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夕阳西沉的时间》剧情简介

明朝东厂势力器张,百姓饱经宦官摧残。生性正直的世袭锦衣卫赵正武功高强、智勇兼备,与朱大典及张震被皇上赐名[锦衣三剑侠]。因目睹民间之惨况,决心为民请命。偶然结识内阁首辅叶向高之女儿叶敏,二人暗生情愫。皇上突然因怪病驾崩,太子幸得叶向高辅助顺利登基,赵正也擢升为锦衣卫指挥使。原来,皇上之死另有内情……   为了逃避赌债自阉入宫的赌棍魏进忠也侥幸升任为承运监。借东厂势力,魏进忠勾结   各地贪官,广征赋税,引至民不聊生。纺织女工唐岚不甘受压,组织工人发起抗税大游行,令调查此事的赵正心生敬意。赵正发现皇上正暗恋一女子,叶敏竟于此时出现,三人顿时不知所措……   皇上决定通过练习惊世绝学《天怒剑》战胜赵正获取叶敏的芳心,怎料真正的剑谱魏进忠偷梁换柱……   关外唐岚遇上张震及少林高手,误以为是厂卫,赵正赶至,及时化解纷争。赵正与唐岚三次邂逅,决战中,唐岚更舍身救已,赵正心生...

《夕阳西沉的时间》相关视频

  • 狐门秘事第一季 2.0 狐门秘事第一季
    狐门秘事第一季
    2020 国产
    简介:《狐门秘事》讲述了在军阀割据时期的鹤灵城,商行少爷肖蓦然(周阶饰)不幸被卷入一起凶杀案,在寻求真相途中结识了实为狐族后裔的护城官白祈(陈奕木饰),查案期间无意中发现了阴阳师晋川(罗翔饰)的阴谋,两人与其殊死搏斗,誓死保卫全城子民的故事。
  • 三大队 2.0 三大队
    三大队
    2023 国产
    简介:讲述一次审讯意外,三大队刑警程兵(秦昊 饰)入狱服刑,队友受牵连脱警、降职,曾经的警界精英三大队分崩离析。十年牢狱,程兵重获自由,信仰崩塌,热血化为沉默,他失去一切,而案件的犯罪嫌疑人王大勇依旧在逃……
  • 76号魔窟 10.0 76号魔窟
    76号魔窟
    1992 国产
    简介:1938年,被恐怖所笼罩的上海连续发生几起暗杀事件案,这些血案并非出于偶然。七七卢沟桥事变后,日本帝国主义的铁蹄踏向整个中国大地,中华民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然而,GMD投降派汪却秘密访问日本卖国求荣。因此,日本内阁宣布,不与蒋为谈判对象。蒋极为气愤,命令戴笠领导的军统抗日除奸,和汪一伙进行绞杀,一场腥风血雨特工战在上海拉开序幕……
  • 都市疑案 6.0 都市疑案
    都市疑案
    1995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 潜龙 1.0 潜龙
    潜龙
    2018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 月色撩人 3.0 月色撩人
    月色撩人
    2004 国产
    简介:七十年代初,一个月色撩人的夜晚,城郊江边村女知青梅洁被生产队长强暴后愤而杀人。目睹强奸和杀人过程的知青小玉因惊吓过度,精神失常。阴差阳错,酒醉后路过现场的老实村民杨守富被怀疑为过失杀人犯,糊里糊涂地被第一次判案的法律系大学生苏天雷判成无期徒刑。   三十年过去了。                        功成名就的大律师苏天雷遇到了年轻律师林安宁的挑战,双方经常唇枪舌战,彼此水火不能相容。罪犯杨守富因服刑时立一大功,减刑出狱,又因妻子的一句临终遗言,开始了孤独而悲壮的伸冤历程。梅洁已成为股份即将上市的经纬集团董事长,兼任慈善总会会长,不时光顾福利院,只为了能接近三十年前遭强奸后生下的女儿党从容。聪明而性格孤僻、极端自尊的党从容博士生在读,导师正是梅洁的丈夫华人刚。   被杀的叶队长的儿子叶宗平读书成才,又去深圳下海经商,而后卖掉全部资产,带着一个隐秘的梦想和野心回家乡发展。苏天雷的儿...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