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离婚律师》剧情简介

擅长离婚诉讼、一向在法庭上慷慨激昂口若悬河的著名律师池海东(吴秀波 饰)算阴沟里翻船了,老婆公然给他戴了绿帽子,更倒霉的是作为受害者的他竟然输掉了和老婆的离婚官司。给前妻担任辩护律师的罗郦(姚晨 饰)是一个自强不息的女子,虽然最痛恨扰乱别人家生活的小三,可是自己也被花心男人耽误戴上了小三的“桂冠”。自视甚高的池海东阴沟里翻船,不仅输了官司,还影响到了自己的名气和业务,所以自然和初出茅庐的罗郦成为不共戴天的冤家。   只不过命运就是这么有意思,阴差阳错他们成为同一个委托人的代理律师,有趣的故事就这样继续进行下去……

《离婚律师》相关视频

  • 陶铸 7.0 陶铸
    陶铸
    1997 国产
    简介:1969年11月30日,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逝世,享年61岁。陶铸是湖南祁阳人,192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了南昌起义、广州起义。新中国成立后历任中共中央华南分局书记兼华南军区第二政委、广东省省长、广东省委第一书记,中共中央中南局第一书记兼广州军区政委,国务院副总理,中共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中共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   本剧浓缩了陶铸同志短暂而闪亮的一生,再现了陶铸同志浓厚的亲情、乡情,严于律已、心系人民群众的高尚风格,以及光辉的共产党人形象。
  • 淘金谷 1.0 淘金谷
    淘金谷
    2011 国产
    简介:日军侵华期间,疯狂掠夺位于长城脚下的金牛坨金矿资源,长达七年之久。在一九四五年投降前,驻扎在金矿的日军,将八百块金砖藏于秘密金库,并将二百多中国劳工屠杀在巷道里,烧毁了金牛坨村庄,这一切都是为了杀人灭口,然而在死里逃生中,唯有田有父亲活了下来,告密者向组织报告了田大山叛党保命的血案。被开除党籍的田大山,面前摆着两条路,一是背着汉奸叛徒之名就地伏法,二是找到日军藏于秘密金库的八百块金砖证明自已的清白,田大山为了洗清自己的冤情,钻进大山肚子,寻找日本人藏在山里的金库,结果迷失在蜘蛛网似的废巷道里,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田有为了寻找父亲并证明自己父亲是清白的,又一次被坏人告密在监狱一蹲就是七年……他为父亲洗冤信念一直象火一样在胸中燃烧,田有誓言,要用自己的一生为父亲证明清白,田有心中明白,父亲是个顶天立地的爷们,一个优秀的老******员…… 在田有雇来的淘...
  • 淘气爷孙 1.0 淘气爷孙
    淘气爷孙
    2016 国产
    简介:本剧讲述了一个中国典型的“四二一”家庭中,因小孙子的成长引发的亲情“血战”! “在野”爷爷一朝归来,萌爷+萌娃组合成超萌视觉差:口水战、脑力战、体力战轮番上演,谁能赢得话语权?另一头:夫妻事,亲家事,说不完的生活事,甜辣辛酸逐一上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每位家庭成员的诉求要如何平衡?而所有人的疯狂中心——小孙子则有着自己独特的视角和想法,他的童言童语冷不丁让众人醒悟:其实生活没那么简单,也没那么复杂。
  • 特案A组 7.0 特案A组
    特案A组
    1996 国产
    简介:纵火、凶杀、绑架、制毒、抢劫……为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公安部特成立十几个特别案件侦破组,分赴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专攻大案、要案和重案。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分子的震慑下,许多埋藏较深的沉案暴露出来。为增强破案力度,公安部成立了十几个特别案件侦破组,分赴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专攻大案、要案和重案。   我们跟踪特案A组,记录下了他们的活动……
  • 特别使命 6.0 特别使命
    特别使命
    2012 国产
    简介:《特别使命》是一部描写高智商犯罪的电视剧,该剧有别于其他涉案剧。近年来电视银屏所播出的涉案剧都是以刑事案件为主,例如《重案六组》、《案发现场》等等;然而《特别使命》是围绕“税”这个社会焦点话题来描写的,这无疑是众多涉案影视作品中的一个新的亮点。
  • 特工老爸 6.0 特工老爸
    特工老爸
    2022 国产
    简介:卧底警察因为妻子病故选择回归家庭,但女儿的反叛让他手足无措,曾经的仇家更是步步紧逼,但男主力挽狂澜,挽回亲情,获得爱情。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