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杀寇决》剧情简介

电视剧《杀寇决》以抗日战争时 期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了以南开大学 高材生陆子峥(张一山饰)为首的六 名同窗好友组成抗日团体“杀寇团”保 卫天津的故事。

《杀寇决》相关视频

  • 在劫难逃 8.0 在劫难逃
    在劫难逃
    2020 国产
    简介:曾是刑警队长的张海峰,因独生女朵朵在两年前意外身亡,家庭破碎,浑噩度日,却被卷入一起连环杀人案中,而这个案件似乎与朵朵当年的意外密切相关。迎接他的,不仅是复杂莫测的凶案真相,还有层层叠叠的时光陷阱......
  • 在一起 8.0 在一起
    在一起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以“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人物、故事为基础,由《生命的拐点》《摆渡人》《同行》《救护者》《搜索24小时》《火神山》《方舱》《我叫大连》《口罩》《武汉人》十个单元故事组成,讲述了中国军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人和事:他们中有义无反顾为人民建起一座白衣长城的医护工作者;有万里赴戎机、八方支援的各地医疗队员;有秉承革命军人优良传统、闻令而动、誓死不退的军医;有平凡又伟大的外卖小哥和专车志愿者;有自救互救、守望相助的普通市民;有积极投身火神山医院的建设者;有在联防联控工作中扎根基层的疾控、社区、公安人员;有误打误撞留在武汉成为志愿者投身抗疫事业的年轻人;有克服种种困难转产口罩、为“复产复工”做出贡献的人们。这些普通人构成了全国上下、各行各业抗击疫情的主力军,为抗击疫情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1.0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2016 国产
    简介:新朝年间,刘秀于长安太学求学之时,结识了邓禹、刘玄、冯异等少年才俊及童年的阴丽华。数年后,新莽暴政,天下大乱。刘秀随兄长刘縯揭竿而起,阴丽华亦乔装化名阴戟,追随左右。从舂陵起义到昆阳大战,刘秀与一众肝胆相照的同袍并肩作战,浴血沙场。孰料刘玄称帝后,忌惮刘家兄弟功高,诛杀刘縯。刘秀娶阴丽华为妻,韬光养晦,使刘玄放松警惕,放其持节北上,重振旗鼓。河北之路危机重重,幸有邓禹、冯异、吴汉、耿弇等旧故新知先后来投,患难与共。河北真定王刘扬提出联姻结盟,为顾全大局,刘秀忍痛与妻子分离。之后,刘秀联手邓禹、冯异,经数十载不懈努力,结束战乱,平定河北等地,定都洛阳,建立东汉,终完成共同夙愿。
  • 在远方 1.0 在远方
    在远方
    2019 国产
    简介:1999年,高中毕业的姚远接替父母的班做起长途运输,走南闯北发现了快运契机。当时被邮政执法堵截损失惨重,便利用网络结识邮政快递路总的千金路晓欧,以套取信息,两人在接触中渐生情愫。  但姚远看到二人身份差距悬殊,选择放手初恋,独自远走创业之路,在香港创建了远方快递。此时,路晓欧跟随母亲来到香港学习,两人再次相遇。路晓欧帮远方快递度过难关。正当两人经过诸多风雨合作默契,逐渐将远方快递引向辉煌时,一次经营危机造成了远方快递欠债累累。姚远不忍路晓欧受到牵连,故意将她气走。路晓欧离开后,姚远想方设法独自还清债务。2014年恰逢国家正式全面放开快递政策,姚远主营的传统私人快递业务遭到新兴电商的大力冲击,但姚远审时度势,迅速推行“远方”无人智能快递,化险为夷,取得成功。面对海归商人刘云天的竞争,姚远不按规则出牌,频出奇招,再次打赢漂亮的翻身战。  在新的时代机遇下,姚...
  • 咱们结婚吧2013 5.0 咱们结婚吧2013
    咱们结婚吧2013
    2013 国产
    简介:某酒店大堂经理杨桃(高圆圆 饰)是一个虽知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却还是不愿死无葬身之地的大龄单身女性。她妈妈薛素梅女士(张凯丽 饰)比女儿还着急,发动各种社会关系为杨桃介绍对象,牛鬼蛇神的应征者反倒让桃子更加心烦。供职于婚姻登记处的单身汉果然(黄海波 饰)由于父母婚姻的关系,决定做一辈子单身贵族,可是耐不住哥们——同时也是桃子的姐夫段西风(傅迦 饰)的撮合下,他还是和桃子见面了。两人最初的相遇并不太理想,唇枪舌剑俨然一对冤家。不过命运就是这样难以捉摸,仿佛并不般配的二人却因各种机缘越走越近。   当然婚姻殿堂的前方还有充满考验和磨难的长路要走,愁嫁女与恐婚男如何度过难关,修成正果呢?
  • 择天记 1.0 择天记
    择天记
    2017 国产
    简介:这是一个少年和他的小伙伴们逆天改命创造一个全新时代的热血故事。身世神秘的陈长生,在襁褓之中被师父计道人从黄金巨龙口中救下,收为关门弟子,传授道书三千卷。十九年后,陈长生得知自己六脉不通,命不过二十。计道人道周朝神都凌烟阁藏有上古神石,上或记载改名之法。长生遂决定下山一搏。因缘际会之下,陈长生抵挡住了种种势力的打压,迈过修行关隘,也结识了少年天才唐三十六、妖族公主落落、妖族武将轩辕破这些挚友,在他们的帮助下,长生在强手如林的“大朝试”中拔得头筹。进入神石碑陵后,一夜观尽陵前碑,引得天象震动。谁曾想,这一切只是开始,随着天下格局的变动,长生发现自己已然身不由己地卷入一场巨大的阴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