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夕阳西沉的时间》剧情简介

明朝东厂势力器张,百姓饱经宦官摧残。生性正直的世袭锦衣卫赵正武功高强、智勇兼备,与朱大典及张震被皇上赐名[锦衣三剑侠]。因目睹民间之惨况,决心为民请命。偶然结识内阁首辅叶向高之女儿叶敏,二人暗生情愫。皇上突然因怪病驾崩,太子幸得叶向高辅助顺利登基,赵正也擢升为锦衣卫指挥使。原来,皇上之死另有内情……   为了逃避赌债自阉入宫的赌棍魏进忠也侥幸升任为承运监。借东厂势力,魏进忠勾结   各地贪官,广征赋税,引至民不聊生。纺织女工唐岚不甘受压,组织工人发起抗税大游行,令调查此事的赵正心生敬意。赵正发现皇上正暗恋一女子,叶敏竟于此时出现,三人顿时不知所措……   皇上决定通过练习惊世绝学《天怒剑》战胜赵正获取叶敏的芳心,怎料真正的剑谱魏进忠偷梁换柱……   关外唐岚遇上张震及少林高手,误以为是厂卫,赵正赶至,及时化解纷争。赵正与唐岚三次邂逅,决战中,唐岚更舍身救已,赵正心生...

《夕阳西沉的时间》相关视频

  • 同学,不错哦 10.0 同学,不错哦
    同学,不错哦
    2020 国产
    简介:神经大条的高二女生图乐和性格泼辣的表姐杜艾住在一起,杜艾在图乐所在的高中经营着一个食堂-九号食堂。两姐妹经常发生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矛盾。宋阳和春归是图乐的两个男闺蜜,图乐暗恋着周子浔,周子浔是班里的学霸。三个男生围绕图乐发生了一段段搞笑的校园故事。杜艾的厨艺很差,食堂眼看要经营不下去了,这时大厨丁格的到来使她的食堂起死回生,杜艾也因此喜欢上了丁格。但是丁格是为了自己的初恋对象江灵而来的,江灵恰巧是图乐班级的英语老师。丁格夹在两个女人之间,让九号食堂也热闹非凡。
  • 同学别闹 4.0 同学别闹
    同学别闹
    2020 国产
    简介:  大学校园中特殊的“麻烦社”社团由几个性格不同,本领特异的学生组成,专门为本校男女同学们解决他们生活中令他们苦恼的麻烦,完成他们的一些小小心愿。                                                                      为了解决同学们的麻烦,实现这些奇葩梦想,麻烦社内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嬉笑怒骂之间却道出了生活的真谛。
  • 外卖小姐姐的爱 8.0 外卖小姐姐的爱
    外卖小姐姐的爱
    2020 国产
    简介:女主冰冰是一名外卖员,乔木是有钱的人家,两人展开了甜蜜之旅。
  • 红颜殇 8.0 红颜殇
    红颜殇
    2020 国产
    简介:一次惊险的和亲之旅,一场旷世的凄美爱恋,一个巨大的政治阴谋!
  • 花落闲愁水流红 6.0 花落闲愁水流红
    花落闲愁水流红
    2020 国产
    简介:长安城美女被选中太子妃,不料又被不速之客浪客小心劫走,江湖武林高手东方小白奉太子之命前去寻找太子妃下落。原来是蓝家大小姐蓝妖姬自己想当太子妃,派手下浪客小心劫走太子妃,续而引出的一系列荒唐的故事。
  • 坏孩子 4.0 坏孩子
    坏孩子
    2021 国产
    简介:生长在奇葩家庭的所谓“坏孩子”王恕拥有着强大的正义感,可他在学校还是被称为坏孩子。王恕偏偏喜欢上当之无愧的“好孩子”马秀,懵懵懂懂又哭笑不得的青春爱情发生着。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