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起深呼吸》剧情简介

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为履行职业使命来到南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谁知刚落地就碰到百年一遇的天灾,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行动正式展开,这群医务工作者们却万万没想到,他们在这座小岛上不仅要圆满完成救援任务,也即将揭开一场巨大的阴谋。

《一起深呼吸》相关视频

  • 问天 7.0 问天
    问天
    0 国产
    简介:大型航天题材电视剧
  • 问天录 1.0 问天录
    问天录
    2020 国产
    简介:第一次“三界大战”中,妖帝为了达成统治“天、人、妖”的阴谋,企图夺走人界命脉大地灵髓。战争过半,人界武修死伤殆尽,钟云飞三兄弟殊死一搏。就在灵髓不保时,天界最高神玄穹帝尊舍弃仙体,用尽灵力将妖帝封印。此时,大地灵髓坠落人间,与钟云飞三兄弟魂魄结合,重生仙体,但因灵髓是阴阳之气结合,所以三弟含烟变成女儿身,闹出不少笑话。 大战结束后,妖族残余未从人界撤退。钟云飞自愿接下使命,下界除妖。 钟云飞同心合力,本想用剑扫尽人间不平事,却屡屡遇到难题,才发现是非曲直远非他们想象中的简单。在一次次挫折与试练中,三人的性格逐渐成熟,力量也逐渐强大。面对猖狂的妖界反扑,不惜自我牺牲来成全正义,成了人界永远的守护神。
  • 我爱我家 8.0 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
    1993 国产
    简介:20世纪90年代,在老北京的一片普通生活区内,住着平凡的老贾一家。一家之主傅明老人(文兴宇 饰)是参加过革命的老干部,退休之后依然官腔不减,但在商品社会抬头的今天,他的言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和可笑起来。某机关任职的长子贾志国(杨立新 饰)和在曲艺团工作的妻子和平(宋丹丹 饰)共同抚养着可爱的女儿圆圆(关凌 饰),加上不务正业的二儿子志新(梁天 饰)和时常搞出状况的小保姆(沈畅 饰),令这个人热闹的大家庭内上演着一段有一段爆笑可爱的故事。他们的喜怒哀乐平常可见,是每一个生活在这个古老大地上的国人真实的倒影……   本剧为中国首部情景喜剧。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4.0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2018 国产
    简介:青姿学园高中生叶麟,虽自称孤狼,却仍难免遭受三个女同学—自幼的宿敌“小霸王”任小芹、 严厉美貌的班长舒莎、 转学过来的女子偶像团体成员艾蜜儿的“欺负”的日常。与此同时,充满了友情的校园生活中,叶麟为达成已去世的哥哥成立校园舞狮社的遗愿,带领众同学,也展开了一段欢乐、曲折又不乏奋进的故事。
  • 我的波塞冬 2.0 我的波塞冬
    我的波塞冬
    2019 国产
    简介:安菲(李凯馨 饰)是在海洋地质系就读的高材女大学生,她一直暗恋着名为莫凉(张峻宁 饰)的海洋科学家,现在的努力学习都是为了能够进入他所在的研究院,和他一起并肩奋斗。就在一切都按照着安菲的设想在进行的时候,一个名为叶海(张云龙 饰)的男人出现在了安菲的生命中,叶海的每一次出现带给安菲的都是麻烦和倒霉,这让安菲一看到他就头大。   不仅如此,叶海还和莫凉所负责的海洋能源实验项目作对,处处和莫凉对着干,他甚至口口声声的称安菲致自己的妻子,两人有着共同保护海洋的责任。随着时间的推移,安菲渐渐的感受到,叶海的体内蕴藏着一股巨大的能量,而她和叶海之间,似乎真的有一种特殊的联结。
  • 我的博士老公 1.0 我的博士老公
    我的博士老公
    2014 国产
    简介:梁鸿名(沙溢 饰)和邹琴(梁静 饰)是一对结婚多年的小夫妻,彼此之间感情十分要好。邹琴怀孕了,在惊喜和幸福之中,两人等待着这个小小的生命降临到人世。梁鸿名虽然身为博士,却在找工作的过程中连连吃瘪,不仅如此,邹琴亦在一场意外之中流产了,双重的打击让梁鸿名跌落到了人生的低谷之内,无奈之下只得带着妻子回到了家乡,在一所毫无名气的高校内找了一份工作。   在学校里,梁鸿名受到同事和上司的排挤,在家中,不如意的生活让邹琴抱怨连连,夫妻两人之间时常爆发无谓的争吵。李乐(春夏 饰)是梁鸿名班上的学生,早熟的她竟然在有意无意之中向老师展开了攻势。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