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京华烟云》剧情简介

剧中以居住在北京的三家人为主要发展:代表殷实中坚份子的姚思远一家、代表清流的曾文朴一家、代表腐败的牛思道一家。于此大时代动荡之际,三家人见证了中国人从封建到民主的过程,个人或被时代洪流吞没、或与时代俱进成就个人修为,当时移境迁,蓦然回首,方觉悟近四十年一场京华梦,不过浮云苍狗和过眼烟云,真正留驻心中的还是亘古不变的人间之爱。

《新京华烟云》相关视频

  • 伙记办大事 8.0 伙记办大事
    伙记办大事
    2021 国产
    简介:新调任到调查组的欧阳聪(欧阳震华 饰)拥有极高的智商,由他处理的各种复杂离奇的交通意外都能够轻易破解。戴政君(马德钟 饰)是一名出色的律师,他凭着独特的价值观及出色的辩护技巧享负盛名。随着一次调配的安排,聪与他一向心存好感的重案组警司徐曦怡(万绮雯 饰)调查几宗离奇案件,在侦查期间,警方眼看可以“收网”之际,却发现一直置身事外的君,在重要关头设局让聪跌入失职误杀的圈套中。   该剧是《铁马战车》的续集。
  • 伙头智多星 5.0 伙头智多星
    伙头智多星
    2005 国产
    简介:一直以来,郑氏家族都勤勤恳恳地经营着祖上传下来的云吞面店,慢慢地,在街坊领居之间打造了优良的口碑。随着时间的推移,老郑年岁渐长,感到有些力不从心的他想要在自己的三个儿子郑中(罗嘉良 饰)、郑发(吴镇宇 饰)和郑白(张卫健 饰)之中找一个继承人,无奈只有郑中愿意子承父业。   不幸的是,对于经营云吞面店毫无经验的郑中屡战屡败,没过多久,面店的生意就只能用“门可罗雀”来形容了,与此同时,曾经被驱逐出面店的老伙计刘诚(牛振华 饰)自起门户,向郑中发起了挑战。眼看家族蒙难,郑发和郑白站了出来,兄弟三人联手,能否重振面店的雄风呢?
  • 鸡毛蒜皮没小事 3.0 鸡毛蒜皮没小事
    鸡毛蒜皮没小事
    2010 国产
    简介:在某城市里的一个院落里,住着两户人家。张家和李家是多年的邻居,两家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有着深厚的感情,生活上有点麻烦也是互相帮助。但是,一起生活难免磕磕碰碰,两家之间总存着不大不小的矛盾。张大娘和张大爷常常抱怨李家人都是人精,碰不得惹不起;同样的李家对张家的一些做法也颇有微词。两家人时而亲如一家,时而因一点鸡毛蒜皮的事儿就闹成一锅粥。   张大爷耳朵不好,做事也糊涂,家中大小都是由张大娘说了算,他则常常做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来。张大娘心思细密,全家上下都由着她打理,难免有点小肚鸡肠。她整日为自己的两个儿子操心,更是一门心思地想着抱孙子,奈何就是不能如愿。   张家大儿子洪宝在工商局工作,为人中庸,既顺着媳妇也不违抗母亲,敷衍着过日子。大媳妇诗琴,一直梦想着成为一个白领,终日混迹在人才市场,无暇顾及生儿育女,让张大娘是又气又急。有志者事竟成,诗琴如愿成为了一名职...
  • 鸡毛蒜皮没小事2 7.0 鸡毛蒜皮没小事2
    鸡毛蒜皮没小事2
    2011 国产
    简介:该剧发生在某城市的老城区,同住在一个院子里的张家和李家,两家因为张家的小儿子娶了李家的老闺女,两家既是亲家又是是邻居。故事讲述了发生的家庭矛盾和邻里冲突,以及李家倒插门的姑爷姜天意为了自己的创业起伏的奋斗过程。张家张大爷和张大娘与同住在一起的两房儿媳妇之间也不进发生着小的矛盾冲突。该剧以现实主义的手法将日常生活中的一个个小故事和老百姓的生活展现出来,并有机地串联起来,揭示了丰富多彩的普通人家的生活。
  • 缉毒精英 6.0 缉毒精英
    缉毒精英
    2013 国产
    简介:缉毒民警李涤凡(邢佳栋 饰)在侦察一条贩毒线索时惊异地发现,与他相恋多年的女友林明慧(岳跃 饰)竟然牵连其中,令他百思不得其解。这时上级不分原由地将他调离一线缉毒大队,降为普通社区民警,而刚刚被抓的明慧则无罪释放,然后不知所踪。面临生活、爱情及事业的双重受挫,李涤凡陷入 不解和迷惘,但很快,职业警察的良好素质让他很快进入了角色,他在干好本质工作的同时还照顾着女友生病的母亲。贩毒大案破获后他才知道,明慧是省厅禁毒处安排在毒枭身边的卧底。后来明慧再次充当内线打入毒贩网络贩毒内部,不幸的是她在一次执行任务时牺牲,李涤凡前赴后继顶了上去......
  • 婚变 1.0 婚变
    婚变
    2009 国产
    简介:为人忠厚老实的某酒店出租车司机郑建强虽说对女强人妻子罗晓红唯唯诺诺,结婚近十年也因没孩子偶尔有些不愉快,但这对夫妻因两小无猜,彼此也能恩爱体贴,尤其是郑建强,对挚爱的罗晓红俨然就是一个超标准的模范丈夫。然而,他俩做梦都没想到,一个巨大的阴谋突如其来从天而降,而且瞬间就将其二人推入了反目为仇、分道扬镳的陷阱之中!   郑建强到机场接了一位酒店的客人,来自美国的华人郭毅然老先生,开车带其去香山某敬老院看望他的“老战友”,这才知道其实去看的正是自己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岳母。临近目的地的盘山路上,因躲避急转弯道后冲出的一辆切诺基而翻下山坡,老先生重伤进了罗晓红所在的医院急救,郑建强也负了重伤。事后才得知,驾驶切诺基的恰恰就是老先生的女儿郭琳琳!   老先生终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了,而郑建强因为违章承担了全部赔偿责任,两口子东拼西凑把钱给了郭琳琳。这一对好心的夫妇哪里知道,他...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