,公主由爱而恨,大发雷霆,誓将两人置而死地…… 柳飞腾挑唆江湖各派,武林豪杰不辨真伪决定采取血腥行动,江湖上从此刀光剑影,血雨腥风…… 躲过了官兵的重重通缉,却躲不过武林高手的层层追杀,又是一场血战,黑风派屠龙成功,许三元掉入深崖,童芊…
  • 苍兰诀 1.0 苍兰诀
    苍兰诀
    2022 国产
    简介:魄心族神女被魔尊东方青苍灭族,万年后重生成天界低阶仙女小兰花,无意间复活了困于昊天塔的灭族仇人魔尊。为获得自由,这次东方青苍要牺牲小兰花的神女之魂解开身上咒术封印,在此过程中,这个断情绝爱的大魔头却爱上了温顺可爱小精怪……
  • 苍茫天山 5.0 苍茫天山
    苍茫天山
    2004 国产
    简介:该剧主要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原新疆民族军歼灭叛匪、维护新疆稳定、维护祖国统一的故事。
  • 苍天在上 10.0 苍天在上
    苍天在上
    1995 国产
    简介:清气澄余滓,杳然天界高。\r\n血色深沉的思想主题,豪放苍劲的艺术表现,撞响了反腐肃贪的警世洪钟。
  • 沧桑花楼街 9.0 沧桑花楼街
    沧桑花楼街
    2000 国产
    简介:本片充满阴谋与真情,记录一群都市人刻骨铭心的过去和无法忘记的现在……情仇泯灭的大地上,唯一永恒存在的,唯一不变的真爱与信念。   仇人公司濒临破产,而后低价收购;通过写匿名信揭发自己子虚乌有的经济问题,引起政府高层的关注,从而名利双收;在资金发生困难时,故意而名利双收;在资金发生因难时,故意勾引付小影的侄女——时尚漂亮性感的女大学生付立文,以获得其富有母亲的支持,以种种借口聘请付小影成为自己的部门经理,并设计使付小影家庭发生危机……   一切都在年轻的事业家时光(关礼杰)的设计中进行着。付小影的弟弟与时光女友发生了一夜情,而时光与付小影、付立文之间的感情纠葛更让剧情悬念跌宕、扣人心弦……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