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起深呼吸》剧情简介

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为履行职业使命来到南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谁知刚落地就碰到百年一遇的天灾,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行动正式展开,这群医务工作者们却万万没想到,他们在这座小岛上不仅要圆满完成救援任务,也即将揭开一场巨大的阴谋。

《一起深呼吸》相关视频

  • 谋爱上瘾第二季 6.0 谋爱上瘾第二季
    谋爱上瘾第二季
    2019 国产
    简介:讲述了腹黑聪明的女主许舒贝(陈艳茜饰)为了报双亲逝去之仇,步步为营,利用一切手段接近复仇目标,却落入情感与记忆的陷阱。许舒贝在复仇过程中与盛世集团继承人盛筠(蒙恩饰)、富二代尚铭(祖怀饰)、以及夏家千金夏伊娃(杜雯静饰)三人有着复杂的情感关系,在复仇与情感的旋涡中迷失的她发现了关于记忆移植的惊人秘密。
  • 大汉天子2 6.0 大汉天子2
    大汉天子2
    2004 国产
    简介:本剧集故事承接第一部剧情,讲述汉武帝刘彻(黄晓明饰)经过五年执政后进入他实施雄才大略阶段的故事。已坐稳皇帝宝座的刘彻,此时却触景生情,感慨当年亲如手足的兄弟们多已不在人世,唯一仍在人世的李勇(杜淳饰)却陷落匈奴手中,东方朔也一去不复返。   历经千难万险寻找李勇下落的秋蝉(刘芸饰),终于在匈奴找到他时却发现他已与匈奴公主成婚。汉武帝微服出游,邂逅长相酷似已逝的陈阿娇的歌伎李娃(何佳怡饰),不禁怜爱有加。不久李娃入宫成为刘彻的新宠。然而已为皇后的卫子夫(宁静饰)却预见陈阿娇的前车之鉴又要重演。汉武帝派汲黯(杨洪武饰)去寻访东方朔,无意间遇见了怀才不遇的狂士主父偃(王刚饰),认为是奇才,遂力荐主父偃入宫辅佐汉武帝。汉武帝听信谗言,将卫青(董勇饰)的兵权交给霍去病(李立饰)。
  • 大汉天子3 6.0 大汉天子3
    大汉天子3
    2006 国产
    简介:主要讲述的是进入中年的汉武帝和汉室新一代栋梁之间的故事。   步入中年的汉武帝刘彻,痛感到光阴催人,理想远大而天不永年。一批股肱之臣纷纷下世。汉武帝大胆起用年青一代─   桑弘羊胸有成竹而不动声色,他将盐铁收为官营,坚实了大汉的财源;张汤的儿子张安锋芒毕露,独骑闯夜郎国,使"夜郎自大"的国王归顺汉朝,稳定西南;当年长城边卖"羊肉梢子面"的老板儿子卜式,已成为关内最大的牧场主,慷慨捐资,毁家纾国;归顺汉朝的浑邪王之子金日单力驯劣马,为汉武帝识拔,任为军马总监,为之平息叛乱,屡立奇功……   而汉武帝周围,一批年青人也已长大成人:卫子夫的儿子太子刘据、卫子夫的女儿元元公主、李陵和胭脂留在中原的儿子李汉、霍去病和秋婵的女儿祁连,大将军季安世的儿子季擒虎,江都王的女儿江都郡主……他们抱着新的理想,展开了年青一代的故事。   但最后汉武帝为求长生不老听信谣言,太子由于年轻无知...
  • 大浪淘沙2021 3.0 大浪淘沙2021
    大浪淘沙2021
    2021 国产
    简介:讲述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第一代领导人,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建立中国共产党,并带领共产党不懈探索,走向成熟的伟大历程。故事以毛泽东为主的“一大代表”为视角,从1919年之后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出发,以党的发展脉络为根基,展现了革命先辈们在党面临危急关头,在民族遭受危难时刻,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斗,开辟了一条前所未有的革命道路,最终取得了伟大胜利。
  • 大明医圣李时珍 5.0 大明医圣李时珍
    大明医圣李时珍
    2009 国产
    简介:李时珍从小对医学和本草就有着浓厚的兴趣,长大后因医术高超和楚王举荐而进入北京太医院。在波云诡谲的宫廷斗争中,他始终坚持医者救人的原则,从而得罪了严世蕃,甚至嘉靖皇帝;他还与制贩假药和迷信炼丹做了坚决的斗争。离开太医院之后,他以非凡的毅力和精神重修本草,编撰完成科学巨著《本草纲目》。
  • 大女当嫁 9.0 大女当嫁
    大女当嫁
    2010 国产
    简介:作为老师的姜大雁(宋佳 饰)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可三十四岁了,依然孓身一人。大雁的婚姻一直没有着落成了姜家上下万分操心的问题。于是各种相亲和朋友介绍接踵而来。为了配合家人的好意,大雁参加了形形色色的相亲,见识了各色各样的人。在人海之中,也不是没有遇到合适的。遇到了一个各方面都还不错的公务员方泉(郭涛 饰)。本想进一步接触看看,可人家目的明确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而选择结婚;弟媳这边的上司彭坦(周杰 饰)各方面条件都很好,为人也幽默风趣,但其母则严厉苛刻,于是也不了了之;电台主持人苏如是(刘德凯 饰)是大雁所教学生的家长,颇具成熟男人的魅力,很是吸引大雁。但为了女儿,苏如是还是选择了和前妻复合。大雁也只能无奈放手。   接二连三与各色男人相遇,大雁结识了学校新上任的副校长程闯(于小伟 饰)。一切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但一纸诊断书却横在了二人面前……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