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离婚律师》剧情简介

擅长离婚诉讼、一向在法庭上慷慨激昂口若悬河的著名律师池海东(吴秀波 饰)算阴沟里翻船了,老婆公然给他戴了绿帽子,更倒霉的是作为受害者的他竟然输掉了和老婆的离婚官司。给前妻担任辩护律师的罗郦(姚晨 饰)是一个自强不息的女子,虽然最痛恨扰乱别人家生活的小三,可是自己也被花心男人耽误戴上了小三的“桂冠”。自视甚高的池海东阴沟里翻船,不仅输了官司,还影响到了自己的名气和业务,所以自然和初出茅庐的罗郦成为不共戴天的冤家。   只不过命运就是这么有意思,阴差阳错他们成为同一个委托人的代理律师,有趣的故事就这样继续进行下去……

《离婚律师》相关视频

  • 布袋和尚新传 4.0 布袋和尚新传
    布袋和尚新传
    2014 国产
    简介:《布袋和尚新传》以民间流 传的弥勒佛的故事为主线,全剧分为 莲花开、迷心劫、仙侣缘、舍利劫等 多个单元,讲述弥勒佛转世,在人间 修行的故事。布袋和尚前世弥勒佛生 性狂放不羁,蔑视一切清规戒律,尤 不喜天庭的陈腐教条。他因冲撞玉帝 被佛祖派到凡间修行。布袋和尚除恶 扬善,运用自己的智慧,与世间的邪 恶势力斗智、斗勇,拯救百姓于苦难 之中,受到百姓的尊敬爱戴。一句“大 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开口便 笑,笑世上可笑之人”,便是布袋和尚 的真实写照。
  • 布局 10.0 布局
    布局
    2021 国产
    简介:本剧主要讲述了在澳门正规经商的两大集团经过多年打拼,经营产业逐渐壮大,然而由于经营疏忽,让日本经济势力乘虚而入,市场规则受到严重干扰。面对这一困境,如何击败外敌,重振雄风,两大集团最终选择团结一心,联合警方成功抵制境外黑暗经济势力维护国家经济秩序的故事。
  •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 5.0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
    2022 国产
    简介:28岁的钱唯是个律师助理,顶头上司陆询是她的昔日同窗。钱唯认为陆询不念同学之情对她冷漠打压,皆因当年在校时冒犯过他,于是她一边怨天尤人,一边想着如何讨好陆询从而能摆脱职场困境。但在一次事故导致的昏迷中,钱唯梦到自己19岁的时光,意识到陆询对她的态度也许是另一种方式的关心。醒来的钱唯尝试走近陆询的内心世界,发现他正直且温暖的一面,也感受到他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爱。钱唯反思自己的生活态度,不再将困境委过于人,重拾法律人的初心。在和陆询携手打造法律援助平台、帮助当事人的过程中,钱唯战胜心结、成熟起来;两人也解开误会,共同成长,慢慢走到一起。经历种种考验后,钱唯和陆询收获了事业和爱情,有情人终成眷属。
  • 常回家看看 1.0 常回家看看
    常回家看看
    2006 国产
    简介:姚家顶梁柱走了后,老太太秦金枝(张少华 饰)独自一人将其个儿女拉扯大。普天之下就数中国的父母最累心,本该到了享清福的年纪,可是孩子们依然让老人家念兹在兹。细数这些儿子,有的在子弟中学当老师苦熬年头评职称,有的是恨不得接下大工程的建筑承包商,有的在机关做着升官梦,有的开出租风里来雨里去挣着辛苦钱,有的在工厂上班却发着财迷疯,有的则为了美好未来苦读研究生,有的则先天智障成了妈妈心头最大的挂念。孩子们各自成家立业,有着各自的苦辣酸甜。虽然手心手背都是肉,只不过龙生九子各有不同,加上枕边风吹着,谁都有自己的小九九。   老太太为了儿女操劳半生,更为了人世间已经变得稀薄的亲情劳心劳命……
  • 超级马丽 3.0 超级马丽
    超级马丽
    2018 国产
    简介:由武然担任导演,武然带领的竟然相遇剧本工作坊制作剧本,北京鑫西娅文化出品的碎片化式微喜剧《超级马丽》宣布定档9月10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超级马丽,她名字普通、长相普通、身材普通、工作普通、家室普通,但她的人生可一点都不“普通”,不知道上辈子做了什么缺德事,这辈子所有的倒霉事都能找到她。从小到大都被身边人忽视、被所有霉运笼罩,却是个打不死的小强,不抛弃也不放弃。
  • 超密 4.0 超密
    超密
    2018 国产
    简介:我们生存的三维世界,是来自四维世界的投影。四维世界,由时间家族和超密家族构成。两大家族世代厮杀,而两族后人时间女王和超密王子雨霁的相爱遭到两族成员的激烈反对。两族战争以超密之神被马汀刺死结束。马汀篡位阴谋败露逃亡三维世界,时间女王也因不肯放弃与雨霁的关系而被流放至三维世界。马汀在三维世界制造半人?意图夺取宇宙统治权,来到三维世界寻找爱人的雨霁联手他的投影才子罗佳明,为保护时间女王与马汀展开全力对抗。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