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离婚律师》剧情简介

擅长离婚诉讼、一向在法庭上慷慨激昂口若悬河的著名律师池海东(吴秀波 饰)算阴沟里翻船了,老婆公然给他戴了绿帽子,更倒霉的是作为受害者的他竟然输掉了和老婆的离婚官司。给前妻担任辩护律师的罗郦(姚晨 饰)是一个自强不息的女子,虽然最痛恨扰乱别人家生活的小三,可是自己也被花心男人耽误戴上了小三的“桂冠”。自视甚高的池海东阴沟里翻船,不仅输了官司,还影响到了自己的名气和业务,所以自然和初出茅庐的罗郦成为不共戴天的冤家。   只不过命运就是这么有意思,阴差阳错他们成为同一个委托人的代理律师,有趣的故事就这样继续进行下去……

《离婚律师》相关视频

  • 千金醒来 10.0 千金醒来
    千金醒来
    2023 国产
    简介:在苏氏集团千金苏笙跟贺氏集团大公子贺子琨的婚礼上,苏笙被人推下海。在她醒来后,发现父亲已死,男友离开,养女苏曼继承了全部的家产。走投无路的苏笙,联手贺氏集团二少爷贺子易,上演了一场复仇大戏!
  • 再一次选择 6.0 再一次选择
    再一次选择
    2023 国产
    简介:普通女孩怜梦在经过自己的努力之后终于考上了大学;巧合之下,沐云轩和怜梦成了同桌,并逐渐对怜梦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怜梦却遭到情敌傲清的百般刁难。但一次意外后,让怜梦居然以沐家大小姐的身份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逆袭之路随之开启......
  • 风月变 6.0 风月变
    风月变
    2023 国产
    简介:花陵城指挥使凌长风与妻子唐千月是一对新婚三年的恩爱夫妻。除夕夜晚,两人本约好一起度过,城内却突发“魂化”暴乱,待凌长风平复暴乱归来,唐千月已经晕倒在血泊中,胸口上还绽开了一朵鬼魅妖艳的花......唐千月身上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魂化病症到底为何人计谋,被怀疑所打乱的深情又该如何前行?花陵城新故事由此开启......
  • 哑女的逆袭 8.0 哑女的逆袭
    哑女的逆袭
    2023 国产
    简介:小哑巴莫云意外卷入权御玺的家族斗争中,二人在相处过程中渐生情愫,却一直遭受多方磨难,历经流产后的莫云心死选择出国,三年后,她开始了对权御玺以及权家的复仇。
  • 校草是女生 5.0 校草是女生
    校草是女生
    2023 国产
    简介:她,池原夏,是女扮男装20年只为继承家业的假校草;他,夏唯希,是人人喊打的“小三之子”,高冷腹黑的美少男。池原夏女扮男装混入学校,机缘巧合与腹黑美少男夏唯希同住一间公寓,她欲哭无泪,为了继承家业,自己顶着“校草”身份,室友却三番五次针对她,而她女扮男装的秘密和真相,还要隐藏多久……
  • 红颜令 7.0 红颜令
    红颜令
    2023 国产
    简介:讲述了江南名伶金玉红嫁入巨贾之家,却掉入早就为她布好的甜蜜陷阱,最终智斗渣男,克服重重危机,与妹妹携手开启属于自己的新事业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