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夕阳西沉的时间》剧情简介

明朝东厂势力器张,百姓饱经宦官摧残。生性正直的世袭锦衣卫赵正武功高强、智勇兼备,与朱大典及张震被皇上赐名[锦衣三剑侠]。因目睹民间之惨况,决心为民请命。偶然结识内阁首辅叶向高之女儿叶敏,二人暗生情愫。皇上突然因怪病驾崩,太子幸得叶向高辅助顺利登基,赵正也擢升为锦衣卫指挥使。原来,皇上之死另有内情……   为了逃避赌债自阉入宫的赌棍魏进忠也侥幸升任为承运监。借东厂势力,魏进忠勾结   各地贪官,广征赋税,引至民不聊生。纺织女工唐岚不甘受压,组织工人发起抗税大游行,令调查此事的赵正心生敬意。赵正发现皇上正暗恋一女子,叶敏竟于此时出现,三人顿时不知所措……   皇上决定通过练习惊世绝学《天怒剑》战胜赵正获取叶敏的芳心,怎料真正的剑谱魏进忠偷梁换柱……   关外唐岚遇上张震及少林高手,误以为是厂卫,赵正赶至,及时化解纷争。赵正与唐岚三次邂逅,决战中,唐岚更舍身救已,赵正心生...

《夕阳西沉的时间》相关视频

  • 降龙之白露为霜 2.0 降龙之白露为霜
    降龙之白露为霜
    2018 国产
    简介:《降龙》改编自尼罗所著的同名原著小说,讲述了民国初年两名传奇少年的乱世逆旅。白露生(杨昊铭饰)在军阀混战中全家被杀,只身幸免的他隐姓埋名流亡北方,并遇到了乖张跋扈的少爷龙相(赵诚宇饰)和乖顺的侍女丫丫(李彦漫饰)。在经过了无数次“斗智斗勇”之后,白露生答应辅佐龙相实现雄霸天下的梦想,而龙相则承诺帮助白露生完成复仇大计,三人共同踏上闯荡烽烟乱世的旅途
  • 教室的那一间第三季 1.0 教室的那一间第三季
    教室的那一间第三季
    2020 国产
    简介:经历了高二文理分班,陈末和他的一帮好友,品学兼优的苏舟、老气横秋的姚从良、古灵精怪的于贝贝、努力学习可成绩依然上不去的赵小雨,幸运地重聚高二三班文科班。 新学期,在教室的那一间里,又有新的成员加入,呆萌耿直的乡村转校生,铁面无私的霸气女班长,爱哭的新手实习班主任……
  •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3.0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2018 国产
    简介:关皮皮(宋茜 饰)是一名实习记者,这一次,她要采访的人物是名为贺兰静霆(黄景瑜 饰)的文物专家。贺兰静霆在业内是传奇人物一般的存在,年纪轻轻却通识玉器古玩,不仅如此,他的生活方式和作息习惯也异于常人,就连身理构造都和普通的人不一样。贺兰静霆告诉关皮皮,自己其实来自外星,是硅基生命体,可是关皮皮只当他在说胡话戏弄她而已。   关皮皮的生活里出现了一连串的意外,自己的男友劈腿了闺蜜,一时之间她失去了最爱的人和最信赖的人。在关皮皮最落魄的时光里,是贺兰静霆一直温柔的陪伴在她的身旁,久而久之,关皮皮和贺兰静霆之间展开了一场外星人之恋。
  • 金风玉露一相逢 10.0 金风玉露一相逢
    金风玉露一相逢
    2021 国产
    简介:酷爱美食的神探段玉受王员外重金聘请,来到一相逢酒肆调查王员外之子王威的死亡真相,却因为美食和陆辰风不打不相识。为了洗清冤屈,陆辰风决定跟着段玉一道办案,二人来到案发现场,陆辰风凭借自身对食物的了解,帮助段玉查明案件真相,成功为自己洗刷了冤屈,两人在办案中借下深厚情谊。
  • 精英调查局 3.0 精英调查局
    精英调查局
    2021 国产
    简介:故事就发生在2046年的地球,云荆市。在距离地球一亿两百万光年,有一颗E星球与地球平行存在。2022年,银河系中的黑洞发生了一次巨大爆炸,打通了E星和地球之间的星际通道,许多E星人趁机逃到地球上,引发了地球一系列的动荡和社会问题。
  • 景德镇 5.0 景德镇
    景德镇
    2020 国产
    简介:电视剧景德镇讲述明朝初年景德镇大窑头张天三及其父兄、同行烧窑制瓷的传奇故事。该剧以主人公张天三既特立独行又复杂坎坷的一生为线索,展示他们在烧制奇瓷奇器上的种种磨难和追求。除张天三及其几个同辈人之外,还表现张家第一代人、刻板固执的张泽昌,张天三大哥、舍身忘我的张天一,定瓷传人、行为怪异的“瓷怪”胡老九,严谨真诚、状如童稚的鉴古大师颜步一,厌恶官场、聪明绝伦的仿古高手周丹泉,以及皇室后裔、古董商司马逊等的迥异性格、傲然气节。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