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京华烟云》剧情简介

剧中以居住在北京的三家人为主要发展:代表殷实中坚份子的姚思远一家、代表清流的曾文朴一家、代表腐败的牛思道一家。于此大时代动荡之际,三家人见证了中国人从封建到民主的过程,个人或被时代洪流吞没、或与时代俱进成就个人修为,当时移境迁,蓦然回首,方觉悟近四十年一场京华梦,不过浮云苍狗和过眼烟云,真正留驻心中的还是亘古不变的人间之爱。

《新京华烟云》相关视频

  • 大周小冰人第二季 4.0 大周小冰人第二季
    大周小冰人第二季
    2019 国产
    简介:《大周小冰人》是由孙雯姬担任制片人、李闷担任编剧24集古装青春轻喜剧。该剧主要讲述了骨感“小辣椒”颜如玉从小和其他女子与众不同,她坚信两情相悦才是婚配的根本原则。因为父亲的出走和躲避平乐侯李修的追求,颜如玉承袭了父亲的官位,成为一名官媒。为了完成父亲的嘱托与拿到冰人界的 最高荣誉——金凤凰,颜如玉参加冰人大会并努力做媒,成就了不少花好月圆的美满姻缘。在保媒期间,颜如玉结识了嘴贱、傲娇,但内心正直善良的私媒沈恕,二人从一对欢喜冤家,逐步发展成为一对共同努力成全天下有情人的得力搭档,并在为别人保媒的过程中,彼此互生爱意。之后在颜如玉与沈恕的高超配合下,一场巨大的政治阴谋得以化解,最终,二人打破了“官民不婚”的制度,终成眷属。
  • 庚子风云慈禧密行记 6.0 庚子风云慈禧密行记
    庚子风云慈禧密行记
    2007 国产
    简介:《庚子风云》讲述的是公元1900年及中国历庚子年,八国联军攻占北京,并占领紫禁城,皇太后慈禧为避祸携光绪帝、大阿哥等人仓惶逃离皇宫,来到西安,最后又安全回宫的故事。 慈禧太后临行前,由于政治立场不同的仇恨,将光绪皇帝深爱的妃子珍妃推入井中杀害。而当太后历尽千难万险来到古都西安时,却发现当地戏班的花魁白牡丹竟和珍妃长得一模一样!而这位本名斯琴的白牡丹却与在慈禧太后等人逃难至西安这条西行路上,给予了他们莫大帮助的一位从欧洲留洋五年回国的爱国青年陈然有着夙世姻缘,同时她也和陕西巡抚韩雨轩同样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 孤胆英雄 2.0 孤胆英雄
    孤胆英雄
    2013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1941年地下党林峰临危受命,打入军统陕西省省室,代替孪生哥哥高明出任副主任,营救我党的同志。
  • 广州教父 10.0 广州教父
    广州教父
    1996 国产
    简介:北杜南金”三十年代黑白两道如雷贯耳与上海杜月笙齐名的广州一代大亨——金城动荡年代,一个男人追求权力、金钱、情爱的真实历程.《过把瘾》女主角江珊《外来妹》男主角汤镇宗连袂主演.   20年代的广州城,政局动荡,豪强纷起,各欲称霸,广龙堂龙头大哥林凤平死于非命,一时群龙无首,而鼎立的三山会、洪胜堂和其他帮派正虎视眈眈,一场江湖腥风血雨随时爆发,外来青年金城〔汤镇宗饰〕忍辱负重,继任堂主,施妙计挫败黑道对手,令陈炯明族弟陈达生命死尼庵;做善事博得名利双收,扩张广龙航运有限公司名震省港,贩军火,除青帮,下杀手.在一件件命案中迅速掘起,成为与上海杜月笙齐名的一代闻人,全剧展现当代广州城的民俗风情,三教九流,光怪陆离,情节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由著名影音江珊出演一代影后胡蝶,再现英雄美人一段广为传颂的风流逸事.
  • 归途 3.0 归途
    归途
    2011 国产
    简介:陆城中学的教师于守业深爱着合盛戏班头牌周小莲,陆城警备司令部司令朱化承假意请周小莲去他住处唱堂会,逼她服从自己。周小莲誓死不从,于守业赶来搭救,气急败坏的朱化承把他们捆在大树上准备杀死,幸得地下党设计救出。陆城解放前夕,为了能和周小莲在一起,本来可以在保密局陆城站站长、哥哥于守仁的安排下去台湾的于守业,毅然代替于守仁成为潜伏特务,代号037。当他去会见小莲时,却得知小莲被撤出陆城的警备司令部司令朱化承掠去,垂涎已久的朱化承在巴公山使周小莲怀孕。从此于留守在大陆的守业受国民党胁迫不得不成为真正特务,但他善良的本性并没有做出一件坏事,反而使潜伏特务都死于非命……
  • 国家形象 7.0 国家形象
    国家形象
    2007 国产
    简介:曾成功投拍悬疑涉案剧《黑洞》、《冬至》、《七日》、《末路》、《插翅难逃》的北京金英马影视正在筹拍2006年度重头大戏《国家形象》,现已进入剧本筹备阶段。该剧以侦破“世界最大冰毒案件”为切入点,以纪实手法揭密了“四大毒枭”的真实面目,再现了我公安人员历时9年与之殊死较量的全过程!   2006年6月26日,第19个国际禁毒日。有“冰毒王子”之称的头号大毒枭刘招华,在   成熟别墅买家上选 孔雀城 独院生活   千里寻医消肌瘤保子宫 试车英雄赢POLO报名中   广州被公审。据查,其制造的冰毒,达12.36吨,超过其案发前全世界一年查获的冰毒总量。这些毒品中的一部分,早已经流入社会,危害人间。   随着这宗“世界最大冰毒案”的爆出,刘招华、谭晓林、陈炳锡、张启生这四大毒枭也随之浮出水面。   刘招华:头号大毒枭刘招华是被公安部门通辑的特大毒犯,1995年,刘招华开始制造冰毒,几...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