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京华烟云》剧情简介

剧中以居住在北京的三家人为主要发展:代表殷实中坚份子的姚思远一家、代表清流的曾文朴一家、代表腐败的牛思道一家。于此大时代动荡之际,三家人见证了中国人从封建到民主的过程,个人或被时代洪流吞没、或与时代俱进成就个人修为,当时移境迁,蓦然回首,方觉悟近四十年一场京华梦,不过浮云苍狗和过眼烟云,真正留驻心中的还是亘古不变的人间之爱。

《新京华烟云》相关视频

  • 霸总的心动恋人 3.0 霸总的心动恋人
  • 白发 10.0 白发
    白发
    2019 国产
    简介:西启长公主容乐从昏迷中醒来,记忆全失,种种迹象令她对自己的身份产生怀疑。为结盟北临,容乐奉命嫁给北临王子无忧,却被无忧拒婚。容乐化名茶楼掌柜漫夭,秘密寻找秦家遗落的治世奇书,和无忧不打不相识。不知其真实身份的无忧对漫夭心生爱慕。当找到奇书之时,王兄容齐却要容乐嫁给北临大将军傅筹。容乐与傅筹达成假结婚协议,无忧此时发现漫夭就是容乐。痛苦中决心掌握自己命运的漫夭,却发现傅筹原来是无忧的亲兄弟,而她自己则是秦家遗于世的女儿秦漫。容乐他们意识到,身处乱世,他们连自己和亲人的幸福也护佑不了。最终容乐、无忧和傅筹跳出小我,放下恩怨,在容齐的舍身相助下,粉碎奸佞的阴谋,安定了朝局,他们也各自走向新的人生。
  • 白狐的人生 7.0 白狐的人生
    白狐的人生
    2019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少女小葵机缘巧合获宝物灵珠,不想就此撞破唐朝男狐白逍的成仙机缘,也惹来杀身之祸。灵珠降世,众妖魔鬼怪虎视眈眈轮番争夺,小葵却对重重危机全然不知,白逍不得不保护小葵和灵珠。一只冷面唐朝的狐狸精和一位热血现代少女生活在一起,发生了各式各样或有趣或可怖或感人或暖心的故事。
  • 白色月光 3.0 白色月光
    白色月光
    2020 国产
    简介:张一(宋佳 饰)和张鑫(喻恩泰 饰)是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妻,张一是高级建筑师,为了支持妻子的工作,在张一怀孕之后,张鑫甘愿辞职回归家庭,成为了一名家庭煮夫,对于丈夫为家庭做出的牺牲,张一心怀感激,所以在多年之后,当张鑫决定重新回归职场开始创业之际,张一不惜抵押了自己的房产,来表示对于丈夫的支持。   哪知道张鑫遇人不淑,不仅投资失败,还被人设计骗走了股份,直到这时,张一依然坚定的站在丈夫的身边,直到她发现,原来丈夫一直和自己的朋友杨雁(刘敏涛 饰)有着背德的关系,张一崩溃了。当她整理好心情准备带着女儿离开张鑫,回到父母身边之际,张一发现自己又怀孕了。
  • 百岁之好,一言为定 7.0 百岁之好,一言为定
    百岁之好,一言为定
    2020 国产
    简介:夏林希的高三光芒四射,蒋正寒的高三危机四伏。第一次感受到爱情的两个人,明明想告诉全天下,却直到高考后才明朗地坦诚心意。两人如愿考入同一所大学,最纯真的感情和最广阔的天地,二人的感情终于天高任鸟飞。从校园到职场,从青涩到成熟,从校服到婚纱…
  •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 5.0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
    2013 国产
    简介:功成名就的王光耀如今是环球成衣企业董事长,他事业有成,家境优渥,儿女和顺。今天他又召集四方亲朋大摆乔迁宴,谁知两名不速之客让这场宴席尴尬非常且火光四溅。来者名叫黄崇明,身后跟着他的妈妈黄玉梅。崇明自称是王光耀的儿子,执意要让对方认下自己。王家的长子王绍华(李宗翰 饰)风华正茂,他当下正准备接下父亲的生意。其妻子林敏君(张咏琪 饰)美丽温柔,此外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崇德的青梅竹马。加上方宝莲从中作梗,绍华、敏君、崇明陷入了一场三角虐恋之中。   富贵人家的媳妇可是那么好当的?其间有着多少猜疑、欺骗和伤害……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