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京华烟云》剧情简介

剧中以居住在北京的三家人为主要发展:代表殷实中坚份子的姚思远一家、代表清流的曾文朴一家、代表腐败的牛思道一家。于此大时代动荡之际,三家人见证了中国人从封建到民主的过程,个人或被时代洪流吞没、或与时代俱进成就个人修为,当时移境迁,蓦然回首,方觉悟近四十年一场京华梦,不过浮云苍狗和过眼烟云,真正留驻心中的还是亘古不变的人间之爱。

《新京华烟云》相关视频

  • 水浒传 8.0 水浒传
    水浒传
    2011 国产
    简介:北宋仁宗年间,瘟疫横行,人民离乱。仁宗不忍百姓遭受疾苦,遂派遣洪太尉(张铁林 饰)前往江西龙虎山迎请张天师祈禳瘟疫。谁知洪太尉狂傲自大,与张天师对面错失,更强开伏魔宝殿,放走了镇压于此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转眼到了徽宗年间,举朝上下随是一派和气光景,然当朝天子无心政要, 耽于玩乐;朝中更有蔡京、高俅之流弄权作势、颠倒黑白,陷害无数忠良。由着智取生辰纲这一事由,天王晁盖、及时雨宋江(张涵予 饰)、入云龙公孙胜(景冈山 饰)等一干侠义之士显现江湖。日后更与一百单八头目聚义梁山,搅得赵家天下无一宁日……   本片根据中国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改编。
  • 教授大人有点甜 2.0 教授大人有点甜
  • 简言的夏冬 1.0 简言的夏冬
    简言的夏冬
    2022 国产
    简介:商业咨询公司欧讯集团的商业调查师夏冬,十年前留学时被诬告剽窃AI技术,死党的背弃和父亲的离世将他推入人生低谷,秦克趁机利用帮他入职欧讯上海部。欧讯东京部简言15岁时父亲被指控窃取商业机密被迫失业,简言立志成为高级商业调查师,扼杀欺诈于摇篮。由于揭发东京部贪腐有功,简言被调至上海。随后的朝夕相处中,两人敞开心扉,渐生情愫。不久,夏冬和简言在进行一桩企业背景调查时,因为帮助深陷家族纷争中的老同学林俊文,不得不面对一次次的生死劫难。危难面前,夏冬和简颜齐心协力、互相扶持之下,最终顺利完成了这桩企业背景调查,不仅完美守护了相关企业的合法利益,还让隐藏在公司内的害群之马,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历经坎坷的夏冬和简言,收获美好爱情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两人消除商业欺诈,守护企业诚信,坚守当代商业社会正确价值观的决心。
  • 勇者无惧 9.0 勇者无惧
    勇者无惧
    2022 国产
    简介:《勇者无惧》以公安英模为原型的“卧底缉毒”题材的新剧作,讲述了特警吴惧接受公安部门的“冰蓝行动”,成为一名卧底,以过人的英勇气魄和智慧,在经历了诸多生死的考验之后一举捣毁国际贩毒集团,最终赢得正义之战的故事。
  • 妖皇大人的小红娘 10.0 妖皇大人的小红娘
    妖皇大人的小红娘
    2022 国产
    简介:该剧主要讲述了实习小仙女乔楚楚受月老所托,为帮拥有妖族血统的厉无忧促成姻缘而来到他身边,却在日常相处中与其相知相恋,并携手对抗邪恶,努力寻找幸福的故事。一位是半人半妖的冷面妖首,从小饱受异样眼光,更因此封闭内心,不与外人接触;一位身为月老麾下的“实习”小红娘,位居为世人牵线之职,却对人世间的情感一无所知。但恰恰就是这样两个身份及经历完全不同的人却意外打开了对方的心门,最终成就了一段美好姻缘。
  • 乱世芳华 3.0 乱世芳华
    乱世芳华
    2022 国产
    简介:《乱世芳华》讲述了在内忧外患、腐败之风横行的民国时期,几名受过特殊训练、性格迥异的少女,为了追求内心的爱与正义,几经生死,行惩恶扬善之事迹,辗转于善恶是非难辨的生死场里。在现实与理想巨大的鸿沟面前,她们的命运随着时局浮沉。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