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杀寇决》剧情简介

电视剧《杀寇决》以抗日战争时 期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了以南开大学 高材生陆子峥(张一山饰)为首的六 名同窗好友组成抗日团体“杀寇团”保 卫天津的故事。

《杀寇决》相关视频

  •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 3.0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
    2016 国产
    简介:《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是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出品,由 魏大勋,文咏珊,郭雪芙,张晓晨,郑凯,卫莱,王德顺,武艺,张新成,李欣燃,张籽沐 等联袂主演的穿越爱情偶像剧。   该剧讲述了一颗子弹出膛,两世命运流转。纨绔富二代回到了1936年的旧上海,传奇厨师却来到了2016年,两人竟互相带着对方的身份和命运交换穿越了80年?传家宝的秘密,爱与恨的纠葛,一切谜题静待解答。且笃定时空万变,唯爱不变!   该剧于2016年11月16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 向着炮火前进 2.0 向着炮火前进
    向着炮火前进
    2012 国产
    简介:本故事发生在在1945年初,一架运输飞机装载着最新密码机和密钥本运往日本。我国北方某省团城,我军独立三团团长刘建功(王新 饰)正带领三团,在团城外围狐牙岭一带,与据守团城的八重带日军生死搏斗着。装载着密码机和密钥本的日军运输机在经过虎牙岭上空时,正好赶上狐牙岭土匪头子雷子枫(吴奇隆 饰)母亲大寿,雷子枫为给母亲听个响,在实验着的大炮竟歪打正着击中了运输机。正好落在了正在虎牙岭守猎的石敢当(谢孟伟 饰)和爷爷面前,石敢当意外得到密码箱。这时,取的战斗胜利的刘建功也奉命赶到飞虎岭和特派员上官于飞(甘婷婷 饰)寻找密码箱和密钥本,并很快发现了密码本。这时日军也赶到了......
  • 向着胜利前进 6.0 向着胜利前进
    向着胜利前进
    2013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正在围猎的战狼(吴奇隆 饰)、桩子(谢孟伟 饰)和冬儿(杨婷婷 饰)巧遇游击队与日军在山上交火,眼看游击队要吃亏,他们迅速施以援手,救下王爱(甘婷婷 饰),并截获了日军毒气原料。恼羞成怒的日军疯狂报复,对村民施实了惨绝人寰的屠杀,战斗中战狼受伤被俘,后在地下党何医生(叶祖新 饰)等协助下逃脱。被抓的桩子从兵工厂逃跑时带走一个哑巴(胡洋 饰),岂料此人是日本特务,他想通过桩子查找毒气原料的下落。被战狼救下的王爱渐渐对战狼产生爱意,但后来王爱不幸被捕。在一次执行任务时,战狼遇见杀父仇人青木(赵会南 饰),一时的冲动令他再次落入虎口......
  • 小爸爸 5.0 小爸爸
    小爸爸
    2013 国产
    简介:在某汽修厂悠哉游哉过着舒服生活的于果(文章 饰),突然被从天而降的儿子夏天(朱佳煜 饰)搞得晕头转向。原来当年他和好哥们齐大胜(刘欢 饰)去美国交流,与作为地陪的斯坦福高才生夏小白(尹航 饰)共谱了一段短暂的恋情。此去经年,小白车祸身亡,夏天从妈妈遗物中得知于果的信息,于是自作主张来北京找爸爸。原以为签名断绝关系就能了事,谁知小白的哥哥(王耀庆 饰)决定暂时将外甥留在于果身边。在此期间,他跟女友的关系越搞越僵,还被迫和之前吵过架的空港值机员李三妹(马伊琍 饰)惹出无数的纠缠。   夏天的到来,改变了于果既定的人生路,也让他和周围人的生活悄悄发生了变化……
  • 小儿难养 6.0 小儿难养
    小儿难养
    2013 国产
    简介:供职于某世界五百强公司的白领丽人简宁(小宋佳 饰)和在机场担任话务员的江心(陈思成 饰)是一对八零后小夫妻,对待事业的态度颇有些不同的二人,生活中即将迎来一个新生命。可是这个小家伙不仅牵涉了夫妻大量的精力,还影响左右着他们的工作以及和家人、朋友、同事的人际关系,令这对小夫妻颇为挠头。简宁的妹妹简艾(万茜 饰)偶然“拾到”来自韩国的女孩乐乐(岛田瑠那 饰),乐乐的父亲严道信(王耀庆 饰)正准备展开一段新的婚姻,对于这个意外到来的女儿甚为苦恼,而与乐乐感情渐深的简艾夜身不由己卷入“他人”的家务事中。简艾的闺蜜赵晓柔(王思思 饰)和恋人吴迪(彭冠英 饰)好不容易修成正果,面对那忽闪着纯真眼睛的小生命,这对扬言不生养的前卫夫妻也受到动摇。   这是一段关于大孩子和小孩子们的生活奏鸣曲……
  • 小欢喜 6.0 小欢喜
    小欢喜
    2019 国产
    简介:北京市,三个备战高考的家庭不仅面对着升学压力,更面对着亲子关系难题。恨铁不成钢的妈妈童文洁(海清 饰)和学渣儿子方一凡(周奇 饰)之间因为成绩矛盾重重,爸爸方圆(黄磊 饰)不得不左右调停;拒绝前夫乔卫东(沙溢 饰)入侵母女生活的单亲妈妈宋倩(陶虹 饰),对女儿乔英子(李庚希 饰)的生活展开了全包围式关切,误解和矛盾不知不觉悄然爆发;空降父亲季胜利(王砚辉 饰)和妈妈刘静(咏梅 饰)的突然关怀,让从小养在舅舅刘铮(任重 饰)身边的季杨杨(郭子凡 饰)无所适从,父子之间小心翼翼的相处并没有为这段关系换来和平。  人到中年的家长和刚刚迎来成年的孩子,在高三这场重要的试炼中,度过生活设置的重重难题,在爱与理解中学会成长,迎来属于自己的“小欢喜”。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