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京华烟云》剧情简介

剧中以居住在北京的三家人为主要发展:代表殷实中坚份子的姚思远一家、代表清流的曾文朴一家、代表腐败的牛思道一家。于此大时代动荡之际,三家人见证了中国人从封建到民主的过程,个人或被时代洪流吞没、或与时代俱进成就个人修为,当时移境迁,蓦然回首,方觉悟近四十年一场京华梦,不过浮云苍狗和过眼烟云,真正留驻心中的还是亘古不变的人间之爱。

《新京华烟云》相关视频

  • 重耳传奇 7.0 重耳传奇
    重耳传奇
    2019 国产
    简介:大型青春励志传奇古装传奇剧《重耳传奇》由赵广斌制片,赖水清、赵箭联合执导,王龙华、张一山、张含韵、蒲巴甲等主演的古装青春励志传奇剧。该剧讲述了重耳励志复国,并与齐姜、骊姬、嬴月、季隗之间的感人虐心的故事。该剧于2 019年登陆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
  • 重明卫:大明机密 2.0 重明卫:大明机密
    重明卫:大明机密
    2018 国产
    简介:分集剧情   梵花飞尸案   勾栏院中飞尸陨落,尸身布满诡异绮丽的枝蔓状花纹。锦衣卫指挥史离奇暴毙,京城再掀梃击恐怖……   无间浮屠案   新帝登基,阴云遮日,佛像霎时青光遍体,沁血如泪。似天降不祥之气,众人惊恐之声响彻大殿……   魑魅夜游案   科举盛事,八方才子集聚京师,觥筹交错之时,探花身中数刀惨死,状元呓语惊人,城中诡影频现,似故人索命。朝堂市井,惶惶不得终日……   飞火燃灯案   花灯佳节,酒酣之时,观景台上,一人口中喷涌出青绿色烈焰,瞬时火焰蔓延全身,整个人成雄雄燃烧之势,坠落之时,一触即发,城中数人顷刻间身道异处……   萧墻之殇案   宫中旧人,接连殒命,疑犯无迹可寻。凶案频起,欲与重明卫叫嚣。“尸音”扑朔迷离,三人组生死成谜……
  •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 2.0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吴邪、王胖子、张起灵铁三角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有一天吴邪忽然收到一条疑似三叔吴三省发来的短信,为了帮助吴邪寻找三叔,铁三角重启一段冒险之旅。途中历经生死考验,关于“听雷”的秘密也在一步步被揭开……
  •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 4.0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主要讲述吴邪在十一仓得知三叔在死当区发现听雷这件事后,再次出发前往调查。与王胖子、张起灵、白昊天等一路追寻三叔的足迹,最终前往雷城的故事。但随着“听雷”的秘密逐步揭开,一个暗藏许久的阴谋也在逐步向他们逼近......
  • 重生之名流巨星 8.0 重生之名流巨星
    重生之名流巨星
    2016 国产
    简介:云修(马可 饰)是一名不温不火的小演员,个性耿直的他遭到了好友谢颐(纳瓦·君拉纳拉 Nawat Kulrattanarak)的陷害,于车祸之中差点丢掉了性命。神秘人的出现不仅挽回了云修的性命,还使他得到了一张完美无缺的英俊脸庞。   改头换面的云修隐姓埋名,决心向谢颐复仇,封景(徐海乔 饰)成为了他的经纪人。在封景的运筹帷幄之下,云修和名为褚风(苏航 饰)的练习生组成了搭档,并且凭借着一部超人气偶像剧一夜成名。褚风并没有表面看上去的那么单纯善良,只是这一次,云修不会再被表象蒙蔽。在漫长而又艰辛的复仇之路上,云修起起落落,既有春风得意的无限风光,亦有失魂落魄的谷底时光,但是云修知道,自己一定要珍惜的,是那个无论风风雨雨都一直陪伴在身边的她。
  • 煮妇神探 6.0 煮妇神探
    煮妇神探
    2016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的上海,苟吉祥(李小璐 饰)本是一介贤惠勤恳的家庭主妇,却被卷入了一场意外之中,不仅成为了寡妇,还成为了被警方怀疑的重点对象。然而,苟吉祥却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她小小的身体里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和毛儒毅(贾乃亮 饰)结为搭档,成为了一名英姿飒爽的女探员。   毛儒毅的个性向来吊儿郎当得过且过,日子过得浑浑噩噩,自然和较真而又老实的苟吉祥之间产生了许多矛盾,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一个又一个案件终结在他们手中之时,毛儒毅和苟吉祥之间渐渐产生了坚实的情谊,与此同时,他们亦发现了多次阻挠他们调查案件的巡长弗兰克,在他的身后隐藏了一个惊人的阴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