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离婚律师》剧情简介

擅长离婚诉讼、一向在法庭上慷慨激昂口若悬河的著名律师池海东(吴秀波 饰)算阴沟里翻船了,老婆公然给他戴了绿帽子,更倒霉的是作为受害者的他竟然输掉了和老婆的离婚官司。给前妻担任辩护律师的罗郦(姚晨 饰)是一个自强不息的女子,虽然最痛恨扰乱别人家生活的小三,可是自己也被花心男人耽误戴上了小三的“桂冠”。自视甚高的池海东阴沟里翻船,不仅输了官司,还影响到了自己的名气和业务,所以自然和初出茅庐的罗郦成为不共戴天的冤家。   只不过命运就是这么有意思,阴差阳错他们成为同一个委托人的代理律师,有趣的故事就这样继续进行下去……

《离婚律师》相关视频

  • 愿我如星君如月第二季 5.0 愿我如星君如月第二季
    愿我如星君如月第二季
    2020 国产
    简介:  讲述了尚书之女颜知夏女扮男装误入皇宫,被当作小太监无法脱身,紧接着又遇到性格怪异样貌英俊的皇帝严锦,被迫成为皇帝贴身太监,一步步在严锦的奴役和帮助下成为太监大总管的故事。然而峰回路转,知夏原本以为是自己天赋异禀,而现实是严锦在她入宫时便得知其女儿身份,看似是娇俏小太监打怪升级求上位,实则乃皇帝陛下运筹帷幄强势撩妹。
  • 爱的飞行模式第一季 4.0 爱的飞行模式第一季
    爱的飞行模式第一季
    2020 国产
    简介:  李千云为完成家人的愿望和实现自己的梦想,踏上了追梦之旅。在青梅竹马方艺的陪同下,一起前往新的城市生活打拼。在飞行途中李千云因过度紧张而晕倒,幸好当时的空姐何霄霄救了他。靠着自己的努力李千云进入了航空培训基地,偶然的缘分让他又遇到了空姐何霄霄,在何霄霄的帮助下,李千云不断克服自己的困难,化解心结。李易凡隐藏自己富二代的身份追求方艺,欢喜冤家,亦真亦假。最终,李千云在经历了退学和停飞事件后,开始成长,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空乘,也开始尝试追求自己的幸福。爱的飞行模式才刚刚开启。
  • 《卧底》 10.0 《卧底》
    《卧底》
    2014 国产
    简介:  一次偶然的邂逅,魏次芳认识了某门户网站的娱乐新闻版记者吴同。魏次芳特别的气质让吴同对她产生好感,魏次芳对吴同也一见钟情。但是魏次芳并不像吴同看起来的那么清纯天真、幼稚单薄,他不知道她是一个特别侦查员,一个做卧底的特殊女警。
  • 皮五传奇 1.0 皮五传奇
    皮五传奇
    2012 国产
    简介:  “皮五辣子”是一个在江淮地区家喻户晓的传奇市井人物,最早来源于乾隆时期扬州评话的传统书目《清风闸》。  平民传奇大戏《皮五传奇》将以类似戏说的方式讲述了社会底层的人民同贪官恶绅斗争的故事。本剧的主人公“皮五”呈现出的将是一个机智、幽默、知善能改、嫉恶如仇的“民间智者”形象。
  • 迎春的故事 1.0 迎春的故事
    迎春的故事
    2009 国产
    简介:  该剧讲述了王璐瑶扮演的贺迎春出身军队高干家庭,退伍后和丈夫安泉回到天福村当上村主任,带领大家致富的故事。
  • 金玉满堂2013 9.0 金玉满堂2013
    金玉满堂2013
    2013 国产
    简介:  “刘记酒铺”历经风雨,迎来百年店庆。刘家孙女刘采凡主持拍摄店庆宣传片,意外与走失多年的刘家亲女儿张涵雁相遇。为保住自己在刘家的地位,采凡想尽办法阻止涵雁认祖归宗。当年,涵雁走失被田英收留,恰巧田英是采凡的生母。原来,田英生下采凡后,怕整日酗酒的丈夫张武带走采凡抵债,便把她送人。涵雁半工半读与田英相依为命,生活艰难却积极乐观。涵雁的身份揭晓回到刘家后,备受宠爱,与张易南的感情更加稳定。而采凡却因自己的过错被赶出刘家,她一时妒火攻心,选择与涵雁同归于尽,却自食恶果,身受重残。涵雁摒弃前嫌,悉心照料采凡,所有人为涵雁的举止感动,刘劲成和汤慧敏夫妇更是欣赏女儿的情怀,重新接纳采凡。家和万事兴,“刘家酒铺”迎来更加兴隆的百年。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