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起深呼吸》剧情简介

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为履行职业使命来到南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谁知刚落地就碰到百年一遇的天灾,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行动正式展开,这群医务工作者们却万万没想到,他们在这座小岛上不仅要圆满完成救援任务,也即将揭开一场巨大的阴谋。

《一起深呼吸》相关视频

  • 嘿!客栈 2.0 嘿!客栈
    嘿!客栈
    2019 国产
    简介:五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一处风景优美、依山傍水的风景区开了一间民宿客栈。他们各有各的经历,各有各的故事......一个被骗了钱不得不接手继续经营客栈的老板,一个整天吊儿郎当做事不靠谱的表弟,一个有事没事儿就直播、总是幻想美好爱情的前台,一对私奔到客栈做厨师和服务员、领了证却没有结婚的小情侣。这几个看似不靠谱的人,凑合着组合到一起,面对着房东逼债、工资不到位、生活不如意等种种压力,不得不打起精神经营客栈,以图赚到钱后马上撤。而在此过程中,形形色色的客人带着各自的故事住进了客栈,他们的到来不仅带来了经济效益,同时也给客栈中的每一个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人生感悟。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几个年轻人发现各自身上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他们决定把这家客栈一直经营下去。
  • 嘿!真不是闹着玩的 2.0 嘿!真不是闹着玩的
    嘿!真不是闹着玩的
    2015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中原一个名叫蔡家庄 的小山村。围绕青年农民蔡有才,带 领同村的大头、麻杆、宛玉、艳丽等 一群年轻人,用DV拍摄电影展开。农 民拍电影,任谁看了都觉得是闹着玩 的。大大小小的困难是不待说的,且 与村长、蔫里精、刘秀才等村里老一 辈人引发的冲突,纠结,误解那是没 完没了。意想不到的变故难题,别出 心裁的解决方式,啼笑皆非的大事小 情,几乎天天都在上演。见招拆招, 遇难呈祥,逢凶化吉,有才们在电影 拍摄过程中,麻烦不断,意外不断, 惊喜不断,快乐不断,笑声也不断。
  • 痕迹 5.0 痕迹
    痕迹
    2020 国产
    简介:廖岩与梁麦琦都是国外学成归来的年轻刑事专家,他们分别运用各自领域的专业技能,在重案组全体干警的密切配合下,破获了一个又一个离奇案件。他们曾多次身处险境,生命受到威胁,但最终都以智慧和勇气成功化解危机,完成了他们一个又一个挺而走险的任务,而重案组的年轻干警们,也在一次次的疑案侦破中收获了友情与成长。
  • 恨君不似江楼月 5.0 恨君不似江楼月
    恨君不似江楼月
    2021 国产
    简介:民国乱世之秋,诸事纷变。景城警察署署长江月楼亦正亦邪,令走私犯罪分子闻风丧胆。于香港追查鸦片案件时,邂逅楚然与陈余之,三人成为好友。陈余之发现江月楼的躁郁症,江月楼从最初拒绝治疗到与陈余之交心。一个杀人,一个救人,价值观南辕北辙的两人互相救赎,成为惺惺相惜的好友。此外,军阀势力展君白、商会大亨赵璟明、流氓帮会周火等人不断制造麻烦,欲置江月楼于死地。三个好伙伴在一次次见招拆招中互相扶持成长,期间两大家族的秘密也渐渐浮出水面。
  • 衡山医院 2.0 衡山医院
    衡山医院
    2021 国产
    简介:出身贫苦的马天明遭陷害卷入一桩灭门惨案,逃亡过程中意外顶替了留洋医生蔡里昆的身份藏身于衡山医院。  红色商人朱天德手里掌握着一大笔秘密的红色资金,却在躲避敌人追捕时突发急病昏迷不醒,住进了衡山医院。中统、力行社的特务,日本军部,上海青帮等各方势力都对这笔巨款虎视眈眈。  因枪击重伤也住进了衡山医院的蔡里昆本人,正是苏区派来接应朱天德的特派员,他让马天明继续维持假身份,二人结盟与各方恶势力周旋。  在险象环生的斗智斗勇中,原本一心为财的马天明被革命者蔡里昆的高风亮节所打动,真正成长为一个深晓民族大义的共产党人,最终战胜了恶徒,完成了组织交予的任务,同时也为自己洗清了冤屈。
  • 红酒俏佳人 3.0 红酒俏佳人
    红酒俏佳人
    2014 国产
    简介:打工妹林轩到深圳寻觅爱人赵夕,不料发现赵夕和红酒大亨独女沈一曼在一起.林轩无意中卷入沈一曼和后母单丽的酒庄代理权争夺中。林轩与沈一曼的堂弟沈子豪相识,沈子豪心地善良,他帮助林轩留在深圳,也间接让林轩成为了单丽酒堡里的员工。 在林轩成为一流的品酒师时,沈子豪却遭遇破产。林轩在帮助沈子豪的过程中,与沈子豪互生情愫。赵夕与沈一曼发生婚变。单丽中了沈一曼的圈套锒铛入狱。林轩不惜背负骂名转投沈一曼旗下,试图洗脱单丽的罪名。最后,沈一曼发现父亲离世的真相幡然悔悟,决定自首。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