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离婚律师》剧情简介

擅长离婚诉讼、一向在法庭上慷慨激昂口若悬河的著名律师池海东(吴秀波 饰)算阴沟里翻船了,老婆公然给他戴了绿帽子,更倒霉的是作为受害者的他竟然输掉了和老婆的离婚官司。给前妻担任辩护律师的罗郦(姚晨 饰)是一个自强不息的女子,虽然最痛恨扰乱别人家生活的小三,可是自己也被花心男人耽误戴上了小三的“桂冠”。自视甚高的池海东阴沟里翻船,不仅输了官司,还影响到了自己的名气和业务,所以自然和初出茅庐的罗郦成为不共戴天的冤家。   只不过命运就是这么有意思,阴差阳错他们成为同一个委托人的代理律师,有趣的故事就这样继续进行下去……

《离婚律师》相关视频

  • 鸡毛飞上天 3.0 鸡毛飞上天
    鸡毛飞上天
    2017 国产
    简介:陈江河(张译 饰)是个孤儿,被陈金水(陶泽如 饰)捡回家抚养长大,他从小经商天赋异禀并且耳濡目染学大人们鸡毛换糖,学会了怎么快速对货物进行估价交换。八十年代处处生机勃勃,义乌小商品市场蓬勃发展,陈江河走南闯北跑遍大半个中国早已具备了一个成功商人的品质,他在偶然间认识了同病相怜的骆玉珠(殷桃 饰)和留洋归来的千金小姐杨雪(高姝瑶 饰),展开了他和这两个女人长达半个多世纪的爱恨纠葛。九十年代义乌市场风生水起,陈江河与骆玉珠夫妻俩成为商场的领头羊,但因爱生恨的杨雪却成陈江河生意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杨雪处处牵制陈江河,誓要与他纠缠到底。陈江河苦思突围之道,毅然下决心与对手和解一致对外,随着两人利益关系的纠缠,杨雪开始思考她与陈江河互斗的价值与意义,最终嫁给了商界的一代枭雄阮文雄(张兆辉 饰)。   新世纪中国互联网电商跨越式发展,陈江河与骆玉珠的儿子王旭(花昆 饰...
  • 吉他兄弟 4.0 吉他兄弟
    吉他兄弟
    2020 国产
    简介:吉他兄弟方清明、方清华从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凤竹村老家跑到广州吉他厂打工谋生活,从白手起家变成吉他厂老板,又回乡创业,建设美丽家乡,打造民族吉他品牌的传奇故事。“三百娘子军”之一的林美心在广州打工一年后离奇失踪。十五年后,她的两个儿子沿着母亲走过的道路再次来到广州,清华认识了冷静多智的安静和美丽多情的苏妹,由此展开了与这两个女人长达数十年的爱恨纠葛。清明则与青梅竹马的吴小娜结婚生子。几番商海沉浮,兄弟俩肝胆相照互相扶持,几多人心诡谲,他们不忘初心反哺思归,用满腔赤诚回报贫苦家乡。正当兄弟二人产生分歧、分道扬镳时,一场更大的想要搞垮中国吉他制造行业的大阴谋席卷而来。清华与清明勠力同心,在母亲林美心的帮助下参加世界吉他制造大赛,并以凤鸣吉他一举夺冠,中国民族吉他品牌屹立于世界吉他品牌之林。
  • 极品家丁 7.0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
    2016 国产
    简介:林晚荣因为一次意外,来到明朝宣德年间的金陵,见到了和去世的妹妹长得一模一样的萧家二小姐。找到寄托的林晚荣化名林三,进入萧府成为家丁,并和大小姐萧玉若发生种种摩擦。萧家在一系列意外下,陷入危机,但林三利用现代智慧一一解决,不仅化解重重危机,更得到了萧玉若的赏识,两人也在相 处中互生爱意。   在这过程中,林三发现萧家的危机并非意外,而是各方势力为了夺取萧家保管的先帝遗诏所致。林三八面逢源力挽狂澜,并被封为“天下第一丁”。
  • 极品女士第一季 9.0 极品女士第一季
    极品女士第一季
    2013 国产
    简介:该片由搜狐视频当家女主播、知名演员于莎莎主演,众明星客串出演。是一部以都市男女情感纠葛为基础的片段式短片,风格轻松搞笑。   豆瓣小站:http://site.douban.com/210478/
  • 极品女士第二季 6.0 极品女士第二季
    极品女士第二季
    2013 国产
    简介:《极品女士》第二季可谓星光璀璨,令人目不暇接。搜狐当家花旦于莎莎继续担当主演。大鹏、“森蝶”好妈妈叶一茜、冷艳女王郭采洁、开心果杜海涛、琼瑶女郎张嘉倪、夫妻档何洁赫子铭、笑星曹云金、李菁、何云伟等都将在剧中精彩出演。而知名的国安队队长,著名足球运动员徐云龙也献出了自己表演生涯处子秀。此外加盟的艺人还有好声音第二季冠军李琦、老戏骨午马、涂松岩、武艺、张铎、张恒远、毕夏、金世佳、刘忻、姜潮等人。
  • 极限17扣杀 10.0 极限17扣杀
    极限17扣杀
    2019 国产
    简介:网剧《极限17》系列剧第三部。由哇唧唧哇、企鹅影视出品,芒果TV联合出品,台湾知名导演张荣吉执导,蔡宗翰担任编剧。该片将于2019年下半年上线,腾讯视频、芒果TV联合播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