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离婚律师》剧情简介

擅长离婚诉讼、一向在法庭上慷慨激昂口若悬河的著名律师池海东(吴秀波 饰)算阴沟里翻船了,老婆公然给他戴了绿帽子,更倒霉的是作为受害者的他竟然输掉了和老婆的离婚官司。给前妻担任辩护律师的罗郦(姚晨 饰)是一个自强不息的女子,虽然最痛恨扰乱别人家生活的小三,可是自己也被花心男人耽误戴上了小三的“桂冠”。自视甚高的池海东阴沟里翻船,不仅输了官司,还影响到了自己的名气和业务,所以自然和初出茅庐的罗郦成为不共戴天的冤家。   只不过命运就是这么有意思,阴差阳错他们成为同一个委托人的代理律师,有趣的故事就这样继续进行下去……

《离婚律师》相关视频

  • 生活有点甜 6.0 生活有点甜
    生活有点甜
    2016 国产
    简介:唐喜(冯巩 饰)和妻子张芸(姜宏波 饰)结婚多年,夫妻两人之间感情一直十分要好。唐喜在光华纺织厂担任副工段长的职位,而张芸则在糖厂工作。因为工作上的出色表现,唐喜被升职成为了工长,然而这喜悦还未淡去,复杂的人事纠葛和他最不擅长的人情往来便令唐喜栽了个大跟头,不仅得罪了朋友,还遭到了降职,被调去看管根本无人问津的家属浴池,与此同时,糖厂倒闭,张芸亦丢了工作,家庭一下子就陷入了危机之中。   然而唐喜是天生的乐天派,接连的打击并未让他一蹶不振。和好友大老黑一起,唐喜一门心思扑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竟然将浴室经营的有声有色,可惜好景不长,唐喜倒在了又一波职工下岗的浪潮之下。
  • 生死钟声 2.0 生死钟声
    生死钟声
    2011 国产
    简介:讲述了因共党叛徒被国民党俘获后,出卖共党内部机密,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员,为拯救共产党进步人士,并将共党人士安全送出上海,与国民党周旋斗智斗勇的故事。
  • 生于70年代 5.0 生于70年代
    生于70年代
    2018 国产
    简介:杨帆(李佳航饰)、齐战胜(万沛鑫饰)、王小兵(姜寒饰)虽然生长在物资匮乏思想保守的七十年代,但从父母身上继承了质朴善良,执着坚韧的中华精髓。八、九十年代,三兄弟与全中国百姓们一起经历了改革开放浪潮:教育改革,大学不再包分配;体制改革,打破铁饭碗鼓励私营经济;产业改革,技术革新结构调整带来下岗再就业。与此同时,齐战胜的初恋云朵神秘失踪,一直单恋他的关向红却穷追不舍;因现实压力,王小兵和关学青分开;而杨帆在最失落时遇到了俏皮开朗的谭燕菲。个人前途上的迷茫,亲情、爱情里的纠结让三人一度无所适从。但70后是压不垮的一代,对新事物有着无限的渴望,三兄弟从最底层一步步稳扎稳打成长为商界精英。他们用70后特有的包容、反省、知耻而后勇的精神分别找到了自己心灵的归宿 。
  • 胜利之路 4.0 胜利之路
    胜利之路
    2015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1939年6月,日军对我鲁中南山区辖地展开扫荡,警卫队队长郑少军奋起抗日,卷入八路军杜鹃护送机密情报的任务共同抗日。
  • 胜算 8.0 胜算
    胜算
    2020 国产
    简介:1944年抗日战争期间,打入伪满林河警察厅任刑事科长的中共秘密情工人员唐飞,在中国地下党林河省委书记程国勋和苏联远东情报局局长格拉西姆的领导下,执行苏军远东情报局的“穆丹乌拉”谋略行动。唐飞潜入保安局结识了因国仇家恨而潜入的抗日民主分子蔡梦科长,继而以他的英勇机敏,获得了上司成田的信任,成为保安局的重要人员。但在远东情报局的内鬼,导致唐飞掉进了福原设计的陷阱,暴露了自己。苏共格拉西姆将军决定用一名重要的日本间谍交换唐飞,但唐飞不愿组织付出无谓的代价。最终在中共和苏联秘密情工人员的协助下,唐飞用其超人的智勇胜利完成了任务。  该剧讲述了我党情工人员机智、勇敢并以其特殊的忠诚、大无畏的勇气为反法西斯战斗的胜利做出杰出贡献的故事。
  • 盛装 5.0 盛装
    盛装
    2022 国产
    简介:《盛装》以时尚杂志社为背景,讲述杂志《盛装》在转型之时意外面临主编空缺时的一系列故事。有着深厚行业背景的副主编陈开怡(宋佳饰)踌躇满志,志在捍卫内容价值。集团却任命了肖红雪(袁咏仪饰)为新主编,她认为内容和商业同样重要,俩人的方向有着本质区别。肖红雪主张的杂志新方向让广告总监鲁斌斌(陈赫饰)得以大展拳脚,但注重内容独立的专题组却必然受到打压。重重矛盾下,《盛装》的风暴一触即发。   卷进风暴之中的还有初入杂志社的实习生李娜(宋祖儿饰),对杂志有着别样野心的亚太区总出版人项庭峰(王耀庆饰),与杂志社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汽车品牌副总雷启泰(王泷正饰),幕后资本执棋者顾明山(李诚儒饰),富家女柳子琪(王紫璇饰),大隐于市的餐厅老板老颓(林永健饰)。   此外,《盛装》里还活跃着各色职场众生,内容专题组的总监严凯(张超饰),李娜室友、流程编辑蔡菲(王禛饰),人力资源总...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