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京华烟云》剧情简介

剧中以居住在北京的三家人为主要发展:代表殷实中坚份子的姚思远一家、代表清流的曾文朴一家、代表腐败的牛思道一家。于此大时代动荡之际,三家人见证了中国人从封建到民主的过程,个人或被时代洪流吞没、或与时代俱进成就个人修为,当时移境迁,蓦然回首,方觉悟近四十年一场京华梦,不过浮云苍狗和过眼烟云,真正留驻心中的还是亘古不变的人间之爱。

《新京华烟云》相关视频

  • 国民老公 第一季 9.0 国民老公 第一季
    国民老公 第一季
    2019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 进击了,我的高歌 9.0 进击了,我的高歌
    进击了,我的高歌
    2023 国产
    简介:落魄女编导徐歌微被指派为一支球队纪律涣散,成员懒散,成绩垫底毫无前景可言高校篮球队拍摄一部能够扭转形象的纪录片。徐歌微面对球员抵触,运用智慧和方法,成功的重塑球队,使其焕发出新的生机。并通过自己的镜头记录下包括高戈在内的每一名球员走出迷茫的成长历程,谱写出一曲情谊与汗水并存的青春赞歌。
  • 金斩有何贵干 5.0 金斩有何贵干
    金斩有何贵干
    2019 国产
    简介:《金斩,有何贵干》讲述了在一所高中里,逗趣乐天派的金斩和学霸同学喻树因一场误会而结缘,从而展开了一段二次元的校园日常,作为班里语文课代表的杜莎因为利用“职务”打小报告,经常与他们产生小摩擦,但校园时光的小矛盾只是青春的调味剂,三人也在嬉戏打闹中不断成长,以各自的方式经历人生最美好的十八岁,以爆笑的误会演绎他们的友情和梦想。
  • 谋爱上瘾 第一季 4.0 谋爱上瘾 第一季
    谋爱上瘾 第一季
    2019 国产
    简介:15年前罗安生(许舒贝)一家遭遇车祸,父母双亡,此后许舒贝在“创伤后应激综合征”的干扰下,一直暗中调查当年车祸的真正原因,发现是叔叔罗长生设计。于是许舒贝展开一路复仇,但复仇过程中逐渐发现情况并没有那么简单,后面竟然有一个惊天阴谋。原来自己竟然不是真正的许舒贝,
  • 谋爱上瘾 第二季 10.0 谋爱上瘾 第二季
    谋爱上瘾 第二季
    2019 国产
    简介:许舒贝是15年前已经在那起事故中身体死亡的罗安生的记忆移植体,当时父亲罗柏松也就是当年记忆移植技术的首席科学家,只是不愿将有致命问题的技术商业化,而被自己的资助集团盛氏收买了弟弟罗长生用车祸杀死,并窃取所有的数据和技术。但在那起车祸中罗柏松并没有死,而是被车祸后的大火毁容后偷偷的活了下来准备复仇。在复仇的漩涡里许舒贝越来越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 孤岛飞鹰 10.0 孤岛飞鹰
    孤岛飞鹰
    2012 国产
    简介:“八一三”以后,日军全面攻陷上海,租界区成了战争以外的孤岛。一个以锄奸为已任的秘密组织猎鹰暗杀队应运而生,他们以燕双鹰(张子健 饰)为首出没于日伪之间,极力阻止日寇对我财富的掠夺。日军从东京派来特使今井武夫(平田康之 饰),企图利用假钞套购中国的黄金。燕双鹰打通市长(梁冠华 饰)关节,利用其女儿章月欣(苑冉 饰)之口,与郑雅姝(王紫瑄 饰)、林小江(刘亚津 饰)设下圈套,并冒充日本亲王将今井武夫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搞到的黄金秘密劫持,同时将责任嫁祸于外滩的黑帮组织。今井武夫恼羞成怒,派章月欣打入暗杀组织内部,以图里应外合将其一网打尽。不料章月欣暗恋着风流倜傥的冷面杀手燕双鹰,这是今井武夫做梦也没想到的......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