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京华烟云》剧情简介

剧中以居住在北京的三家人为主要发展:代表殷实中坚份子的姚思远一家、代表清流的曾文朴一家、代表腐败的牛思道一家。于此大时代动荡之际,三家人见证了中国人从封建到民主的过程,个人或被时代洪流吞没、或与时代俱进成就个人修为,当时移境迁,蓦然回首,方觉悟近四十年一场京华梦,不过浮云苍狗和过眼烟云,真正留驻心中的还是亘古不变的人间之爱。

《新京华烟云》相关视频

  • 激战2015 7.0 激战2015
    激战2015
    2015 国产
    简介:1937年,日军侵略直指南京。爱国资本家公子不羁正气的关鹏为照顾姐姐留下,并结识国军营长沈汉杰。两人虽相互欣赏又因关鹏姐姐的死产生误会。关鹏欲沈汉杰报仇之时,南京城破,他亲眼目睹了惨绝人寰的中华门大屠杀。沈汉杰将身负重伤的关鹏救出。得知实情后的关鹏放下个人仇恨,发誓要给乡亲报仇。因成功截获情报送至新四军根据地,关鹏和沈汉杰都受到赏识,决定留下加入抗日的大队伍。在漫长的抗日斗争中,沈汉杰的鼓励,领导的培养,以及自己的聪明才智,使关鹏逐渐从公子哥成长为合格新四军指战员。他和革命战友沈雁也从欢喜冤家走向了爱情。危急关头他带领新四军突击连,血刃日本作战指挥野村。经过八年浴血奋战,抗日战争迎来了最后的胜利。
  • 喵喵!汪汪!有妖怪 9.0 喵喵!汪汪!有妖怪
    喵喵!汪汪!有妖怪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在东方传奇世界的神话背景下的爱情故事,在风趣幽默的基调下呈现了爱恨情仇的丰富故事情节。
  • 绝路逢生 10.0 绝路逢生
    绝路逢生
    2015 国产
    简介:《绝路逃生》讲述的是1945年, 太平洋战争进入最后阶段,日本人面 对美国人的进攻节节败退,但在中国 仍然做着最后挣扎。苏州城内,日伪 特务也依旧疯狂追查、逮捕着各种抗 日力量。而正是中国共产党人有勇有 谋的正义力量感化着一部分摇摆左右 的人,也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宽宏大 量。
  • 生死连2015 10.0 生死连2015
    生死连2015
    2015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小人物的故 事,一个剃头匠成长为一个英雄的故 事。它也是一群军人的故事,一群血 性军人在战场上滋生出生死情义的故 事。
  • 嫁个老公过日子 6.0 嫁个老公过日子
    嫁个老公过日子
    2015 国产
    简介:台北女孩陈佳玉(陈乔恩 饰)是一名空姐,在一次偶然之中,她结识了北京小伙子甄好(张译 饰),情投意合的两人坠入了情网,陈佳玉决定为了爱情背井离乡,孤身一人来到北京开始和甄好在一起的崭新生活。  甄好的家族世代经营着百年老字号“兴远斋”,而甄好作为兴远斋的第十七代传人,肩上自然背负着将祖业发扬光大的重担,这令只想做一个普通人的甄好感到压力很大。对于陈佳玉和甄好的婚事,两边的父母们都持着反对的态度,与此同时,甄好青梅竹马的玩伴宋小壮(朱锐 饰)亦一直默默喜欢着甄好。随着时间的推移,陈佳玉用自己的善良和热情征服了甄家的上上下下,她和甄好之间的感情亦日渐坚固,牢不可分。
  • 独立纵队2 9.0 独立纵队2
    独立纵队2
    2015 国产
    简介:1940年10月,日军大举进攻龙泉县,八路军团长高翔奉命守卫龙泉县。高翔和日军激战三天三夜,最后仅剩下数十人,但城池未让日军攻下一分一毫。然而派来支援高翔的国军胡天华部迟迟未到,最终导致龙泉失陷。高翔和剩下的战士们来到龙牙山,遇到了正和日军交战的女匪首徐牡丹。高翔、胡天华摒弃前嫌,联手作战,帮徐牡丹击退日军。高翔服从上级命令,留下来招安龙牙山土匪;而一心想杀敌雪恨的胡天华也留下来拉拢土匪武装为其卖命。两股势力为了争取土匪武装在龙牙山展开交锋。在历经诸多磨难后,徐牡丹对高翔青睐有加,胡天华也被足智多谋的高翔所折服,和土匪一起加入了八路军。在高翔的带领下,龙牙山的土匪被改造成抗日劲旅“龙牙抗日纵队”,最终消灭了以加藤一雄为首的龙泉日军。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