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杀寇决》剧情简介

电视剧《杀寇决》以抗日战争时 期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了以南开大学 高材生陆子峥(张一山饰)为首的六 名同窗好友组成抗日团体“杀寇团”保 卫天津的故事。

《杀寇决》相关视频

  • 奇志 10.0 奇志
    奇志
    2009 国产
    简介:  1938年,在抗日的战火硝烟中,在冀东西部边缘潮白地区的牛山镇,不经意中,显现了御笔手抄《道德经》。于是,日军、假抗日为名的游杂武装,散兵游勇、土匪和民间多年来窥探其密,卧薪尝胆想发财的人,蜂拥而至,展开了明争暗斗……  日军派出了最为精锐的金牌特工——“毒蛇”,国民党出动了隐藏在我军内部最深的特务,而我军选派优秀的基层指挥员林峰,巧妙地打入到敌人内部,依靠群众,大智大勇,与之周旋。一时间,护宝之旅险象环生。贯穿全剧的宝藏秘密原来是个大圈套;当林峰从藏宝洞的大爆炸逃生出来后,在洞口与后赶到的“毒蛇”、国民党特务等人又是一场恶战……
  • 县委书记 8.0 县委书记
    县委书记
    2006 国产
    简介:  深田县原县委书记魏苍生在省委主要领导前来视察之际,因受贿而被“双规”,此时,又恰逢一违纪厂爆炸,死伤数人,影响极大。省、市委领导十分重视,严令各级干部及有关   部门务必尽快查清案情,妥善做好善后工作。  原县长米树林临危任命代理书记,一时众说纷纭,意见私怨齐出;下属干部拉帮结派;处处抵制,米树林处于一场政治斗争的旋涡之中,工作难以顺利开展。趁政府班子混乱,不法企业大钻空子,侵吞国家利益;一些机要部门领导公然买官卖官,黑社会团伙也肆无忌禅,威胁政府官员,公开杀人行凶,局面一片混乱……  见此情景,米树林以惊人的魄力,力排一切干扰,带领公安局长及有关部门彻查案情,同时厉行整顿社会秩序。然而,深田县的问题仿佛根深蒂固,错综复杂的人事关系更象是一张无形之网……
  • 从头再来2003 10.0 从头再来2003
    从头再来2003
    2003 国产
    简介:  《从头再来》是中国大陆的一部电视剧,共20集。故事讲述了安阳是一家国营服装厂的先进工作者,丈夫德忠是她当年下乡从农村带进城的。尽管德忠任劳任怨地伺候着岳母、妻子、妻妹(安月)和女儿(安安),并经营一家小菜店,但安母还是看不上这个农民出身的倒插门女婿,而安阳则因忙于厂里的工作总是忽视丈夫的存在……
  • 桂花巷2002 10.0 桂花巷2002
    桂花巷2002
    2002 国产
    简介:  事發生於清末民初年間,劇情主要描述斷掌女人剔紅(葉全真飾)終其一生和她生命中四個男人(包括王識賢、劉至翰、陳冠霖、王燦)間的情感糾葛、愛恨情仇。
  • 武林外传2006 10.0 武林外传2006
    武林外传2006
    2006 国产
    简介:  这是一个系列的戏说江湖的轻松喜剧。关中一个普通的小镇——七俠镇,这里有一家同福客栈。就是这间不起眼的江湖客栈,因缘巧合之下汇聚了一群性格各异又活泼搞怪的年轻人:武功高强但初入江湖的郭芙蓉(姚晨 饰)、客栈老板娘佟湘玉(闫妮 饰)、金盘洗手的神偷白展堂(沙溢 饰)、满腹经纶的吕秀才(喻恩泰 饰)、客栈厨师李大嘴(姜超 饰)等等。这群年轻人在同一屋檐下演绎了一幕幕经典的搞笑场面,在欢笑与眼泪中陪伴观众们一起渐渐成长。
  • 五十玫瑰 1.0 五十玫瑰
    五十玫瑰
    2009 国产
    简介:  人到中年,事业小有成就的江雄飞一直是别人艳羡的对象。家中有贤惠勤快烹饪手艺极佳的太太梁丽茹,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把老母和上高中的女儿江蕊都照顾得妥妥贴贴,外面有职场的得力助手、年轻漂亮的情人张娜,让他觉得自己青春常在,风光无限……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