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起深呼吸》剧情简介

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为履行职业使命来到南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谁知刚落地就碰到百年一遇的天灾,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行动正式展开,这群医务工作者们却万万没想到,他们在这座小岛上不仅要圆满完成救援任务,也即将揭开一场巨大的阴谋。

《一起深呼吸》相关视频

  • 古剑奇谭2 9.0 古剑奇谭2
    古剑奇谭2
    2018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少年乐无异因机缘离家踏上偃术修行之旅,旅程中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太华山弟子夏夷则、身世神秘的少女阿阮等伙伴而展开一段传奇的故事。
  • 古剑奇谭 4.0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
    2014 国产
    简介:在神秘莫测的乌蒙灵谷一个山洞内,封印着拥有强大力量的上古凶剑“焚寂”,传说这把剑足以令持有者杀戒大开。在“焚寂”的封印即将解除之际,一群黑衣人闯入灵谷,残忍剿灭了守护凶剑韩氏一族。韩氏子嗣韩云溪(李易峰 饰)被紫胤真人所救,带回天墉城。失去记忆的云溪更名为百里屠苏,跟随真人学习剑术。时光荏苒,转眼八年过去,新仇旧怨以及体内蓄势待发的煞气让屠苏无法找到容身之地,万般无奈之下他只得选择下山。   险恶江湖,逐渐找回记忆的屠苏四处寻找灭族仇人,在这一过程中他与欧阳少恭(乔振宇 饰)、风晴雪(杨幂 饰)等人邂逅。由此上演了一连串惊天动地的剑侠传奇……
  • 少帅 10.0 少帅
    少帅
    2015 国产
    简介:大雪纷飞的严冬,一辆马车载着张学良及姐弟首芳、学铭从老家来到奉天。他们一身縗絰,而父亲张作霖(李雪健 饰)则踌躇满志,正准备做一番大事业。少年时代的小六子耿直鲁莽,他敢于顶撞父亲宠爱的姨太太,也不服管教,而那位婀娜的表嫂则在他心中种下一粒情种。长大后,张学良(文章 饰)有着一般纨绔子弟的豪夸,同时也具备将门虎子的特性。在风起云涌的年代,张作霖作为一方霸主周旋在冯德麟、汤玉麟、中央军阀乃至日本人之间,他从草莽登坛拜相,荣耀至极时灰飞烟灭。而被冠以少帅名头的张学良,他的一生有于凤至(宋佳 饰)、赵四(张歆怡 饰)等红颜美人装点,亦有家国仇恨的重任跟随毕生。   一代传奇人物的人生,伴随着时代的怒涛起伏不定……
  • 贺顿的小可乐 1.0 贺顿的小可乐
    贺顿的小可乐
    2022 国产
    简介:心理咨询师贺顿和知名电台主播钱开逸合作的“心扉夜话”栏目组准备策划一档以“时间消逝的爱人”为主题活动,在故事征集的过程中,他们收到了很多网友的来信,其中一个关于安娜的故事引起了他们的注意。由于故事疑点重重,贺顿和钱开逸顺着线索开始调查安娜的故事。在调查的过程中,贺顿终于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原来她就是安娜的女儿小可乐。
  • 情定三生2013 5.0 情定三生2013
    情定三生2013
    2013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民国十一年,沈凌雪(杨蓉 饰)同父亲失散所念,音信了无,这一次,她和好姐妹吴翠翠(张萌 饰)一起,决心前往危险的金城寻父。一场意外之中,沈凌雪不幸受伤失去了记忆,而吴翠翠却误以为她已经丧命。好心的医馆掌柜收留了沈凌雪,并给她取了新的名字顾知夏。   那边厢,吴翠翠在偶然之中遇见了沈凌雪的亲生父亲沈虎(汤镇宗 饰),沈虎更是将吴翠翠误认成为了自己的女儿沈凌雪,就这样,吴翠翠在误打误撞之中成为了督军千金。沈凌雪爱上了迟家少爷迟瑞(朱一龙 饰),却在成亲当日被穷凶极恶的土匪头子向天(蒲巴甲 饰)掠走做压寨夫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向天竟然真的爱上了勇敢正直的沈凌雪,然而,当沈凌雪从寨中逃脱后,却发现迟瑞已经娶了吴翠翠为妻。
  • 镇魂街 10.0 镇魂街
    镇魂街
    2017 国产
    简介:讲述了魏武之后曹焱兵(汪东城 饰)身为罗刹街镇魂将,誓守灵域一方安定。寄灵人夏铃(安悦溪 饰)的意外乱入,引动灵域风云激变。一直暗中觊觎的神秘邪恶势力发动突袭,导致人世与灵域的结界被毁。为了守护家园、伙伴以及心中的道义,曹焱兵与欢喜冤家夏铃踏上了镇魂之旅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