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杀寇决》剧情简介

电视剧《杀寇决》以抗日战争时 期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了以南开大学 高材生陆子峥(张一山饰)为首的六 名同窗好友组成抗日团体“杀寇团”保 卫天津的故事。

《杀寇决》相关视频

  • 勇敢的心3 9.0 勇敢的心3
    勇敢的心3
    2003 国产
    简介:由李轩辕导演的电视连续剧《勇敢的心》第三部。
  • 勇者胜 2.0 勇者胜
    勇者胜
    2017 国产
    简介:1946年,国民党军与我军在东北驿马川一带战成胶着态势。驿马川匪患严重,民不聊生。我军常胜连入川剿匪,与以弓万堂为首的土匪势力展开较量。解甲归田的抗日英雄杨烽火与弓万堂是八拜之交,既是兄弟又是情敌。常胜连指导员宋毅制定了各个击破土匪的“分金计划”,而匪首弓万堂则提出了借共产党铲平异己,一统驿马川的“并金计划”,杨烽火在民族大义和江湖情义之间,选择了站在宋毅一边。在杨烽火的帮助下,常胜连最终剿灭了匪患,宋毅为此付出了生命。杨烽火也重新加入了解放军,回到了民族解放的战场上
  • 勇者无敌 6.0 勇者无敌
    勇者无敌
    2009 国产
    简介:时值1946年秋冬,中原大地上,国共两党之间的斗争已经进展到了十分紧张的程度。   周啸风,时任国民党349旅少将旅长,他的真实身份却是直接受命于延安,单线联系的地下党员。他所肩负的任务是策动新九军郭今秋的起义,但未料349旅在另一批地下党的领导下,于敌人进攻我铜牛军区时提前起义,这批地下党受命于军区敌工部。周啸风对349旅起义时机颇感疑惑,但却无法阻止,便状若被挟持似的参加了举事,并脱离战场,随部调往铜牛军区腹地美人关进行整编。   其后事件的发展,证明349旅起义果然大有文章,以焦参谋长为首的24名领导起义的地下党员,在前往军区开会时遭遇敌人伏击,全部牺牲,原来这是敌人阴谋的一部分,在潜伏于我党之中的敌人“野狼”的策划下,349旅全部地下党员牺牲,而这支队伍还未来得及整编,等于它又回到了国民党部队。其前途竟由周啸风一人好恶来决定。   军统不仅在周啸风身边埋...
  • 用我的生命去爱你 10.0 用我的生命去爱你
    用我的生命去爱你
    2007 国产
    简介:根据真人真事感人故事改编而成,主人公原型薛芙蓉是西安市的一名母亲,她的双胞胎儿子同时患上了“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母子三人走上了一条充满荆棘的求医之路,创造了爱的奇迹。伍宇娟饰演剧中的“妈妈”一角。
  • 用心过日子 6.0 用心过日子
    用心过日子
    2007 国产
    简介:这是一部由独特视角展现爱情,婚姻,家庭伦理道德的情感剧,剧中五个不同身份的女人面对生活的酸甜苦辣和情感的爱恨惆怅,表现出了各自不同凡响的自我拯救和宽容豁达的人格力量,每个人物都饱含传统道德精神,每个人物都是关照自身心灵的一面“镜子”,在她们的身上充满了现实的困惑和追求家庭幸福美满的自信,她们珍视家庭和睦和亲情关系的心理如层层云雾遮蔽的阳光,无时无刻不在冲破障碍放射着光芒。她们经历着,感受着,品味着人到中年所有的喜怒哀乐,她们的泪水浸泡着被亲人伤痛的心,她们的仁爱融化了夫妻情感的冰雪,她们的笑声穿越时空充满了怀旧的气息,她们用女人柔软的胸膛和细腻的爱心筑就了家庭——这一夫妻共同栖息的温暖的“巢穴”。这是一部描写女人的戏,这是一部演给男人和女人共同欣赏的戏,这是一部留给观众极大照应空间的戏,在故事演绎的同时也会给观看的千千万万个普通家庭带来了互相表达爱心...
  • 幽灵计划 8.0 幽灵计划
    幽灵计划
    2008 国产
    简介:该剧主要讲述了1950年,国民党特务勾结日本遗留特务,妄图用细菌武器对新生共和国政权进行破坏,共和国卫士最终粉碎敌人阴谋,保卫新生的共和国政权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