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起深呼吸》剧情简介

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为履行职业使命来到南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谁知刚落地就碰到百年一遇的天灾,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行动正式展开,这群医务工作者们却万万没想到,他们在这座小岛上不仅要圆满完成救援任务,也即将揭开一场巨大的阴谋。

《一起深呼吸》相关视频

  • 爱情CEO 10.0 爱情CEO
    爱情CEO
    2015 国产
    简介:高守是一个私人爱情顾问,专门为顾客处理发生在爱情世界里的难题。包括如何赢得心上人的芳心,如何让爱人回心转意,如何挽救即将破碎的婚姻…… 他和助手玛丽一起成立了爱情office,只要按照他的九死一生原则,所有爱情道路上的难题都可以迎刃而解,他的方法有口皆碑,大家亲切称他为—爱情CEO。
  • 爱情白皮书 8.0 爱情白皮书
    爱情白皮书
    2019 国产
    简介:该剧延续旧版,这次主轴是“毕业后5年故事”,王净饰演女主角成美,和张庭瑚(饰演欧阳挂居)、宋柏纬(饰演瞿守治)大学时有复杂三角恋,步入社会后,更出现霸气老板王传一(饰演邱庭)、魏蔓(饰演孟京京),替爱情发展增添变量  。
  • 爱情宝典 6.0 爱情宝典
    爱情宝典
    2002 国产
    简介:电视剧分为五个单元,分别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中国古代爱情故事的浪漫与美好。   穷书生安秀实(李解 饰)进京赶考,遇见了奸商周舍(沈晓海 饰)被骗得人财两空。之后,周舍欺骗了青楼女子宋引章(范冰冰 饰)与自己成婚,实则利用她的美貌谋利。宋引章的好姐妹盼儿(乐珈彤 饰)得知此事十分愤怒,想出妙计将宋引章救出了狼穴。   卖油郎朱重被青楼花魁莘瑶琴的美貌吸引,一掷千金,只为能和美人共享春宵一刻。   女棋士妙观和青楼名妓红拂决心展开一场棋艺对决,赢的那一方便能够嫁给小棋士周国能。   戚友先和义弟韩世勋先后将风筝放到了詹家二小姐淑娟和刁蛮大小姐爱娟的手中,促成了两对姻缘。   不学无术的小混混柳大和车大分别请来了书生谢英和妹妹车静音代笔参加了沈翰林家举行的文会,最终两人的阴谋诡计被沈家小姐婉娥拆穿,她亦找到了自己的姻缘。
  • 爱情不打烊 1.0 爱情不打烊
    爱情不打烊
    2015 国产
    简介:三兄弟赵渊铭、沈孟怀和孙伟涛(卢勇 饰)通过合伙赚取了第一笔财富。然而,沈孟怀的突然车祸引发了家族之间的矛盾。孙伟涛的妻子林美婵(张琴 饰)认为赵孙二人与沈孟怀的死有关,因此三家开始相互对立。二十四年后,赵和孙两个家族的子女赵小芸(陶昕然 饰)和孙靖晨(黄少祺 饰)暗中坠入爱河。一位名为沈晓君(李金铭 饰)的女孩出现在了两人的身边。面对双方父母的反对和沈晓君的干涉,以及与孙靖晨之间的误会,赵小芸并没有放弃他们的感情。   原来沈晓君竟然是赵小芸同父异母的姐姐。沈晓君一直不知道自己真实的身份,是被她的母亲林美婵教唆并冒名顶替赵小芸出现在他们生活中的,其目的是为了搅乱赵孙两个家族的关系并报复。当沈晓君发现自己真实的身世之谜被揭开时,她开始对养母林美婵心怀怨恨。
  • 阿诗玛新传 8.0 阿诗玛新传
    阿诗玛新传
    2005 国产
    简介:韩雪饰演“阿诗玛”生活现云南某地希望小学老师,天生一副好嗓子,偶然间被来云南采风韩国作曲家发现,力劝去都市发展自己歌唱事业并担任一部电视剧女主角。听上去一个灰姑娘遇到王子美好故事,但这个“现代阿诗玛”一路走来却遇到了许多意想不到事情,和韩国作曲家纯真友谊被剧组当作绯闻来炒作自己拍摄,过程中又不慎受伤对家乡逝去恋人思念也让她频生去意……
  • 阿有正传 2.0 阿有正传
    阿有正传
    2006 国产
    简介:清代末年,佛山望族后人陈大有(张卫健)世袭绸缎庄,风流玩乐,不善生意,赌掉万贯家产,竟将妻子倩雯(胡可)典当给宿敌柳原。大有浪荡江湖,认识了杂技女子容希儿(李彩桦),情 色之间萌生斗志。陈大有再续商战奇迹,但却因盗墓被都督纳兰正(谭耀文)通缉。峰回路转,陈大有竟是大清格格(刘晓庆)的亲儿,与纳兰正是同母异父的兄弟,兄弟俩能否相认?  陈大有咸鱼翻身,重操家业,赎回妻子。但妻子赎回后,该怎么面对容希儿?而回到身边的妻子,竟已有了柳原的骨肉……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