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夕阳西沉的时间》剧情简介

明朝东厂势力器张,百姓饱经宦官摧残。生性正直的世袭锦衣卫赵正武功高强、智勇兼备,与朱大典及张震被皇上赐名[锦衣三剑侠]。因目睹民间之惨况,决心为民请命。偶然结识内阁首辅叶向高之女儿叶敏,二人暗生情愫。皇上突然因怪病驾崩,太子幸得叶向高辅助顺利登基,赵正也擢升为锦衣卫指挥使。原来,皇上之死另有内情……   为了逃避赌债自阉入宫的赌棍魏进忠也侥幸升任为承运监。借东厂势力,魏进忠勾结   各地贪官,广征赋税,引至民不聊生。纺织女工唐岚不甘受压,组织工人发起抗税大游行,令调查此事的赵正心生敬意。赵正发现皇上正暗恋一女子,叶敏竟于此时出现,三人顿时不知所措……   皇上决定通过练习惊世绝学《天怒剑》战胜赵正获取叶敏的芳心,怎料真正的剑谱魏进忠偷梁换柱……   关外唐岚遇上张震及少林高手,误以为是厂卫,赵正赶至,及时化解纷争。赵正与唐岚三次邂逅,决战中,唐岚更舍身救已,赵正心生...

《夕阳西沉的时间》相关视频

  • 繁城之下 2.0 繁城之下
    繁城之下
    2023 国产
    简介:明朝万历三十七年,江南蠹县县城,接连发生凶案,死者身份各异,彼此毫无关联,尸体被布置成离奇的姿势,每个案发现场都留有一句话。作为第一个受害者的徒弟,小捕快曲三更协同小伙伴展开调查,随着调查的深入,三教九流、士农工商各色人等纷纷登场,迷雾重重之中,二十年前的一宗旧案浮上水面。究竟凶手会是何人,又有怎样的目的?
  • 为有暗香来 10.0 为有暗香来
    为有暗香来
    2023 国产
    简介:香药世家的督管之女华浅(周也饰),曾经因执迷于不爱自己的仲夜阑(彭楚粤饰)而做下了错事,最终导致自己家破人亡。当宿命重新轮转,华浅惊醒发现自己回到了与仲夜阑的大婚之夜,历经生死后华浅大彻大悟并下定决心弥补前错重新来过。这一次她开始重视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为了不重蹈覆辙,她不再执拗于过去与仲夜阑的情感纠葛中,选择成全仲夜阑与牧遥(赵晴饰)这一对有情人,并致力于让误入歧途的家人们重回正途。在这个过程中,过往的谜团也逐渐浮出水面,华浅还发现了对自己一直以来默默守护的仲溪午(王星越饰),并遇到了始终将自己的安危放在第一位的华戎舟(张逸杰饰),兜兜转转下最终实现了自我与家人朋友的双向救赎。
  • 废柴小仵作 1.0 废柴小仵作
    废柴小仵作
    2023 国产
    简介:法医医学生江蓠穿进一款解谜破案游戏,化身成为一名古代小任作。为了通关,江篱与任作沈修宁、捕头李沧浪联手,靠着科学的方式揭开迷信背后的悬案,还原真相,最终也在险象环生的案件中,寻觅到此生真爱。
  • 离婚后,前夫哭着求复婚 6.0 离婚后,前夫哭着求复婚
    离婚后,前夫哭着求复婚
    2023 国产
    简介:一场充满阴谋的豪门联姻,一场难打的天价离婚官司,她前有白莲花妹妹扮可怜玩柔弱,后有渣老公假高冷搞逼迫。 不管他行还是不行,这种劈腿的渣男不离婚还留着过年吗?
  • 烬相思 2.0 烬相思
    烬相思
    2023 国产
    简介:讲述将军府的大小姐与占星馆少馆主的凄美爱情故事。
  • 金钗谍影 1.0 金钗谍影
    金钗谍影
    2015 国产
    简介:雍正六年,柯尔沁部贝勒巴图,陪同兄长博尔济,表妹达娜一同前来大清,准备帮兄长迎娶怡亲王胤祥之女端敏郡主,途中,巴图与多罗慧哲郡王之女采蝶发生误会,二人因此成为一对冤家,接下来,却发生金钗案,导致博尔济与达娜,以及一些重要大臣、将军相继失踪。巴图与采蝶为了查案,历经种种磨难,却意外爱上对方,并揪出十二金钗,及金钗的幕后指使者-----莫芸,让这一连串的悬案总算结案。而巴图与采蝶也因为在追查金钗案过程中,两人患难见真情,成了一对真正的夫妻,后来,采蝶还随着巴图嫁到科尔沁,对巴图来说,采蝶就是他最大的宝藏。至于众人一心想得到的宝藏,历经这么多风霜,仍是个谜!但可以肯定的是,坏人终需付出庞大代价,唯有好人方能享受到美好的人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