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夕阳西沉的时间》剧情简介

明朝东厂势力器张,百姓饱经宦官摧残。生性正直的世袭锦衣卫赵正武功高强、智勇兼备,与朱大典及张震被皇上赐名[锦衣三剑侠]。因目睹民间之惨况,决心为民请命。偶然结识内阁首辅叶向高之女儿叶敏,二人暗生情愫。皇上突然因怪病驾崩,太子幸得叶向高辅助顺利登基,赵正也擢升为锦衣卫指挥使。原来,皇上之死另有内情……   为了逃避赌债自阉入宫的赌棍魏进忠也侥幸升任为承运监。借东厂势力,魏进忠勾结   各地贪官,广征赋税,引至民不聊生。纺织女工唐岚不甘受压,组织工人发起抗税大游行,令调查此事的赵正心生敬意。赵正发现皇上正暗恋一女子,叶敏竟于此时出现,三人顿时不知所措……   皇上决定通过练习惊世绝学《天怒剑》战胜赵正获取叶敏的芳心,怎料真正的剑谱魏进忠偷梁换柱……   关外唐岚遇上张震及少林高手,误以为是厂卫,赵正赶至,及时化解纷争。赵正与唐岚三次邂逅,决战中,唐岚更舍身救已,赵正心生...

《夕阳西沉的时间》相关视频

  • 悄然走进你的世界 6.0 悄然走进你的世界
    悄然走进你的世界
    2004 国产
    简介:一切都因这样的一场邂逅而起。裴致远(朱永腾饰),在美国修完学前教育学的硕士学位之后,来到其父亲投资经营的上海幼儿园任教邂逅了幼儿园女教师凌楚楚(谢润饰),并一见钟情地爱上凌楚楚。几经周折,裴致远终于如愿以尝进入幼儿园,成为凌楚楚真正的同事。幼师葛美美(隋俊波饰)被裴致远的才气所吸引,但电脑公司经理周星侠却利用与葛美美的恋情关系大做文章,从而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在幼儿园里,裴致远帮助园长邹平妥善……
  •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 6.0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
    2008 国产
    简介:《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不是大家所熟悉的类似于《官场现形记》的名利追逐故事,实际上它是在讲述一种情感,讲述对亲情和生命价值的再思考是这部亲情伦理剧要探讨的核心思想,“生命价值是通过个人的经历来体现的。剧作关注作为社会人(从技术员、矿长、市长、巡视员、厅长,到最后的省长)的乔良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所面对的问题和思考,通过他的个人成长和心灵的完善过程,看到他所代表的那一代人的生命轨迹……
  • 桥隆飙 10.0 桥隆飙
    桥隆飙
    2010 国产
    简介:桥隆飙》以抗日战争初期的山东沿海地区为背景,塑造了一个带有草莽英雄色彩的农民起义首领桥隆   飙的   形象:一个叱诧风云,顶天立地 、义薄云天的人物……   胶东半岛硝烟弥漫,1938年,日寇侵占中国北方,徐州会战爆发。山东省平州城外官道上,八路军设埋伏准备夺取日军辎重,却被桥隆飙带着“飙字军”半路抢劫。此事引起八路军特委书记越颖重视,特派马定军和侦察员沙贯舟前往打探。不料,二人反被飙字军侦察长肖元山和桥隆飙义妹小白龙设计所俘,却也因此顺势打入飙字军……   大年集市上,汉奸狄邦隶队伍耀武扬威地给日本人送贡品,突然间,马蹄疾驰,街道上扬起滚滚烟尘。从街对面窜出一队人马,分别勾着关公、穆桂英、赵云、鲁智深、李逵、秦琼、楚霸王项羽、张飞、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脸谱,穿着武生靠,背后八杆护背旗,脑后飘摆雉鸡翎毛,背着大刀,手持双枪,这些人策马扬鞭,呼啸而来,如同从云雾里出来的...
  • 瞧这两家子 1.0 瞧这两家子
    瞧这两家子
    2012 国产
    简介:江小雪与马腾腾的婚姻不被婆婆林默涵看好,因为两人从恋爱到领证再到买房装修都没有经过婆婆林默涵的同意。小雪凭借着自己的才能,事业一路攀升,婆媳俩职场斗法,家里较劲,争来抢去,才发现婆媳相处的真谛。   江小雨是小雪的姐姐,由于双亲早逝,姐妹俩的感情非常深厚。姐夫明远为了小雨婆 婆刘桂芳的面子,开着客人放在4S店维修的名车去参加小雪的婚礼,结果出了车祸。为了车祸的巨额赔偿,小雨跟妹妹家借钱,林默涵表面不同意,暗地里却偷偷帮助小雨。
  • 瞧这一家子 1.0 瞧这一家子
    瞧这一家子
    2010 国产
    简介:正值中年的刘立成(张嘉译 饰)是某大学社会学教授,在外他是学识渊博,谈吐潇洒的婚姻问题专家,人们都将他的讲座光盘奉为圭臬,然而回到家中的刘立成却有着难以道尽的苦衷。刘的妻子孙晓丹(朱媛媛 饰)美丽干练,独当一面,但是洁癖的毛病可真真害苦了劳工刘立成。加上从结婚起就和公婆住在一起,心高气傲的晓丹自然有着诸多愤懑与不平,于是乎她和丈夫的争吵不断,矛盾也逐渐升级,最终闹到了离婚的地步。   离婚后,晓丹在事业上一路攀升,立成也有了新的感情归宿。只是各人苦乐各人知,光鲜的外表下总归有着种种不适。晓丹和立成的缘分未断,锅碗瓢盆交响曲还在继续……
  • 俏女冲冲冲 4.0 俏女冲冲冲
    俏女冲冲冲
    2005 国产
    简介:这是一座弥漫着灵气的城市,城市的精灵是生活在这儿的女人们。自从她们抖落了一身的尘埃,让所有人擦亮眼睛后,她们的与众不同似乎也有了惊世骇俗的味道。对于已经成为专有名词的“上海女人”,有人爱之深,有人恨之切,有人妒之急,有人服之诚。当生活在上海的女人和上海女人相遇,当男人和女人在上海相遇,这座城市又会出现怎样的颠覆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