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京华烟云》剧情简介

剧中以居住在北京的三家人为主要发展:代表殷实中坚份子的姚思远一家、代表清流的曾文朴一家、代表腐败的牛思道一家。于此大时代动荡之际,三家人见证了中国人从封建到民主的过程,个人或被时代洪流吞没、或与时代俱进成就个人修为,当时移境迁,蓦然回首,方觉悟近四十年一场京华梦,不过浮云苍狗和过眼烟云,真正留驻心中的还是亘古不变的人间之爱。

《新京华烟云》相关视频

  • 中国刑警803 8.0 中国刑警803
    中国刑警803
    2014 国产
    简介:该剧以代号803的中国刑警为原型,真实讲述了他们侦破的经典案例,生动塑造了一线刑警的形象。剧中,在现代化飞速发展的时代,雷震霆、司徒敏、武天阔、李心畅等中青年干警侦破一宗宗罪案,打击犯罪,破获经济诈骗,千里缉凶,网上追逃,通过和罪犯的斗智斗勇,除暴安良,维护了百姓安宁, 捍卫了法律尊严。
  • 中国兄弟连 2.0 中国兄弟连
    中国兄弟连
    2007 国产
    简介:《中国兄弟连》以抗战时期“国共合作 一致对外”的和平统一战线为时代背景,整体蕴含着一种浓浓的爱国情怀。《中国兄弟连》由国内知名导演宁海强执导,主要演员均塑造过深入人心的军人角色。包括主演过《幸福像花一样》的人气演员辛柏青和《吕凉英雄传》、《五号特工组》的男一号于震分别出演共产党和国民党军队的连长。曾主演过《激情燃烧的岁月2》的青年女星韩雯雯出演女一号苏白。因主演《铁色高原》《狼毒花》等被誉为“铁人”的硬汉杨光华,在剧中出演一个很有个性的兵痞池国秀。而该剧剧情也跌宕起伏,大场面的残酷战争和缠绵悱恻的儿女情长交织在一起,编织出一幅国共合作时期震撼人心的瑰丽画卷。
  • 中华小当家2005 9.0 中华小当家2005
    中华小当家2005
    2005 国产
    简介:中华美食天下无双,流传着很多引人入胜的故事。本片讲述了一个少年厨师是披荆斩棘、克服千难万险成为天下第一神厨的故事。   《神龙第一刀》虽说由日本漫画改编,但原作者日本著名漫画家小川悦司对中华传统文化有着浓厚兴趣,剧及制作人员在服装、道具、布景等方面加了不少中国元素,这些东西除了让演员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之外,也会让观众对中国的传统饮食文化有了全面的认识。“轻松、哲理、传统、创新”,一部“小当家”五味具全。
  • 中流击水 2.0 中流击水
    中流击水
    2021 国产
    简介:1919年,五四运动爆发,《新青年》主编陈独秀因抗议北洋军阀政府镇压学生而被捕入狱。远在长沙的毛泽东、何叔衡等人发起营救运动,经李大钊秘密周旋转移到上海的陈独秀,终于认识到唯有通过革命推翻反动统治才能救中国,遂在上海成立了共产主义小组,着手筹备一大会议的召开。由于法租界巡捕房的暗中侦查与破坏,一大会议被迫临时转移至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继续举行,毛泽东、董必武、陈潭秋等一大代表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党纲》,选举产生了中央领导机构,庄严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从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这艘红船扬帆起航,历经艰辛探索,率领中国人民奋勇前进,走向辉煌……
  • 终极教师 2.0 终极教师
    终极教师
    2015 国产
    简介:天天挨揍不如偷偷跑路。   方炎,原是太极世家的传人,因不堪忍受叶温柔的野蛮暴力,在与叶温柔比武的前夕偷偷跑路。   方炎生性犯贱,接人待物更是自由不羁,离家之后,来到了朱雀学院担任语文老师。于是,一个终极教师的传奇就此诞生!   在朱雀学院,方炎邂逅了毕业于美国名校的教育改革女王——副校长陆朝歌。   陆朝歌喜欢插花,坚强智慧,是个风情万种、波涛汹涌的冰山美人。陆朝歌想要教育改革,方炎的教学方式恰恰不拘一格,阴差阳错之间,方炎竟然成了”陆朝歌的人”。   与此同时,朱雀学院的校花秦倚天竟然倾心于方炎,并且展开了热烈的追求。秦倚天一笑惊仙,缥缈若神。这个女人好似一切都是完美的,一切都是超神的,不由得令人感叹,养女当如秦倚天。   方炎前房东的女儿、青春美少女蒋钦也对方炎产生了女儿家的小情愫,她和闺密袁琳经常围着方炎转,这对儿萝莉姐妹花时常令方炎哭笑不得。   备受学生喜爱的方炎...
  • 仲夏满天心 7.0 仲夏满天心
    仲夏满天心
    2020 国产
    简介:女孩洛天然(杨超越 饰)是一名菜鸟音乐人,性格鬼马精灵、自尊心强,明明自己五音不全,却有着成为作曲家的梦想。机缘巧合之下,洛天然认识了偶像巨星靳泽一(许魏洲 饰),两人又阴差阳错住在了同一个屋檐下。性格迥异的两人开始了共同生活,紧接着便上演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浪漫爱情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