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夕阳西沉的时间》剧情简介

明朝东厂势力器张,百姓饱经宦官摧残。生性正直的世袭锦衣卫赵正武功高强、智勇兼备,与朱大典及张震被皇上赐名[锦衣三剑侠]。因目睹民间之惨况,决心为民请命。偶然结识内阁首辅叶向高之女儿叶敏,二人暗生情愫。皇上突然因怪病驾崩,太子幸得叶向高辅助顺利登基,赵正也擢升为锦衣卫指挥使。原来,皇上之死另有内情……   为了逃避赌债自阉入宫的赌棍魏进忠也侥幸升任为承运监。借东厂势力,魏进忠勾结   各地贪官,广征赋税,引至民不聊生。纺织女工唐岚不甘受压,组织工人发起抗税大游行,令调查此事的赵正心生敬意。赵正发现皇上正暗恋一女子,叶敏竟于此时出现,三人顿时不知所措……   皇上决定通过练习惊世绝学《天怒剑》战胜赵正获取叶敏的芳心,怎料真正的剑谱魏进忠偷梁换柱……   关外唐岚遇上张震及少林高手,误以为是厂卫,赵正赶至,及时化解纷争。赵正与唐岚三次邂逅,决战中,唐岚更舍身救已,赵正心生...

《夕阳西沉的时间》相关视频

  • 咱们结婚吧2013 5.0 咱们结婚吧2013
    咱们结婚吧2013
    2013 国产
    简介:某酒店大堂经理杨桃(高圆圆 饰)是一个虽知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却还是不愿死无葬身之地的大龄单身女性。她妈妈薛素梅女士(张凯丽 饰)比女儿还着急,发动各种社会关系为杨桃介绍对象,牛鬼蛇神的应征者反倒让桃子更加心烦。供职于婚姻登记处的单身汉果然(黄海波 饰)由于父母婚姻的关系,决定做一辈子单身贵族,可是耐不住哥们——同时也是桃子的姐夫段西风(傅迦 饰)的撮合下,他还是和桃子见面了。两人最初的相遇并不太理想,唇枪舌剑俨然一对冤家。不过命运就是这样难以捉摸,仿佛并不般配的二人却因各种机缘越走越近。   当然婚姻殿堂的前方还有充满考验和磨难的长路要走,愁嫁女与恐婚男如何度过难关,修成正果呢?
  • 择天记 1.0 择天记
    择天记
    2017 国产
    简介:这是一个少年和他的小伙伴们逆天改命创造一个全新时代的热血故事。身世神秘的陈长生,在襁褓之中被师父计道人从黄金巨龙口中救下,收为关门弟子,传授道书三千卷。十九年后,陈长生得知自己六脉不通,命不过二十。计道人道周朝神都凌烟阁藏有上古神石,上或记载改名之法。长生遂决定下山一搏。因缘际会之下,陈长生抵挡住了种种势力的打压,迈过修行关隘,也结识了少年天才唐三十六、妖族公主落落、妖族武将轩辕破这些挚友,在他们的帮助下,长生在强手如林的“大朝试”中拔得头筹。进入神石碑陵后,一夜观尽陵前碑,引得天象震动。谁曾想,这一切只是开始,随着天下格局的变动,长生发现自己已然身不由己地卷入一场巨大的阴谋……..
  • 摘下你的面具 5.0 摘下你的面具
    摘下你的面具
    2016 国产
    简介:缉毒警察梁大川在一次绑架事件中误伤女友汤荷,后汤荷不治去世,这让梁大川悲痛欲绝。梁大川发誓要侦破案件,而汤荷只留下了一个线索——六色魔方。梁大川在同事吕汉民,杭雨林和郝蕾,以及汤荷妹妹汤琳的帮助下,凭着勇敢不屈地精神,通过调查分析推理,用现代化的刑侦手段、高超的办案智慧与毒贩张大谷,陆季红等周旋,一步步剥丝抽茧,终于破解了贩毒集团精心设下的迷局,最终抓获了毒枭火烈鸟佟风,还社会一片安宁。
  • 战地迷情 9.0 战地迷情
    战地迷情
    2019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代号为“船长”的革命党人,为了信仰与理想,在经济战困难重重的情况下,与国民党、日本人等在内的对手展开了激烈经济破围战的故事。
  • 战地枪王 9.0 战地枪王
    战地枪王
    2017 国产
    简介:电视剧《战地枪王》是由浙江东阳新媒诚品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是“枪王系列”中继《绝地枪王》后的第二部,由李健、徐梵溪、徐立、李印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东北地区医药世家大少爷陆英豪与中共抗联组织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的爱国故事。
  • 战神 6.0 战神
    战神
    2014 国产
    简介:抗战剧《战神》讲述了龙大谷(陈思成 饰)饱受战争洗礼的人生,他从光杆司令一路升为兵团司令员,靠的是御敌于千里之外的气魄和机智,人称“鬼谷子”、“战神”。龙大谷和马铮(杜淳 饰)、严振藩(于震 饰)之间从恩怨丛生到同仇敌忾,最后走上一致抗日的道路。而龙大谷和林燕之间分分合合,马铮和凤小兰生死相依的爱情故事,也成为一大看点。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