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京华烟云》剧情简介

剧中以居住在北京的三家人为主要发展:代表殷实中坚份子的姚思远一家、代表清流的曾文朴一家、代表腐败的牛思道一家。于此大时代动荡之际,三家人见证了中国人从封建到民主的过程,个人或被时代洪流吞没、或与时代俱进成就个人修为,当时移境迁,蓦然回首,方觉悟近四十年一场京华梦,不过浮云苍狗和过眼烟云,真正留驻心中的还是亘古不变的人间之爱。

《新京华烟云》相关视频

  • 黑土地黄棉袄 4.0 黑土地黄棉袄
    黑土地黄棉袄
    1996 国产
    简介:电视剧《血洒黑土地》——一部充满真情的好剧   剧中讲述建国后一群驻守在北大荒的军人把北大荒建设成北大仓的的故事和其间几十年里他(她)们两代人的悲欢离合的一段真情感人故事
  • 黑土热血 6.0 黑土热血
    黑土热血
    2017 国产
    简介:讲述了抗战末期的东北,抗联部队秘密潜回哈尔滨,准备和苏军里应外合一举击溃日军的最后防线,国民党中统滨江警察局局长派美女特工进行潜伏,密谋夺取哈尔滨的故事。
  • 黑雾 7.0 黑雾
    黑雾
    2003 国产
    简介:“煤都”淮海市,一列火车疾驶而来,铁路上打闹的孩子们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乔小龙父亲见状大喊前去相救,孩子得救了,小龙却永远失去了父亲。吴淮生母亲收养了小龙。从此吴淮生、孔大钧、刘国梁、乔小龙几个小伙伴成为了不是亲兄弟胜似新兄弟的好朋友。十几年后,乔小龙已是上海事业有成的律师。一天深夜,二哥孔大钧不期而至,原来他经营的矿井发生瓦斯大爆炸,矿工死伤无数。淮海警方正在全力通缉他。而带队的就是刑警队长刘国梁。大哥吴淮生打来电话,以至警察扑空。 在小龙的劝说下,大钧决定自首。就在警察到来之时,孔大钧却神秘失踪,刘国梁将小龙拘留。一时间,淮海上下云生雾起。 友情、爱情、骨肉情、手足相残;案情、亲情、兄弟情、生离死别。
  • 黑眼睛 2.0 黑眼睛
    黑眼睛
    2003 国产
    简介:一双穿皮鞋的脚在长长的黑暗走廊尽头急勿勿移动。保安员常银眼中露出一丝奇怪的眼神,一个黑衣人手中黑洞洞的枪口正指着他,“呯”的一声枪响......国宝“碧玉龙鼎”被抢。南哥暗中监视文森特的一举一动,却发现他竟然和本市人安人员接角频繁。恒星夜总会的幕后老板狄海天和文森特虽是一条线上的,却又是死对头,互相都用尽手段欲搞死对方;狄海天查出阿龙是文森特的儿子后,阴险地利用毫不知情的阿龙去对付文森特,让他们父子相残。海南省公安厅缴获一批从境外偷运进来的毒品,审查出这批毒品和本市的夜总会有关系,接到通报后市公安局严密侦查各夜总会;狄海天金蝉脱壳,明里去马来西亚旅游,迷惑警方,暗中用假护照回国,继续坐镇指挥各种毒品和文物犯罪活动。   寻剑是“凌玉珍杀夫案”中被告的律师,他最终发现凌玉珍并非凶手,而是被幕后人重金收买兼遭到暴力恐吓。警察周明凤是寻剑的女友,她一直在追查“...
  • 黑夜天使 10.0 黑夜天使
    黑夜天使
    2012 国产
    简介:2012大陆电视剧《通天神探》又名《黑夜天使》讲述上个世纪四十年代,是一个黑暗的时代,上海又是各种冲突的发源地,面对国将不国的情况,一群有为青年自发联合起来开始了抗日活动。剧中,实力派演员刘佳佳饰演抗日头号人物的姐姐金毓珍,出身名门望族的她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战火烧到家门口,金毓珍有着自己抗争的方式。
  • 黑欲连环套 1.0 黑欲连环套
    黑欲连环套
    2009 国产
    简介:普法栏目剧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