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夕阳西沉的时间》剧情简介

明朝东厂势力器张,百姓饱经宦官摧残。生性正直的世袭锦衣卫赵正武功高强、智勇兼备,与朱大典及张震被皇上赐名[锦衣三剑侠]。因目睹民间之惨况,决心为民请命。偶然结识内阁首辅叶向高之女儿叶敏,二人暗生情愫。皇上突然因怪病驾崩,太子幸得叶向高辅助顺利登基,赵正也擢升为锦衣卫指挥使。原来,皇上之死另有内情……   为了逃避赌债自阉入宫的赌棍魏进忠也侥幸升任为承运监。借东厂势力,魏进忠勾结   各地贪官,广征赋税,引至民不聊生。纺织女工唐岚不甘受压,组织工人发起抗税大游行,令调查此事的赵正心生敬意。赵正发现皇上正暗恋一女子,叶敏竟于此时出现,三人顿时不知所措……   皇上决定通过练习惊世绝学《天怒剑》战胜赵正获取叶敏的芳心,怎料真正的剑谱魏进忠偷梁换柱……   关外唐岚遇上张震及少林高手,误以为是厂卫,赵正赶至,及时化解纷争。赵正与唐岚三次邂逅,决战中,唐岚更舍身救已,赵正心生...

《夕阳西沉的时间》相关视频

  • 你的伤心理师都知道 5.0 你的伤心理师都知道
  • 那年那人那片花海 2.0 那年那人那片花海
    那年那人那片花海
    2023 国产
    简介:18年前,新疆伊犁薰衣草园区。少年时期的赫连迟与洛新夏以薰衣草为媒订下婚约,但赫连迟却不知,洛新夏在他离开的那一天意外受伤失忆。18年后,留学归来的赫连迟来到洛新夏所在的萧氏集团分公司任职总经理,本想以惊喜的方式出现在洛新夏面前,但是洛新夏却不再记得赫连迟。赫连迟在洛新夏母亲宋茹那里得到可以帮助洛新夏恢复记忆的康复方案,随后便安排洛新夏在策划部门工作的同时兼职助理,并且无理的要求洛新夏完成《润疆薰衣草》计划书,而这正是赫连迟通过康复方案设计出的恢复计划。
  • 当海风吹过我的坟墓 9.0 当海风吹过我的坟墓
    当海风吹过我的坟墓
    2023 国产
    简介:网文作家林南栀大学毕业之后,和一直暗恋的对象顾韩北闪婚,实际上是为了帮助顾韩北完成“先成家,后立业”的要求。为了躲避顾氏姻亲的试探,顾韩北以妻子要安心创作为由将其送往一座小岛的客栈。飒爽泼辣的客栈老板苏未晞以及高冷神秘的女房客蔚小枫,还有心存试探的顾氏表姐弟叶乔夏、叶予安,南栀青梅竹马的儿时玩伴时越先后到来,让祥和安宁的小岛生活掀起波澜。韩北与南栀的计划面临诸多考验,终是阴差阳错,假戏真做成真爱。就在韩北决心要送南栀一场绝美浪漫婚礼之时,南栀却在婚礼上等来了顾韩北的骨灰盒,...
  • 金玉不是良缘 3.0 金玉不是良缘
    金玉不是良缘
    2023 国产
    简介:讲述了财阀少爷遇到军阀千金,分手情侣在命运的作用下再次重逢,二人从彼此怨恨到互相包容,携手共渡难关,最终破镜重圆、共同成长的故事。
  • 武神主宰2023 10.0 武神主宰2023
    武神主宰2023
    2023 国产
    简介:
  • 浮世三千 8.0 浮世三千
    浮世三千
    2023 国产
    简介:狐族少女锦瑟本来正在执行一个间谍任务,却在开场就遇到前任顾云深将军。狐族锦瑟本来想认真完成潜入皇宫的复仇计划,却抽空与前任谈了个恋爱。   一个是我不能揭露身份,一个是不介意你是什么身份。将军认定的人,就一定会爱到底,如果换了个身份,那就重新恋爱再成亲……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