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起深呼吸》剧情简介

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为履行职业使命来到南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谁知刚落地就碰到百年一遇的天灾,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行动正式展开,这群医务工作者们却万万没想到,他们在这座小岛上不仅要圆满完成救援任务,也即将揭开一场巨大的阴谋。

《一起深呼吸》相关视频

  • 老婆大人是80后 6.0 老婆大人是80后
    老婆大人是80后
    2015 国产
    简介:吕不凡(杜淳 饰)和汪小鹿(李小冉 饰)是一对八十后小夫妻,彼此之间十分恩爱。然而,吕不凡那横空杀出的前女友却变成了他们婚姻生活中的定时炸弹,最终,两人的感情以离婚告终。   吴雨(王维维 饰)是汪小鹿的闺蜜,敢爱敢恨的她踏上了相亲之旅,只为了证明相亲也能觅得如意郎君,哪知道情投意合的相亲对象方小宇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渣男,而吴雨和汪小鹿的小舅舅俞志恒 (张鲁一 饰)之间却意外的擦出了火花。白素仙(于明加 饰)表面看来是一位锦衣玉食的富豪太太,实际上却要忍受空虚而又枯燥的婚后生活。当她重拾起跳舞的梦想之时,却给婚姻带来了巨大的打击,再加上一个刁蛮任性的继女刁难,白素仙该何去何从?
  • 天伦劫 2.0 天伦劫
    天伦劫
    2008 国产
    简介:一九四一年日本人占领上海并全面展开对中国侵略中国人苦难也更为加剧中日战事多起日本人将掳获中国人一批批往俘虏营送而俘虏营内每一人既代表着一个个中国家庭濒临破碎、生离死别、骨肉流离这苦难岁月中中国人民流离失所但其意志仍坚强因为们相信胜利最后会属于们   风雨夜日本俘虏营日本兵紧急动员追捕被江家老二江传贤救出福建抗日青年王世荣与此同时江传贤妻子秋霞正经历难产江家老大江传宗妻子秀枝和江家老三江传孝妻子方美莲帮助下孩子终于出生并取名耀祖可此时传贤已被迫要到国外充当壮劳工从长女晓云、二女晓惠和三子耀光口中得知事情原委秋霞拖着难产后疲累身躯追至江边与即将被迫上船传贤一番生离死别后终于不支昏倒   原本平安家庭被逼妻离子散江家上下一阵悲痛但此时老三传孝妻子方美莲为自保想提出分家只为了不想承担秋霞及四个孩子生活平日与美莲不和妯娌秀枝也为一己私欲表示同意加上一向惧内传宗支持传孝...
  • 青春烈火 7.0 青春烈火
    青春烈火
    2014 国产
    简介: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国难当头,生灵涂炭,在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人们面临各种各样乃至截然不同的选择,而这个选择也将决定了他们今后的人生道路。十里洋场,鱼龙混杂,群雄并起。拥有显赫家室和俊朗外表的纳兰东(刘恩佑 饰)毅然担起家国重任,他召集余夏(莫小棋 饰)、曲枫(侯俊丞 饰)、程诺(左腾云 饰)、爱迪生(吉阳 饰)等身怀绝技且一腔热血的年轻人组成KR特战队,与驻沪日军展开不懈的斗争。在此过程中,纳兰与交际花琉璃子(叶璇 饰)相识,不同的身份背景让他们彼此吸引却又远隔万里。   混乱的大时代,所有人的命运都被投入洪流之中,他们以各自渺小却耀眼的生命,谱写着一曲曲儿女传奇……
  • 步步惊魂 1.0 步步惊魂
    步步惊魂
    2008 国产
    简介:师嘉——左家坟,社区医院护士,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医院地下室尽头有一间神秘的病房,里面躺着一个“木僵人”…… 总是值夜班的师嘉觉得医院里有种神秘的气氛,一些奇怪的事情一再发生,夜里经常有人说话的声音,有脚步声,还有隐约的哭声。值夜班时,在地下室女厕所,她发现隔壁厕隔内隐约有个穿着白高跟鞋的女人……   探长刘卫东得知命案,赶到现场,发现死者面向窗外,表情惊恐,死前伸出的四个手指让刘卫东感到疑惑……在死者高敞追悼会上,刘卫东见到神秘失踪的前女友方丽云。调查后得知方丽云正办一个规模空前的房地产项目,合作者就是死者高敞。与此同时,死者的三个生意合伙人乳品公司老总朱玉冰、房地产老总单斌、酒店业老板赵凯旋也出现在追悼会上……他们惶恐地提到了高敞的死亡,并想起了十五年前的往事……十五年前,胜利陶瓷厂发生了一起谋杀案……探长刘卫东接到局长的布置,要他保护几个企业家的安...
  • 党的女儿 4.0 党的女儿
    党的女儿
    2011 国产
    简介:第二次国内革命时期,兴国县桃花乡豪绅孙老八结匪顽抗,李玉梅跟着农会与他展开斗争,与共产党员王杰相爱结合。在之后的红军反围剿中,王杰等人参加了红军。长征开始后,李玉梅等人留守继续斗争。卷土重来的白军团长正是豪绅孙老八的儿子孙殿起。
  • 漂亮女人 6.0 漂亮女人
    漂亮女人
    2010 国产
    简介:《漂亮女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由一起车祸引发的爱情故事。精神病科护士长唐文馨的丈夫在车祸中丧生,追悼会上痛失儿子的婆婆又因为误解和怨恨,一巴掌打掉了唐文馨肚子里的孩子。同时失去丈夫和孩子,使得唐文馨在瞬息之间从幸福的云端跌入人间地狱,同时也将自己逼到了精神崩溃的边缘。事也凑巧,当唐文馨接到新的工作任务以特护身份来到一位病人家中时,竟然发现自己的看护对象姚凯迪和丈夫的车祸有关,但同时唐文馨也看到了姚凯迪的病情和他的痛苦。在帮助姚凯迪走出阴影的同时,姚凯迪也渐渐爱上了唐文馨。但是这段感情,却让唐文馨又进一步卷入了姚家和肖家两代人的恩恩怨怨中。一个是肇事者,一个是受害者,一段不符合生活逻辑的恋情上演了。最终,唐文馨在误会与谴责中,选择用大爱去化解和宽恕一切。   《漂亮女人》延续陈小艺主演过的电视剧《婚变》路线:情感纠葛外加悬疑案件。之前《女人心事》和《婚变》等...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