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京华烟云》剧情简介

剧中以居住在北京的三家人为主要发展:代表殷实中坚份子的姚思远一家、代表清流的曾文朴一家、代表腐败的牛思道一家。于此大时代动荡之际,三家人见证了中国人从封建到民主的过程,个人或被时代洪流吞没、或与时代俱进成就个人修为,当时移境迁,蓦然回首,方觉悟近四十年一场京华梦,不过浮云苍狗和过眼烟云,真正留驻心中的还是亘古不变的人间之爱。

《新京华烟云》相关视频

  • 新上海滩 8.0 新上海滩
    新上海滩
    2007 国产
    简介:1930年代,光怪陆离的老上海。商会之间依然纷争不断,初来乍到的许文强(黄晓明饰)偶遇上海滩头号商会大亨冯敬尧(李雪健饰)的爱女冯程程(孙俪饰)。倔强美丽的冯程程与旧爱方艳芸(陈数饰)有几分神似,而此时的方艳芸已是上海滩第一交际花。许文强与闸北贫民区长大的丁力(黄海波饰)在无意中救下冯程程,两人结为生死之交。在方艳芸的帮助下,两人得到冯敬尧的赏识,决定同在上海滩闯出名堂。许文强和丁力都对冯程程一见倾心,三人展开了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然而几经磨难的许文强返家时发现全家惨死,为报血海深仇决定重返上海滩。   由内地知名导演高希希执导,黄晓明、孙俪主演的42集电视连续剧的《新上海滩》,改编自香港TVB经典剧集《上海滩》。故事讲述了1930年代上海,那个处于内忧外患、商会纷争不断的大时代背景下,一段上海帮会内的人物情仇和爱情故事。
  • 新神探联盟 10.0 新神探联盟
    新神探联盟
    2013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民国年间。南方都会德城是一座充满罪恶的城市,这天,警局公孙泽(王凯 饰)探长收到“蓝信人”死亡预告信,他急忙带人赶赴预告地点。赵小曼从天而降摔死在警方眼前,法医胡雪莉(张俪 饰)疑为自杀,但检查官包正(张铎 饰)断言是谋杀。正在这时“江南船王”的女婿陈士美(刘牧 饰)又被炸身亡,来德城寻夫的秦晓莲(刘雨鑫 饰)成了嫌疑人。古玩店发生命案,包正、公孙泽及探员展超(胡宇威 饰)全力侦破。蹊跷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德城议长赵训(高曙光 饰)刚出生的儿子阳阳在医院被人用死猫偷换,经多方周旋,竟破获了一个非法医药集团的惊天阴谋......
  • 新世界2020 10.0 新世界2020
    新世界2020
    2020 国产
    简介:新中国解放前夕,白纸坊警署小警察徐天在追查未婚妻贾小朵被害案件过程中,意外参与到中国共产党和平解放北平的事业当中。面对动荡的时局,金海、铁林和徐天三兄弟所处不同的位置,在亲情、爱情,国家利益、个人信仰发生激烈冲突的时候,情同手足的三兄弟做出了不同的选择,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徐天和共产党员田丹在绝境中相识,使命感让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徐天选择在动乱中协助中国共产党取得了北平的和平解放,迎来了新世界。
  • 新萧十一郎 9.0 新萧十一郎
    新萧十一郎
    2016 国产
    简介:萧十一郎(严屹宽 饰)是江湖中大名鼎鼎的大盗,他同风四娘(李依晓 饰)联手,想要盗得失传多年的神器割鹿刀。沈璧君(甘婷婷 饰)是武林盟主沈飞云(王艺曈 饰)的女儿,她即将和连城璧(朱一龙 饰)订婚,而沈璧君的嫁妆正是这割鹿刀。曾经,年幼的萧十一郎和沈璧君之间有着一段两小无猜的美好时光,如今两人重逢,命运的齿轮就此转动。  割鹿刀的存在令沈璧君三番五次陷入危险之中,幸得萧十一郎出手相救,才得以屡次脱险,在此过程中,萧十一郎和沈璧君之间产生了真挚的感情,令铁血冷酷的连城璧怀恨在心,在沈飞云的怂恿之下,他决定除掉萧十一郎。与此同时,魔域宗主逍遥侯(吕良伟 饰)亦蓄势待发,企图在江湖之中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 刑警本色 4.0 刑警本色
    刑警本色
    1999 国产
    简介:本剧改编自小说《天府之国魔与道》。本剧以90年代初,经济改革进入关键时期为背景,以公安刑警和犯罪集团的斗争为主线,展现了改革开放背景下公安队伍的发展变化,讴歌了公安刑警为维护社会治安的奉献和牺牲精神。   萧文、张平、常闯分到刑警队,队长潘荣亲自当他们的师傅。潘荣带他们处理的第一案子是绑架案,被绑架的是江洲宾馆公关部的女经理梅莉。萧文一枪解决绑架者。潘荣对萧文擅自开枪不满意,可圆满的结果还是令他对徒弟们刮目相看……   萧文该提升队长了,可主管的潘荣不同意,萧文去了行政科。行政工作萧文干得不错,可他总觉得不如刑警来劲,一气之下请求辞职。在冯局长和张平的支持下,萧文总算重回刑警队伍,可他已无任何官职,而且是去北海从事外围侦察工作,工作上心气不顺,弄得萧文和梅莉之间也出现了矛盾……   本居是一部风格朴实、生动、自然、流畅,追求现实主义风格和纪实手法相结合、制作精良...
  • 幸福,触手可及! 8.0 幸福,触手可及!
    幸福,触手可及!
    2020 国产
    简介:周放(迪丽热巴 饰)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对于自己的事业有着无限的热情和崇高的理想。汪泽洋是周放相恋多年的男友,两人即将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可就在他们拍婚纱照的时候,一位自称是汪泽洋女友的女孩出现在了周放的面前,直到此时周放才明白过来,一直和自己谈情说爱的这个男人,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渣男。   心碎的周放选择了离开,却在路上被一辆摩托车给撞了,骑摩托车的男人名叫宋凛(黄景瑜 饰),是知名电商企业的总裁。作为肇事一方,宋凛竟然理直气壮的指责周放不遵守交通规则,两人就此结下了梁子。本以为只是倒了八辈子血霉偶然碰见的路人,哪知道命运将这两个人紧紧的连系到了一起。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