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杀寇决》剧情简介

电视剧《杀寇决》以抗日战争时 期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了以南开大学 高材生陆子峥(张一山饰)为首的六 名同窗好友组成抗日团体“杀寇团”保 卫天津的故事。

《杀寇决》相关视频

  • 女人的陷阱 6.0 女人的陷阱
    女人的陷阱
    2012 国产
    简介:《女人的陷阱》取材于四个真实案例,经过艺术加工,对原案例进行还原、演绎。展现了迷失于诱惑中的男人,在理智与情感的较量中溃败失控,一步一步踏入情感深渊的心路历程。   本剧分4个故事,每个故事6集:   1、《女人的陷阱之阴谋与爱情》   2、《女人的陷阱之情迷出租车》   3、《女人的陷阱之局长的日记》   4、《女人的陷阱之越界》   这是当代版的人生,是对每个人良心的拷问!   这是一部灵与肉的警世恒言,血与爱的拍案惊奇!
  • 女人的选择 8.0 女人的选择
    女人的选择
    2007 国产
    简介:多年以后,当海霞回首往事,青春的记忆里最开心的日子是1984年国庆节,那一天是她20岁的生日。她和春妮还有李赛,三个不是亲姐妹却胜似亲姐妹的女孩子在天安门广场上参加了国庆三十五周年的大庆。烟火绽放在夜空,《二十年后再相会》的歌声回响在耳畔,海霞加入到集体舞的行列,尽情的欢笑着、旋转着,她祈祷着未来的每一天都能像这一天一样幸福、快乐。海霞从小都在春妮家长大,海霞的父亲和春妮的父亲徐树林原来都是一个村的,后来又一起进了国营大厂骄傲的当上了工人阶级……
  • 女人的战争 2.0 女人的战争
    女人的战争
    2008 国产
    简介:这是一个爱恨交缠的故事,这是一个杀机重重的故事,这是一个让人扼腕泪落的故事。在老上海的靡靡之音里,两个血性女子展现了她们非同寻常的一生。
  • 女人花 7.0 女人花
    女人花
    2007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汪子倩(秦海璐 饰)、汪子吟(刘涛 饰)和汪子樱(涂黎曼 饰)是大学士汪文谦的三个女儿。汪家有难,汪文谦将三个女孩托付给了管家,并在三人身上各放了一块玉佩的一部分,作为相认的信物。之后,汪家被满门抄斩,从此再不存在于这世间。汪子倩改名为林雪莲,嫁入豪门,丈夫死后继承了大笔遗产。汪子吟化名黄梅儿,被黄梅戏班的邓清风夫妇收养。汪子樱是如今的巧菊,跟着大太太来到了吴家,并且爱上了吴家的大少爷吴雨声(冯绍峰 饰)。   刘剑雄(程思寒 饰)是前清总兵刘镇邦的儿子,而刘镇邦则正是害得汪家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刘剑雄看上了黄梅儿的美貌,想要将其霸占,遭到拒绝后恼羞成怒,不惜陷害汪子倩,只为报复。
  • 女人进城 3.0 女人进城
    女人进城
    2013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东北某村,村里的男人都到城里打工,在国家政策的扶持和自身的努力下,赚了大钱的他们衣锦还乡。村妇女主任王红艳带领着全村妇女迎接自己丈夫的到来,可让她们没有想到的是赚了钱的男人们抖起了威风,原本平静的生活闹得鸡犬不宁。王红艳不堪忍受丈夫李大可的气,决定自力更生,带领马玲等妇女进城打工,追求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进城奋斗的路可谓波折不断,王红艳等人却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终于在自己的努力和众人的帮助下在城里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另一方面,村里的李大可等人因为失去妻子生活变得一团糟。面对妻子的蜕变他们不知所措,开始想尽办法让王红艳等人回家,发生了一连串或令人感动或使人啼笑皆非的故事。风波过后,夫妻间尽释前嫌,王红艳等人回到了家乡和自己的丈夫继续创业,众人过上了幸福和谐的好日子。
  • 女人树 4.0 女人树
    女人树
    2008 国产
    简介:花季少女乔小燕贪玩从家里偷跑出来,被一辆受惊急驰的马车撞晕,小木匠刘得远救了她,两人在接触中有了感情。冯来福游手好闲一直暗恋小燕,但遭到小燕家的拒绝,小燕嫁给了得远,来福又嫉又恨。解放了,得远和小燕当了工人,做了街道办事处主任的来福对小燕依然念念不忘。来福的老婆李桂贤和小燕在同一家工厂,她处处和小燕作对。由于小燕工作的出色获得了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等荣誉。后小燕被划为地主分子因父辈的原因,接受改造,妹妹小丫和丈夫梁不为被下放到农场,小燕收养了他们的女儿。小燕的儿子和来福的女儿渐渐长大,两个孩子恋爱了,他们不顾双方父母的反对结了婚。改革开放后,小燕的儿子追逐金钱结伙偷车被判入狱,小燕鼓励儿子重新做人。几十年后,当小燕得知早逝的父亲是我党地下工作者,自己是革命者的后代,非常欣慰。故事从1947年开始,跨越了解放战争和建国初期两大历史时期,展现了战斗在隐形战线上的人民英雄是如何不惧怕任何危险,不计较个人牺牲,甚至不顾人民内部的误解和生死裁决,都不暴露个人真实身份,至死不渝,与敌人周旋到底的英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