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杀寇决》剧情简介

电视剧《杀寇决》以抗日战争时 期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了以南开大学 高材生陆子峥(张一山饰)为首的六 名同窗好友组成抗日团体“杀寇团”保 卫天津的故事。

《杀寇决》相关视频

  • 最佳情侣 5.0 最佳情侣
    最佳情侣
    2016 国产
    简介:讲述了以韩国娱乐圈为背景,两位顶级演员各自带着秘密制造了一场假结婚,在奋力维护虚假婚姻的过程中,逐渐发现彼此不为人知、脆弱伤痛的另一面,两人彼此影响、互相怜惜,最终走到一起的浪漫故事。男主角言希成出身贫寒却靠着不懈奋斗成为实力演员的代表,对初恋、假想妻子和爱慕者怀着不同的克制的情感,是正能量励志帝和暖男的典型形象。女主角叶欢迎表面出身豪门,是娱乐圈嚣张跋扈的顶级女明星,实际却是缺少父母关怀,深陷家族阴谋只能孤身一人抵抗的脆弱又坚强的女孩。在必须伪装自我的娱乐圈,在一场假婚姻之中,两人却找到了真心和真实的自我。
  • 最近有点烦 7.0 最近有点烦
    最近有点烦
    2005 国产
    简介:不惑之年的周拽事业无成,原本在国家单位下属公司当副经理,后因公司倒闭而下岗。周拽本人心高气傲,长期在机关形成的工作习惯以致不适应私企的模式而找不到工作,周拽每天要为生活烦闷,借东墙补西墙。周拽不以为然,反而大道理批讲的头头是道,因为他坚信"天生我才必有用","燕雀焉知鸿鹄之志哉"。   周拽父亲是一个颇有名气的书画家,意外身亡后,母亲受到刺激得了间歇性失忆症,脑子一时清醒一时糊涂。周母一直希望儿继父业,还有一件挂心的事就是儿子的婚姻问题,所以清醒的时候不是逼周拽画画写字,就是追问周拽感情的事情。   周拽的妹妹周灵在一家外企工作,她最担心的就是哥哥的工作问题,周灵告诉哥哥兔王酒楼经理顾有为的父亲是她大学时候的老师,她要请顾有为吃饭以便给他安排个工作,并再三叮嘱哥哥不要乱说话。周拽本来就喜欢研究菜谱,就欣然前往。周拽见到顾有为开始时还挺谦虚,两杯酒下肚就高谈阔...
  • 追查到底 10.0 追查到底
    追查到底
    2007 国产
    简介:根据刑警队侦察员洛军提供的信息,西海市刑警队对钱海洋犯罪集团即将进行的假抄交易撒下了天罗地网。在交易现场,一个陌生人的出现使刑警队长素长峰感到疑惑,更使钱海洋警觉,钱海洋取消了交易。面对突然的变局,素长峰当机立断对海上的可疑渔船进行检查,并对钱海洋的临时指挥场所进行搜查,但一切都无功而返。   嗅觉灵敏的钱海洋在内部进行排查和清洗,他宁可错杀,决不放过,我们的卧底侦察员洛军同志牺牲了。素长峰痛定思痛,决心将案子追查到底。   那个搅乱交易现场的陌生人,拐着腿,肩扛煤气罐,手拿打火机,扬言要炸夜总会--------他名叫戚兵,是名还没有跨进刑警队大门工作的侦查员。那次“搅局”是他初到西海市,在路上意外碰到卖假币的混混,他本想携带“礼物”来公安局报到,结果他误闯交易现场,自己的腿也被我武警打伤。事后的戚兵彻底反省,将计就计,决心完成洛军未完成的使命。戚兵高度的自...
  • 追风行动 7.0 追风行动
    追风行动
    2018 国产
    简介:武汉会战前夕,八路军排长李梓牧奉命返回上海,与上官静云会合,破坏日军名为“风影”的化学武器研制计划,任务代号“追风行动”。军统派出了凌霜和唐顺之领导的特别行动队,以破坏日军计划。由于军统指挥不力,特别行动队遭受重大损失。而李梓牧也因兵力不足,无法给予敌人沉重打击。为了胜利完成任务,李梓牧说服了凌霜和唐顺之,抛开政见的不同,联合进行作战。李梓牧等人与田中信一为首的侵略者,展开了一系列生死搏斗,唐顺之、上官静云等人在战斗中壮烈牺牲。最终,李梓牧和凌霜在浙东游击队和上海各界人士的帮助下,击毙了田中信一,摧毁了日军的“风影计划”。通过与李梓牧等共产党人的接触,凌霜认识到唯有共产党领导的全民族抗战,才是中国赢得这场战争胜利的希望,凌霜毅然选择加入了共产党的队伍,与李梓牧一起为抗击日寇继续战斗。
  • 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 1.0 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
    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
    2005 国产
    简介:石若玉有了儿子关键和女儿关海黎以后,丈夫关守家做了结扎手术,十年后石若玉突然又怀上了小女儿石小余,关守家怀疑她有外遇,石若玉怎么解释也没用,两人为此离了婚。三个孩子归石若玉抚养,关守家调离北京去了云南。   二十四年后,石若玉在街心广场上扭秧歌时一眼看到了自从离婚就没见过面的丈夫关守家。   与此同时石若玉 26 岁的小女儿石小余准备和男友杨旭回北京结婚,登机前夕男友突然临阵脱逃,把石小余独自一人留在候机厅。石小余悲痛万分,放弃登机。同机人魏劲戈硬把她拉上飞机飞回北京。   石若玉的儿子关键跟老婆没有感情,老婆带孩子去了美国,一走就是六年,婚姻生活有名无实。他终日沉浸在电脑和对初恋对象姚柒柒的美好回忆当中。   石若玉的大女儿关海黎想怀孕总是怀不上,心情烦闷之时,丈夫汤正远又出了车祸。关海黎在陪床和照顾他时,受到难以忍受的精神摧残和折磨,日子实在过不下去了,关海黎在...
  • 追光 3.0 追光
    追光
    2022 国产
    简介:《追光》是经中央军委批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网信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出品的思想解读类融媒体特别节目。思想解读类融媒体片《追光》共15集,分别为《强国必须强军》《铸牢强军之魂》《传承红色基因》《深谋战之方略》《锻造胜战之师》《运筹打赢之道》《改革重塑重构》《推进军事创新》《汇聚天下英才》《夯实强军之基》《建设打仗后勤》《淬炼大国利刃》《强固制胜优势》《强力正风肃纪》《迈向世界一流》,每集12分钟,紧紧围绕习主席领航强军的思想引领和实践开创,系统阐释、创新传播习近平强军思想,生动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现全军部队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的昂扬风貌。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