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京华烟云》剧情简介

剧中以居住在北京的三家人为主要发展:代表殷实中坚份子的姚思远一家、代表清流的曾文朴一家、代表腐败的牛思道一家。于此大时代动荡之际,三家人见证了中国人从封建到民主的过程,个人或被时代洪流吞没、或与时代俱进成就个人修为,当时移境迁,蓦然回首,方觉悟近四十年一场京华梦,不过浮云苍狗和过眼烟云,真正留驻心中的还是亘古不变的人间之爱。

《新京华烟云》相关视频

  • 五湖四海 9.0 五湖四海
    五湖四海
    2012 国产
    简介:辽沈战役中,解放军连长傅子刚直插城中的敌军医院,活捉了正在实施手术的国民党少校军医郑达志。在押送俘虏去往总部的路上,傅子刚突发急性阑尾炎,痛得打滚,郑达志在一个破庙里为傅子刚做了手术,救了他的命。傅因此放松了对郑的看管,想不到郑却趁机逃跑,又辗转回到南京。傅为此受到处分。两年后,重新升为营长的傅子刚奉命接收一个宣布起义的国民党后方医院,想不到院长正是郑达志。原来郑因逐渐认清国民党的无能与腐败,拒绝去往台湾,决心投向光明。更具戏剧性的是当我军组建新的医院时,二人被同时派往医院担任领导职务,并且成了门对门的邻居,由此开始了两人一生的交往。该剧通过两人一生的工作、生活经历,阐述了我们这支革命队伍容纳五湖四海,汇聚四面八方的博大胸怀。
  • 五妹 8.0 五妹
    五妹
    2005 国产
    简介:南江河边“福康里”蜗居着母亲和她的五个女儿:红梅、红兰、红竹、红菊和五妹。当母亲还怀着五妹的时候,父亲车祸辞世。母亲最疼爱的是五妹,她要和五妹住在老屋,让小女儿为她养老送终。这引起了四个姐姐的不满。一间不大的房子成为姐妹心中的一个结。五妹和邻居家的儿子李军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可是,四姐红菊却夺走了她的心上人。在贵州插队的大姐红梅回来了,带来了一个女婴,这是她和一个叫林江的知青生的……
  • 五品郎中 5.0 五品郎中
    五品郎中
    2002 国产
    简介:清朝年间,青皮知府张之岳居官清廉且医术高明,立志要为百姓做一番事业。京城太医得罪内宫,遭满门抄斩,其女卫泱女扮男装千里投奔张之岳。红花坪百姓染上了罕见的癞疠病,指日可死,再加之恶霸董大、董二兄弟的残酷盘剥,百姓苦不堪言。张之岳冒着生命危险前来救治,并设计除掉了董氏兄弟,因而得罪了总督刘彰,遂拂袖挂冠而去。张之岳辞官回乡,一路险象环生。在卫泱等人的帮助下,张之岳四方行走,济世救民。野心勃勃的总督刘彰勾结江湖大仙周师爷,欲笼络其心为己所用,但张之岳不为所动,在一番斗智斗勇的善恶较量之后,正义最终战胜邪恶,一部造福后人的医学秘笈也得以传世。
  •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3.0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2011 国产
    简介:新中国建立之初,大难初定,百废待兴。然而国际局势分外险恶,中华人民共和国仍处在风雨飘摇的关键时刻。近有盘踞台湾的国民党政权蠢蠢欲动,时刻准备反攻大陆;外有美国为首的帝国主义伺机推翻新中国,从中渔利。为了与对手和列强抗衡,中共审时度势,敞开胸怀招揽海外的华人科学家归国,共同发展国防事业。感受到了祖国的召唤,钱学森(陈建斌 饰)、邓稼先(郑国霖 饰)、钱三强(杨洪武 饰)等科学家怀着一颗赤子之心,突破重重阻力投向祖国的怀抱。与此同时,国际上风云变幻,中苏关系交恶,抗美援朝战争也令原子弹的阴影进一步威胁中国的安全。   科学家们与祖国人民团结一心,为打造属于自己的“两弹一星”付出了无尽的努力……
  •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 6.0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
    2012 国产
    简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承接“两弹一星”的故事,从1970年4月我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上天写起,着力塑造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运筹帷幄,在复杂多变和严峻的国际环境中,审时度势,从容应对,始终立于主动地位。为了维护祖国的主权、领土完整和民族尊严,他们进行的坚定而有理有力的斗争,在严重困难面前,他们带领全国人民,迎难而上,以不屈的姿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去战胜和克服困难,终于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 狼行拂晓 8.0 狼行拂晓
    狼行拂晓
    1996 国产
    简介:“九一八”事变前夕,国民党中央政府真可谓多事之秋。中原大战刚刚平息,日本帝国主义对我东北华北又蠢蠢欲动,各种军事进攻准备正在紧锣密鼓加速进行。   两国交战谍先行。一场远东间谍情报战早已悄然打响……   日方先施以怀柔策略,招收数名中国军人到日本留学,妄图进行奴化教育。他们各种手段无不用尽,严刑拷打、欺压凌辱、金钱美女、高官厚禄,有的人动摇了,有的人正在接受严峻的考验……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