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杀寇决》剧情简介

电视剧《杀寇决》以抗日战争时 期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了以南开大学 高材生陆子峥(张一山饰)为首的六 名同窗好友组成抗日团体“杀寇团”保 卫天津的故事。

《杀寇决》相关视频

  • 枪侠 7.0 枪侠
    枪侠
    2014 国产
    简介:获得射击冠军的神枪手唐余锦本是一名留德归来的全科医生,他在上海开设诊所,一边治病救人,一边暗中寻找当年刺杀自己父亲的凶手,恪守着不用枪伤人的准则。淞沪大战前夕,上海各界团结起来奋勇抗日。唐余锦原本置身事外,但是在他经历了与未婚妻以及家人相继死于日特枪下的痛楚之后,毅然投奔新四军,加入到对日本侵略者的剿灭中去,组织并参与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抗日斗争。在抗日烽火的洗礼中,唐余锦完成了一个普通百姓成长为抗日战士的光辉的历程,成为苏北战场上的抗日英雄。
  • 强风吹拂 2.0 强风吹拂
    强风吹拂
    2019 国产
    简介:大学新生林峰(李凯馨 饰)为了重振大学登山社,和前登山社成员夏迪(邢昭林 饰)相识,经过一系列的误打误撞,两个有着共同爱好与梦想的年轻人彼此牵绊越来越深,并由此牵扯出五年前一桩波及众人的登山事故,于是,一段彼此拯救、试炼真心的情感就此拉开帷幕。本剧全程用悬念牵引故事发展,充满反转,将残酷的现实和美好的青春梦想徐徐展开,传递给观众真实的情感共鸣。
  • 强者风范 8.0 强者风范
    强者风范
    2012 国产
    简介:1949年,新中国成立在即,地处华南的冷江市,国共两党还在进行最后的较量。为了解放冷江,我军张志坚师长和国军蔡英豪师长领兵激战。由于地形易守难攻,我军遭受重创,暂时撤退。冷江市内的地下党积极展开工作。傅品千表面是教会医院院长,在这个身份的掩饰下,他做了多年的地下党工作,为了不让人民受更多的战事之苦,傅品千全身心为和平解放冷江奔走着。我党人员始终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而国民党内部为了各自的利益四分五裂。傅品千等人经历重重困难,终于成功收编了几千人员的土匪队伍,揭开了日军残余队伍的秘密,促进了国民党蔡英豪、鲁多云领兵起义,在新中国成立前向党交出漂亮答卷:和平解放冷江!
  • 强制执行 5.0 强制执行
    强制执行
    2004 国产
    简介:电视剧《强制执行》描写了法官的感情生活,真切表现了共和国法官们的  《强制执行》海报   工作、生活和内心世界,塑造了一个忠于法律、司法为民、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共和国法官群像。全剧追求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高度统一,是一部弘扬时代精神的主旋律电视剧。
  • 抢滩大上海 6.0 抢滩大上海
    抢滩大上海
    2004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中期至二十一世纪初的上海、台北。留学美国的建筑工程博士徐宁(高曙光饰),是在上海石库门长大的孤儿,学成后承接上海长河地产公司的建筑工程设计,该地产项目在合资中,被台商高峻所骗,导致法人代表林长根(周晓文饰)心脏病发作。徐宁赶在义父临死之前,回来接手了地产公司及林的所有托付……
  • 悄悄地喜欢你 4.0 悄悄地喜欢你
    悄悄地喜欢你
    2021 国产
    简介:本剧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是少女张沐兮与暗恋男神郭迦男之间种种浪漫心动、啼笑皆非、惊心动魄的瞬间 。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