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离婚律师》剧情简介

擅长离婚诉讼、一向在法庭上慷慨激昂口若悬河的著名律师池海东(吴秀波 饰)算阴沟里翻船了,老婆公然给他戴了绿帽子,更倒霉的是作为受害者的他竟然输掉了和老婆的离婚官司。给前妻担任辩护律师的罗郦(姚晨 饰)是一个自强不息的女子,虽然最痛恨扰乱别人家生活的小三,可是自己也被花心男人耽误戴上了小三的“桂冠”。自视甚高的池海东阴沟里翻船,不仅输了官司,还影响到了自己的名气和业务,所以自然和初出茅庐的罗郦成为不共戴天的冤家。   只不过命运就是这么有意思,阴差阳错他们成为同一个委托人的代理律师,有趣的故事就这样继续进行下去……

《离婚律师》相关视频

  • 莫斯科行动 7.0 莫斯科行动
    莫斯科行动
    2018 国产
    简介:1993年,大批中国商人涌入俄罗斯淘金,其中,有几张与众不同的面孔,他们在倒爷中间探听消息,在黑白两道寻求支援。他们是中国警方派出的一个秘密小组,他们此行的目标是暗中查找震惊中外的中俄K3列车大劫案的情报线索,并将全部在逃涉案嫌疑人抓捕归案。在中国警方小组组长陈尔力的带 领下,小组克服重重的阻碍,经历了九死一生的磨难,在遥远的异国他乡展开了一场曲折惊险的追缉之旅。
  • 孔子 2010 7.0 孔子 2010
    孔子 2010
    2010 国产
    简介:留学美国的女学生梅燕,为完成一部研究孔子的博士论文,回到中国,由此展开本剧故事的两条线索:A、孔子的生平及其主要思想;B、在研究孔子的过程中,梅燕身边所发生的当代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及对孔子精神的思考...
  • 步步惊心的俏公子 7.0 步步惊心的俏公子
    步步惊心的俏公子
    2023 国产
    简介:本剧以追查十年前“绝世神药”绑架案的幕后凶手为故事核心,讲述了侯府庶女苏沫与男扮女装被迫替妹出嫁的沈钰阴差阳错成“姑嫂”,二人在追寻凶案真相的同时,共同携手面对多重困难,打破了封建思想给女子造成的精神枷锁与包办婚姻的人性束缚,坚守本心,相爱相知的故事。
  • 灵镜传奇 10.0 灵镜传奇
    灵镜传奇
    2004 国产
    简介:御剑山庄庄主尹天奇(卢星宇 饰)得知有人招降,令各剑庄抓紧铸剑抵抗,突然间“水月洞天”六大长老不期而至,收走了所有兵器。原来族长童战(杨俊毅 饰)迷信占卜术,为躲避灾祸,从不杀生的童氏一族收来一批不能伤人的劣制兵器。几年前,族内出了叛徒尹仲(徐少强 饰),族长与兄长童博(于波 饰)、三弟童心(张晋 饰)一起将叛徒打入岩底,但童博、童心也被本族镇族之宝灵镜吸入地狱岩。尹仲则被地狱烈火烧掉凡身修炼成魔,童博为救天下生灵,将自己的心换予尹仲,将智慧换予生来木讷的童心,灵镜被童博的深明大义所感动,将三人抛出地狱岩。童博的相好豆豆(蔡少芬 饰)将气若游丝的童博救回家,童家义婢龙雁(郑佩佩 饰)跪向灵镜发愿,甘用己命换回童博的博大灵魂……
  • 孔子 2010 8.0 孔子 2010
    孔子 2010
    2010 国产
    简介:公元前六世纪,孔子(周润发 饰)受到鲁定公(姚鲁 饰)赏识,从中督宰晋升为大司寇,这让他得以实行自己的以礼治国的执政理念。但是,三桓独霸朝纲,也让孔子感受到了重重阻力。他因阻止季桓子(陈建斌 饰)家奴免受陪葬,而与之结怨。他随鲁定公赴齐国会盟,与齐景公(马精武 饰)和大夫黎鉏(王绘春 饰)斗智斗勇,维护了鲁国的利益,讨回三城,因此出任代国相。他提出隳三都的政策,引发佞臣谋反,在平叛之后,季桓子假传圣旨,罢黜了孔子。从此,孔子率颜回(任泉 饰)、子路等弟子开始游历各国。在卫国,孔子得到卫灵公的尊重,获俸粟6万石。他见到了卫灵公的夫人南子(周迅 饰),并在交谈中展现了正气凛然的君子风范……
  • 大染坊续 2.0 大染坊续
    大染坊续
    2016 国产
    简介:高姝瑶饰演女一号齐佩瑶,她表面上是陈寿亭(侯勇饰)的家庭教师,实际上是中共济南地下党负责人,白天黑夜双重身份,不断切换智慧女神与地下无间道的身份示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