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起深呼吸》剧情简介

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为履行职业使命来到南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谁知刚落地就碰到百年一遇的天灾,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行动正式展开,这群医务工作者们却万万没想到,他们在这座小岛上不仅要圆满完成救援任务,也即将揭开一场巨大的阴谋。

《一起深呼吸》相关视频

  • 左眼诡事 7.0 左眼诡事
    左眼诡事
    2016 国产
    简介:由阿里数娱出品的民国悬疑爱情剧,改编自乌啼霜满天的《我的左眼是阴阳眼》
  • 403公寓 3.0 403公寓
    403公寓
    2022 国产
    简介:落魄编剧司马七和整天想着辞职的社畜卢小宇生活在北京,两人合租在403公寓,突然有一天,逃婚的农村女孩儿叶红误入公寓,卢小宇为了找人分摊房租,决定收留叶红,没想到打破了两人平静的生活。两人决定赶走叶红,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叶红正式入住403公寓。两人在跟叶红相处的过程中,逐渐建立了友谊,故事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调侃了如今都市男女的种种生存现状。
  • 埃博拉前线 1.0 埃博拉前线
    埃博拉前线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是以2014年中国援非医疗队抗击“埃博拉”病毒过程为原型,传递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 安得广厦千万间 9.0 安得广厦千万间
    安得广厦千万间
    2020 国产
    简介:虽然考入冰华大学这样全国第一的大学是所有高中生的梦想,但是身为冰华大学的学渣,建筑系大三的装任之的体验却并不怎么好,在冰华大学,学渣没有肆意的青春,唯有学习学习再学习。装任之也以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就这样平静如水般会在与书本打交道中度过,然而没想到的是学校一起“抓暴露狂”的行动,把“小透明”裴任之和优雅男神迟若非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建筑学院惊现“暴露狂”,多位女学生受扰,裴任之误以为EMBA的学生迟若非是“暴露狂”,正义凌然将其抓获,迟若非被诬陷,并受到学院多翻调查和同学们的指责,迟若非对此并没有生气,反而很绅士很有耐心地配合询问和调查。然而此时受到多方赞扬的裴任之却发现自己抓错了人,内孩不已。裴任之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总是出现在迟若非身边,成为迟若非的小跟班,急迟若非之所急,需迟若非之所需,但是对成熟的迟若非来说,此事并没有在他内心形成波澜,一笑置之...
  • 拜托了!别宠我 5.0 拜托了!别宠我
    拜托了!别宠我
    2022 国产
    简介:讲述了女主颜一一因意外穿越进自己写的小说后,为了回到现实中,想尽办法成为“失宠专业户”,却让一直不近女色的皇帝秦御产生莫大兴趣的故事。
  • 班长大人第二季 2.0 班长大人第二季
    班长大人第二季
    2017 国产
    简介:高一入学的第一天,一段全新的生活即将开启,叶木栖充满了兴奋。她之所以如此兴奋,除了对新生活的好奇期待外,更重要的是庆幸自己终于可以摆脱控制约束了自己十多年之久的“大魔王”廖丹奕的掌控了。因为,高中的分班是按照中考成绩来划分的,她相信以两人成绩上的天壤之别,廖丹奕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被分到自己所在的成绩最差的高一10班。可是,偏偏怕什么就来什么,两人依旧在新的班级里不期而遇,原来廖丹奕中考少考了一门。   廖丹奕从小到大都是叶木栖的班长,一直以此职权来挟制着叶木栖,令其苦不堪言。在被煎熬了十多年后,叶木栖终于忍无可忍决心主动出击。为了不让廖丹奕继续当班长,叶木栖选择了主动要求竞选班长,并最终真的意外当选了班长。可是,两人之间的斗争并未因此而平息,相反愈演愈烈。在廖丹奕断言叶木栖在班长位置上无法坚持超过十五天后,受到刺激的叶木栖决心要打破廖丹奕的预言来证明自己。...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