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离婚律师》剧情简介

擅长离婚诉讼、一向在法庭上慷慨激昂口若悬河的著名律师池海东(吴秀波 饰)算阴沟里翻船了,老婆公然给他戴了绿帽子,更倒霉的是作为受害者的他竟然输掉了和老婆的离婚官司。给前妻担任辩护律师的罗郦(姚晨 饰)是一个自强不息的女子,虽然最痛恨扰乱别人家生活的小三,可是自己也被花心男人耽误戴上了小三的“桂冠”。自视甚高的池海东阴沟里翻船,不仅输了官司,还影响到了自己的名气和业务,所以自然和初出茅庐的罗郦成为不共戴天的冤家。   只不过命运就是这么有意思,阴差阳错他们成为同一个委托人的代理律师,有趣的故事就这样继续进行下去……

《离婚律师》相关视频

  • 战斗吧,娘子 10.0 战斗吧,娘子
    战斗吧,娘子
    2023 国产
    简介:现代独立女青年钟璃意外穿越,成了一名农家俏“寡妇”,收获“傻子”美男丈夫莫清晔,面对极品亲戚与草包反派的屡屡欺压,钟璃揭竿而起带着傻子丈夫分家,二人甜蜜携手,一步步虐渣升级搞事业,实现人生逆袭。
  • 影后的复仇 2.0 影后的复仇
    影后的复仇
    2023 国产
    简介:影后沈晚意撞破了未婚夫陆明宇与好友季瑶的奸情并被两人设计车祸而死,当沈晚意再次睁眼,发现自己重生到了车祸前。于是她与影帝顾言珏携手踏上了复仇之路,让渣男茶女付出了应有的代价,并收获了真挚的感情。
  • 不就是拔河么 7.0 不就是拔河么
    不就是拔河么
    2023 国产
    简介:郭炎和薛天因一出闹剧意外被教练雷明看中,被“忽悠”加入明承大神秘社团—拔河队,和其他六个毫无运动基础的队员从一盘散沙到聚沙成塔,勇猛冲刺全国赛,开启一场青春的逆袭之路。
  • 龙城 9.0 龙城
    龙城
    2023 国产
    简介:龙城郑家是个再常见不过的大家庭,老一辈关系紧密,年轻一代堂姐弟三人也胜似亲生。堂姐郑东霓(马伊琍饰)的父母大伯大妈常年感情不和,打骂不断。破碎的成长环境养成她叛逆张扬的性格。她渴望摆脱原生家庭的影响,为此远嫁国外。郑西决(白宇饰)性格温和,包容大度。他自幼父母双亡,被三叔三婶养大,因此一心留在龙城的大家庭报恩。小妹郑南音(李婷婷饰)是三叔三婶的孩子,相比东霓和西决,她拥有完美的家庭,哥哥姐姐的保护,天真浪漫。西决帮助遭遇不公的小叔改变生活,自己却蒙受刻骨铭心的失恋,好在东霓的闺蜜江薏适时出现,二人逐渐建立情感。郑东霓与博士丈夫方靖晖的婚姻演变成鸡毛鸭血,一场离婚夺子大战从国外打到龙城。郑南音为反抗母亲管束刚上大学就领了结婚证,没想到校园夫妻百事哀,时时要回大家庭养伤。三姐弟因不同的选择有着不同的命运,但始终相互影响又相互温暖。每陷困境,大家庭总是能给予三姐弟最深的支持。而逐渐成长的他们也在用各自的方式反哺着郑家。最终,东霓从一个叛逆少女成长为肩负家庭重任的母亲,而一直为他人着想的西决,拥有了自己的生活。南音也找到了自我,成为了能独当一面的大人。
  • 你是我的夏至未央 8.0 你是我的夏至未央
    你是我的夏至未央
    2023 国产
    简介:元气少女夏央央遭遇未婚夫出轨同父异母的妹妹,决绝分手后却与霸总顾祁琛误打误撞领了结婚证,担心自己遭遇杀猪盘的夏央央,却被顾祁琛宠上天了,两人在甜蜜的相处中日渐升温,然而一切的美好,却在顾祁琛的白月光回国后戛然而止,敢爱敢恨的夏央央,深情内敛的顾祁琛,两人的感情何去何从?
  • 盈盈一笑萧郎顾 3.0 盈盈一笑萧郎顾
    盈盈一笑萧郎顾
    2023 国产
    简介:都说同行是冤家,作为无双城民间言情话本新秀,付盈盈一直都对“皇家言情第一人”的萧越嫉妒加好奇不已,毕竟,萧越的文笔虽然不凡,可是一个人再怎么厉害,创作月产量也不可能达到30本,所以付盈盈严重怀疑萧越的背后一定有一个“女性枪手团”帮他代笔,于是她决定女扮男装成为萧越的“写字员”,调查清楚真相。然而她没想到,同居生活开始后,心惊肉跳,彼此演戏,从暧昧到爱情,只有一线之隔的距离。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