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起深呼吸》剧情简介

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为履行职业使命来到南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谁知刚落地就碰到百年一遇的天灾,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行动正式展开,这群医务工作者们却万万没想到,他们在这座小岛上不仅要圆满完成救援任务,也即将揭开一场巨大的阴谋。

《一起深呼吸》相关视频

  • 乾隆王朝 3.0 乾隆王朝
    乾隆王朝
    2003 国产
    简介:乾隆王朝中期,名将阿桂率军平定准葛尔之乱,在甘肃遭到连月大雨,大军受困,寸步难行。阿桂帐下绿营书办和珅(陈锐 饰)回京面见皇上求助。适值此时,甘肃巡抚王亶望(修宗迪 饰)上报旱情,引起乾隆(焦晃 饰)疑心,遂擢派和珅调查。和珅凭借机敏与干练搬倒贪官王亶望,倍得乾隆赏识,从此平步青云,最终成为朝廷不可或缺的重臣。   大清帝国虽则空前鼎盛,却也渐渐显露颓相。上有乾隆好大喜功,挥霍无度;下有无数贪墨官员欺君罔上,鱼肉乡民,致使国库渐次亏空。和珅在各方实力的夹击下闪转腾挪,周旋往复,殚精竭虑替皇上经营着这个羸弱不堪的庞大帝国……
  • 乾隆与香妃 4.0 乾隆与香妃
    乾隆与香妃
    2004 国产
    简介:这是发生在乾隆盛世,被后人广泛传颂的一个民族和亲、民族融合的动人的爱情故事。乾隆初年,我国西疆维部伊斯兰圣裔阿里和卓家生下一位满身溢香的奇女,取名伊帕尔,这女孩被维部誉为真主的使...
  • 倩女奇冤 7.0 倩女奇冤
    倩女奇冤
    1998 国产
    简介:《倩女奇冤》的4个单元风格各异,分别是悲剧、功夫剧、轻松幽默剧、生死爱情剧。《新窦娥冤传奇》为人性大悲剧,令人悲中生怜,发人深思;《新谢小娥复仇传奇》为精彩功夫剧,使人在善恶爱恨中杀得难解难分,功夫又精彩了得;《新英娘救父传奇》为轻松幽默剧,小英娘金銮殿斗皇帝,惊险中妙趣横生;《新陈三两爬堂传奇》为生死爱情剧,于虎狼窝中守身如玉、爱恨分明。
  • 枪火 5.0 枪火
    枪火
    2014 国产
    简介:1931年的奉天,日本关东军频频造事挑衅。东北军主战派将领徐国真,派出留德归来的独子徐文杰和养子多吉所在部队,与关东军对峙。关东军少佐丰田一郎是徐文杰的昔日同窗,他纵容部下骚扰平民,蓄意挑衅。徐文杰不顾“不许交火”的军令,举枪击毙日寇,由此引发了激烈冲突。徐文杰与多吉同时爱上以医生身份为掩护的地下党员马舒。分享者影视马舒属意徐文杰,拒绝多吉;多吉因爱生恨步入歧途,被日本人利用拉拢,从此兄弟二人反目。九一八事变爆发,徐文杰指挥部队因不敌而撤退,与马舒失散,徐家惨遭灭门。日军疯狂进攻特战队,徐所部伤亡惨重,徐被土匪金子弹所救,被迫在土匪寨中安身。多吉投降日军做了汉奸,却放走马舒。徐文杰从日寇手中救出金子弹之女金花,金花默默地爱上了徐文杰。土匪头子大东北则深深爱上了马舒,想娶她为压寨夫人……
  • 枪神传奇 5.0 枪神传奇
    枪神传奇
    2012 国产
    简介:正值抗日战争最艰苦的时期,普通农民吴应德(何政军 饰)从日寇的活人实验中侥幸逃生,并由此加入八路军。在一次行动中,吴用自制的怪枪射杀敌军头目,其造枪才能和果敢胆识得到八路军修械所厂长任如坚(张光北 饰)的认可,遂将吴招至麾下。在厂里,他结识了队长罗克绳(李成儒 饰)、神枪手柳宝(范雷 饰)、兵工专家杨墨(羿坤 饰)、游击队长姚芳(陈丽娜 饰)、女医生江燕(李依玲 饰)等各有所长的同志。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投入优良兵器的研发和改进。而与此同时,以谷野正雄(马卫军 饰)为首的日寇殚精竭虑寻找修械所所在,急于将八路军的蓬勃力量扼杀在萌芽中。   吴应德和伙伴们虽然没有冲锋陷阵在战场最前沿,却依然经历了生死的严峻考验……
  • 枪声背后 5.0 枪声背后
    枪声背后
    2010 国产
    简介:1949年5月,人民解放军解放上海之际,中共上海地下党负责人叶正龙获悉,国民党特务组织企图炸毁我上海沪江发电厂,此企图被国民党特务组织命名为“萤火虫计划”。为了粉碎萤火虫计划,上海市公安局侦察科在科长叶正龙的带领下,和国民党特务组织斗智斗勇,展开了一系列的侦破工作,并积极设计,建设地下应急发电组。在工作过程中,出现了国民党特务组织蓄谋制造的破坏事件。经过一番努力,叶正龙不负众望,最终揪出了隐藏在我上海市公安局内部,代号为“老鹰”的国民党特务,并粉碎了国民党特务组织的“萤火虫计划”。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