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起深呼吸》剧情简介

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为履行职业使命来到南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谁知刚落地就碰到百年一遇的天灾,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行动正式展开,这群医务工作者们却万万没想到,他们在这座小岛上不仅要圆满完成救援任务,也即将揭开一场巨大的阴谋。

《一起深呼吸》相关视频

  • 英雄虎胆2006 1.0 英雄虎胆2006
    英雄虎胆2006
    2006 国产
    简介:  本剧是根据经典老电影《英雄虎胆》重新创作,却比原作更上一层楼,加入了不少精彩的情节。全剧错综复杂,悬念不断,斗智斗勇,紧张激烈!加上演员表演出色,令人越看越想看下去,欲罢不能。千万别错过哦!  广西十万大山,方圆百余公里,山高林密,谷深峰险,土匪多如牛毛。新中国建国初期的1950年,为肃清匪患,人民解放军奉命剿匪,故事由此展开。我部侦察科长曾泰冒充台湾派到土匪李汗光部当副司令的雷震庭打入匪窟……
  • 穿越火线2020 2.0 穿越火线2020
    穿越火线2020
    2020 国产
    简介:  2019年,想成为电竞选手的少年路小北在游戏中所向披靡,却因为一场意外失去了进入职业队的资格。  2008年,落魄的电竞老将肖枫勉强维持着自己的战队。此时电竞还远没有迎来它最好的时代,肖枫的战队被误解、被嘲笑,却坚持着心中的梦想。  在一次偶然中,路小北与肖枫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身处不同时空的两人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他们各自组建战队,共同研究战术,帮助对方成长。梦想从未曾容易过,职业电竞选手之路更是不易,无数次重复枯燥的训练,一次次被命运打落谷底,他们却从未放弃。不同的时代,相同的热血青春。  但就在路小北和肖枫彼此鼓励,逆流而上时,一场意外却悄然而至…
  • 武间道 2.0 武间道
    武间道
    2013 国产
    简介:  1937年,日本发动侵华战争前夕,从小养育念生(杨洋 饰)的方丈突然被五湖帮的人刺杀身亡,被迫下山替方丈报仇的念生,半路救下了遇险的韩司令千金韩美玉(张嘉倪 饰),从此,心怀感恩的韩美玉内心不再平静,她一次次不由自主地接近念生,为他掩护。而忠义堂老大唐四爷(连奕名 饰)和共产党员李绍飞(牛宝军 饰)无意中卷入了日军为夺回细菌武器配方大肆追杀共产党员的事件中。危难之际,念生毅然接受了困难重重的情报任务,义无反顾的加入到抵御外寇的队伍中。身为江湖侠士,念生在一次次与日军的殊死较量中,展现了无惧无畏、义薄云天的江湖豪情。
  • 绝密使命2021 7.0 绝密使命2021
    绝密使命2021
    2021 国产
    简介:  为了支援中央苏区打破国民党的军事“围剿”和经济封锁,中共中央决定建立一条从上海经香港、汕头到苏区的红色交通线。邹作仁为交通线伯公凹站站长,与其它大、中、小各交通站一道,行使着向苏区输送人员和紧缺物资,也从苏区向上海党中央运送经费和情报的绝密使命。在邹作仁的领导下,交通员们与敌人展开斗智斗勇。在以曹瑞瑛为站长的国民党军统特务的严查紧追下,几个小站遭到破坏,但忠诚于党的交通员们宁死不屈,用鲜血和生命保护着党的秘密。在护送从全国各地到瑞金参加中华苏维埃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一百多位代表的艰巨任务中,邹作仁等以牺牲自已的英雄壮举,保证了把所有代表毫发无损地护送到瑞金,确保了意义重大的中华苏维埃的第二次代表大会如期召开。
  • 积极的生活吧 4.0 积极的生活吧
    积极的生活吧
    2023 国产
    简介:  讲述了竹马少年何阳光(木子洋 饰)和洛星星(吴幸键 饰)在携手追梦的过程中彼此成长的故事。剧中,从小一起长大的何阳光和洛星星受家族影响,约定将传承醒狮文化作为共同理想,后来因何家移居国外双方失去联系。多年后,为完成儿时约定,何阳光以留学生的身份回国创业,此时,已改名换姓的星星面对从天而降的竹马充满敌意。为缓解关系,何阳光以创建“小狮子”品牌为由接近星星,一段关于少年相互治愈的故事由此展开。
  • 太平天国2000 5.0 太平天国2000
    太平天国2000
    2000 国产
    简介:  鸦片战争后,中国的社会矛盾急剧激化。不堪忍受清王朝残酷压榨和外国侵略者疯狂掠夺的各地人民群众,纷纷组织起来进行英勇顽强的抗争。在这些此起彼伏、前赴后继的革命大潮中,以洪秀全为首领的“拜上帝会”于1851年1月11日在广西桂平县金田村正式宣布起义,并定国号为太平天国。从此,中国革命开创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