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起深呼吸》剧情简介

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为履行职业使命来到南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谁知刚落地就碰到百年一遇的天灾,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行动正式展开,这群医务工作者们却万万没想到,他们在这座小岛上不仅要圆满完成救援任务,也即将揭开一场巨大的阴谋。

《一起深呼吸》相关视频

  • 我的团长我的团 2.0 我的团长我的团
  • 大唐荣耀 2.0 大唐荣耀
    大唐荣耀
    2017 国产
    简介:沈珍珠出身名门,被选为广平王李豫之妃,生下长子唐德宗李适,后被李适追封为睿真皇后。她只是一介江南女子,内心善良,心存社稷,与人为善,在安史之乱之时只愿留在长安与百姓共同进退,被长安百姓所尊重。离散之中虽有大将默延啜对其追求,但仍坚守对李豫的爱。唐朝收复长安后,流散之人不得入宫,但李豫一心要接珍珠回来,珍珠以李豫太子前程为重,重回民间,后李豫多处寻找,珍珠始终不愿入宫,只愿成全李豫。她凭着达礼知书的才识,和德才兼备的优良品质,赢得李豫一生对她无法忘怀,而她又不事奢华,以一个和字协理后宫,知民间百姓疾苦。一代才女沈珍珠为唐朝中期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历史贡献。
  • 大唐荣耀2 9.0 大唐荣耀2
    大唐荣耀2
    2017 国产
    简介:唐肃宗时期,皇室内忧外患。皇子李倓受皇后陷害死去,皇长子李俶悲痛不已。朝堂之上,张皇后和史思明中伤李俶,导致李俶兵权被夺。为了振作李俶,独孤靖瑶提出嫁入王府协助李俶。面对独孤靖瑶的好意和对妻子珍珠的爱情,李俶陷入两难。为了李俶和大唐王朝的未来,珍珠主动让李俶休掉自己迎娶独孤靖瑶,之后李俶被立为太子。张皇后与史思明的诡计随着李俶的一步步登向皇位而越发狠毒,史思明撕破面具谋反。朝堂之内,张皇后另立太子的诡计也被忠臣李佖识破,太子之位得保。大势已去的张皇后拼死挣扎,试图绑架珍珠要挟太子李俶,李俶在皇帝面前揭穿张皇后的诡计,皇后终食恶果。在众忠臣良将和独孤靖瑶的帮助下,李俶成功平叛。大唐江山终于稳固,经历大起大落波折的李俶,登上皇位,延续大唐荣耀。
  • 花好月又圆 8.0 花好月又圆
    花好月又圆
    2021 国产
    简介:乐观机灵的小丸子自幼跟随父亲何一指在街头卖艺维生,靠
着一门绝活“胸口碎大石””行走江湖。如意楼的一场奇遇,
让大字不识的小丸子突然变身知书达礼的郡主,嫁进梅府与
梅三少拜了堂,彻底改变了命运。而奉旨成婚的九王爷之女
陆英瑶却被土匪小宝爷误当成压寨夫人背回了青龙褰。抗拒这桩婚事的梅三少摆出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姿态,想
让郡主知难而退,而不得不假扮郡主的小丸子也对这个高冷
傲娇的梅家三少爷嫌弃不已。在斗智斗勇中,这对欢喜冤家
渐生情愫.......
  • 明月祭君心 7.0 明月祭君心
    明月祭君心
    2022 国产
    简介:靖国将军之子萧奇风与宁国公主国婚当晚,一副穿着青衣的骸骨赫然出现在废井之中!萧将军、萧夫人、天命司玄女素晴争相认罪,靖国皇后竟险些遭遇刺杀,萧府一时间成修罗场,“青衣骸骨”背后的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
  • 双世萌妻 7.0 双世萌妻
    双世萌妻
    2022 国产
    简介:“绿叶女孩”姚靓靓成为失恋又失业的“双失青年”后,意外打开时间裂缝,开启了平行宇宙的神秘大门,又误打误撞成了这个国度里国王“正”的救命稻草。当财迷靓靓遇上落难国王,一纸契约,一段同居,平行宇宙里的奇妙命运就这样联结了,姚靓靓与正跨越时空的合租奇缘,两人从相识、相扶,最终相爱,上演着一段又一段搞笑甜蜜的爱情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