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离婚律师》剧情简介

擅长离婚诉讼、一向在法庭上慷慨激昂口若悬河的著名律师池海东(吴秀波 饰)算阴沟里翻船了,老婆公然给他戴了绿帽子,更倒霉的是作为受害者的他竟然输掉了和老婆的离婚官司。给前妻担任辩护律师的罗郦(姚晨 饰)是一个自强不息的女子,虽然最痛恨扰乱别人家生活的小三,可是自己也被花心男人耽误戴上了小三的“桂冠”。自视甚高的池海东阴沟里翻船,不仅输了官司,还影响到了自己的名气和业务,所以自然和初出茅庐的罗郦成为不共戴天的冤家。   只不过命运就是这么有意思,阴差阳错他们成为同一个委托人的代理律师,有趣的故事就这样继续进行下去……

《离婚律师》相关视频

  • 等到胜利那一天 6.0 等到胜利那一天
    等到胜利那一天
    2010 国产
    简介:美丽的女孩梅云(孙菲菲饰)是上海药业大亨梅雨亭的爱女,虽出身富庶家庭,但是她胸怀崇高理想与情操,志愿投身革命事业。为此,她不惜抛弃养尊处优的生活,拉着姐姐梅兰和佣人阿牛追随新四军的脚步。梅氏姐妹经历了难以想象的磨练,最终梅兰不堪忍受,回到家中,与心怀叵测的汪伪政府特务头子沈子鹤结为夫妇。而梅云留在新四军中,渐渐喜欢上了一向讨厌的江南独立大队队长凌永达(焦恩俊饰),同时渐渐成长为一个出色的特工。\r\n在首长的授意下,梅云假意脱离革命,潜入汪伪政府搜集情报。在此过程中,她的生命、信仰和爱情皆经受着巨大而严苛的考验……
  • 等你爱我2015 7.0 等你爱我2015
    等你爱我2015
    2015 国产
    简介:夏白露(曹曦文 饰)的丈夫贺五洲(傅天骄 饰)失踪了,为了找到丈夫,夏白露不得不带着五岁的儿子来到北京,开始了他们的北漂生活。想要在这座繁华而又富饶的城市中立足很不容易,夏白露不知道吃了多少的苦头,跌了多少的跟头。在此过程中,夏白露结识了安和平(王澜 饰)和杜芬芳(刘晟霞 饰),而她们竟然和贺五洲的失踪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   随着时间的推移,夏白露的日子渐渐好过了,她有了固定的住所,稳定的工作,还意外的邂逅了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可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贺五洲的突然出现又一次将夏白露拖进了不幸的深渊之中。
  • 低头不见抬头见 8.0 低头不见抬头见
    低头不见抬头见
    2007 国产
    简介:《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小院人家,有着纠缠不清的矛盾,也有着难舍难分的情感,为开个大门,院里人明争暗斗,甚至有些不近人情,但当大门开开的时刻,大家迎来的却是破灭的梦幻与想不到的惊喜。院里的小旅店会住进形形色色的男女,但伴随着每一个不速之客的入住,都会带来一场不大不小的风波。透过小院的变迁,我们看到的是时代和传统在我们生活中的投影,透过小院的人情,我们读出的是岁月苍桑、世道人心。
  • 半生缘2002 6.0 半生缘2002
    半生缘2002
    2002 国产
    简介:三十年代,旧上海。顾曼桢(林心如 饰)优雅娴静,在家里照顾母亲,在外独立工作,与同事沈世钧(谭耀文 饰)的爱情刚刚萌芽。曼桢有个姐姐曼璐(蒋勤勤 饰),17岁就出来做了舞女以养活家人,后又忍痛放弃自己的初恋嫁给有财有势能让家里过上富足生活的祝鸿才,祝鸿才并不是一个安生的主儿,婚后依然花天酒地。曼璐年华老去红颜不再,心态也变得古怪。   曼桢和世钧的恋爱开展得并不顺利,虽然彼此确定心意,却遭到世钧母亲的反对,她更希望儿子与南京的名媛翠芝结合。但她不知道翠芝其实心头另有所爱。曼桢和世钧之间苦难重重,加上试探不断,二人之间误会渐生。   这边曼璐为了留住丈夫的心,想出了一个恶毒的法子,不惜赔上妹妹的终身幸福。
  • 爱就爱了 1.0 爱就爱了
    爱就爱了
    2006 国产
    简介:本剧讲述十九岁的护校女生张天玉阳光美丽、纯真善良,她正面临毕业,一心准备进一步深造。天玉九岁时父母双亡,一直由姐姐带大,在姐姐像母亲一样的呵护照顾下天玉并不像一般孤儿那样苦闷内向。姐姐张天洁在红日影视集团做当红影星罗文凯的经纪人,这引来了很多同学的羡慕。她们生活得平静而温暖, 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完全打乱了天玉的生活……
  • 爱了散了2 4.0 爱了散了2
    爱了散了2
    2007 国产
    简介:许翰明和吴雅萱大学毕业被分配到海滨城市。他们结婚了,有滋有味地过起了有家的日子。很快,吴雅萱怀孕了,许翰明主动承担起养家的重任,他决定下海。   许翰明应聘到朝阳船务公司工作,深得日本董事长川美子赏识,不断被提拔,工作越忙回家越少,夫妻感情逐步微变,在得知儿子得了幼儿孤独症后,夫妻间的争吵愈演愈烈,最终导致离婚。   翰明独自抚养儿子多多,才明白这两年来吴雅萱所受的痛苦。几年的艰辛,多多一天天的长大,对儿子的训练也初见成效,多多在幼儿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上得了奖。   报社对许翰明及多多的父子情深做了长篇的报道,吴雅萱看到报道中对她的指责,令她愤怒,她要讨回多多的监护权,   这场争子之战,在法律、人性的交织中,三人的命运将何去何从……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